在你看來何為戀愛中的最好狀態呢?

2023-01-15 11:00:03 字數 1323 閱讀 4905

1樓:中睿不始理檔會

古人說的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難,這裡我說相戀容易相守難。儘管有刻骨銘心的愛情,但好多的刻骨銘心,還是會敗給現實。兩個人相守一輩子真的不容易,中間難免磕磕碰碰,互相包容、體貼,多為對方著想,才能攜手一生,白頭到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認清自己是怎樣的人?在去慢慢尋覓適合的對的人,共度餘生,生活才不累,才是人生追求愛情的真諦。

3樓:知哥49143騰暈

不得不說有些人戀愛了還是改不了粗心的壞毛病,將關心落到細節處往往更能讓雙方感受到彼此的愛意。比如女友打了個噴嚏男友替她買好了感冒藥,女友最近有點愁眉不展男友主動詢問開解或者帶他去吃喝玩樂,男友加班忘了吃飯替他叫份外賣或者為他下碗麵,真正的關心不需要你花大錢只需要你付出真摯的關心。

4樓:賣萌

愛情初始時男女雙方對對方的依賴度都很強烈,但你並不可能永遠像學生時代一樣有大把的時間與對方膩在一起,當然你也不應該將所有的時間放在愛情上,畢竟生活不是只有愛情還有詩和遠方,學會培養自己的興趣,諸如烹飪、閱讀、寫作、學畫等,努力的提公升自己,談戀愛的同時也別忘了把自己變成更優秀的人。

5樓:回憶

讀懂彼此的愛語,是戀人之間最好的狀態,戀人之間最好的狀態,無非是能夠表達愛,感受到自己被愛。

6樓:名

最好那就是該吵該鬧該消停,但千萬別欺騙吧!呵呵 善意惡意都算了吧,就像自己的一面能和自己吵架的鏡子。

7樓:王谷彤

我個人覺得最好的愛情狀態就是平平淡淡,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兩個人在一起平淡的生活,把初戀的愛意融入到現實的生活中去,喜歡彼此依賴對方。

8樓:聰寬

最好的狀態就是兩個人都習慣了對方,忙的時候各忙各的,但是看不到對方就會想,兩人就是一起吃饅頭就是開心的,只要兩人能在一起。

9樓:知20498凳彩

‍‍學會互相尊重,情侶在相互交往過程中不可能每天都開開心心,難免會因為觀念不合有所爭執,我們不指望對方能像父母一樣對我們的壞脾氣百般容忍,但起碼在吵架時對方不會惡語相向、拳腳相踢,輕微的口角或許難以避免,在冷靜過後雙方可以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主動認錯,認錯這件事並非一定要由男生做,學會主動認錯不是降低姿態而是一種對對方的尊重。

10樓:賣萌

信任是愛情的基礎,你會因男友被其他女生表白、男友欺騙你而生氣,然後跟男友無理取鬧,很多愛情往往止步於此,其實女生你完全可以詢問你的男友關於其他女生對他表白這件事的具體情況,至於欺騙,有些欺騙其實只是想給你驚喜的一些藉口,有問題就問清楚,學會了解事情真相、學會去信任對方。

在你看來考駕照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呢?

考駕照的體驗是覺得自己像個沒學過的,被教練笑話,覺得過了全憑運氣。駕照考試成績是我有史以來考過最好的成績,一次到位。對現在正在考駕照的我,每天都犯愁,怎麼才能練好,怎麼能順利通過,別人教練一講都能做的很好,我每次都要比別人花的時間要長,每天都是神經緊張。對60歲以上老人,尤其是文化低的來說是相當困難...

迪麗熱巴最好的影視作品在你看來是什麼

反正我喜歡 麻辣變形記 女一,迪麗熱巴飾關小迪,男一是馬可,這部劇節奏挺好,劇情也不錯。看過的都喜歡,不過最近還是最愛枕上書啦,太上頭了 三生三世枕上書裡的鳳九,加油加油加油熱熱 我中了枕上書的毒,烈火如歌可以,一千零一夜搞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中的鳳九,愛了 期待 枕上書 都好,每一部劇都展現熱巴...

什麼樣的見面頻率才是戀愛中的最佳狀態

順其自然,心裡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如果按照模式規律,有意義?又或者直接住在一起也是一種不錯的狀態,提前適應 怎樣才算是戀愛的最佳狀態 兩個人上班都忙,但是每天幾乎不說話。不知道雙方都在忙些什麼。談戀愛這樣是不對的。現代社會一旦男女正式在一起,女孩都有一個進入實質性的講實際的特點,所以你也得明白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