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女人怎樣才能有幸福的家

2021-09-19 13:24:12 字數 1691 閱讀 5077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首先要有乙個好的心態,並且要懂得體諒自己的丈夫。

2樓:旌濤拍岸

做為乙個女人,要具有賢惠的品德,俗話說,家有賢妻,男人在外不做橫事。做好賢內柱,才能讓丈夫在外安心工作打拼。女人要柔情似水,給丈夫有乙個溫暖的家,你的溫柔就是丈夫回家的吸鐵石。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到乙個愛你的男人,你們要互相理解,給對方留下合適的私人空間,人與人之間最舒服的關係都是保持合適的距離的。

4樓:jing微笑天使

女人找乙個和自己相愛的人。過上安穩的生活,不欠外債,心態好女人就能幸福。

5樓:達

‍‍夫妻關係一定要融洽,這點是相當重要的,每天充滿爭吵的家裡,是永遠也不會幸福的,就像生活中的我們,吵一次架得需要多少天的賭氣,只有互相體諒,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大家為了乙個共同的目標,為了家好,而一起做出努力。譬如我全職在家,我的任務就是照顧孩子,打理家務。

我老公的任務就是工作賺錢。大家各司其職,不會有委屈和抱怨。雙方理解對方的不容易。‍‍

6樓:夏至

‍‍在我的婚姻狀況來看的話,只有家和萬事興才可以,因為男人是風,女人是水,夫妻和睦就是上等的風水,女人要想家庭幸福,要學會做個三柔女人,性柔如水,性格要想水一樣,柔和溫暖,不要做洪水、禍水、紅顏之水,嘴柔家和,不要總去指責,要包容理解,心柔家暖,要做丈夫的小棉襖,這樣丈夫每天都願意回家,同時男人也要做個三鋼男人,性剛沒脾氣,不要對家人大呼小叫的,心剛無私慾,不要做些違法亂紀,違背倫理的事情,免得讓家人擔心,身剛無不良嗜好,不要養成吃喝嫖賭的惡習,夫妻雙方共同努力,才能組建乙個幸福的家庭!‍‍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幸福的家,需要用愛去營造,用心用情用愛去營造這個家。既然選擇了對方,夫妻雙方就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信任,和和睦睦,和和美美。然後播下愛的種子,凝結愛的結晶,在感受當媽的不易的同時,也感受當媽媽的幸福。

同時,要搞好婆媳關係,讓家更溫馨更甜蜜!‍‍

8樓:小心心

女人想要擁有乙個幸福的家庭,一定不要太勤快,但也別太懶了,不要有太重的猜忌心,珍惜對方。

9樓:許哥說娛樂

一夫妻關係融洽,互相體諒,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大家為了乙個共同的目標,為了家好,而一起做出努力。譬如我全職在家,我的任務就是照顧孩子,打理家務。

我老公的任務就是工作賺錢。大家各司其職,不會有委屈和抱怨。雙方理解對方的不容易。

10樓:寶79019拾咳

要有一顆自信自強而又寬容大度的心。幸福的家需要夫妻雙方共同支撐,女人也要學會自強自立自信,用汗水和智慧型,與丈夫共同支撐起這個家的一片天。女人在職場可以強勢,但在家裡要少些霸道,多些溫柔,少些猜疑,多些寬容,這個家才更和睦,更溫馨,更幸福!

11樓:知哥67452謐偉

女人,要對心愛的男人有顆包容的心,別總在男人事業跌入低谷時,一昧去數落男人的無能,也不要把自己的男人和別的男人比較。因為人生中,是因為緣分走到一塊,彼此間是自己的全界。

12樓:壤駟訪露

‍‍有乙個好心態,社會太浮躁,女人大多虛榮,攀比心重,但是想想房子無論多大,有愛就行。保持一顆平常心,努力奮鬥。別迷茫,別焦慮,按著目標一步一步前行。

未來,終會得到你想要的。‍‍

怎樣才能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怎樣才能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人生在世,無不渴望幸福美滿。就吉祥美滿而言,其中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有乙個和諧美滿的婚姻家庭 善良,有責任感,勤勞,身體健康,願意付出,無不良愛好,說話和氣,寬容,辦事有條理,生活工作有能力,這樣的人會就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如何擁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幸福家庭的乙個顯著特點就是家庭成員在相處中能相互理...

怎樣才能擁有幸福?怎樣才能獲得幸福

親愛的樓主。很高興您的問題。明知不可以,偏要喜歡你,許多人都是這樣!然而很多時候往往會傷害到自己。等到過了很久以後,你會發現當時覺得自己很可笑,有點傻傻的感覺,甚至感覺自己很幼稚!所以有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棄,在明明知道不可以的時候,我們就應該選擇放棄了,長痛不如短痛,放棄後給自己一杯冰涼徹骨的水,澆...

在你看來,患上鼻炎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每次一感冒就引起鼻炎,而且感冒好了鼻炎還要延續一週,沒生病的話跟正常人一樣,但是鼻炎發作的時候也真是很難受,流濃鼻涕想擤鼻涕還擤不出來。每天早上叫醒我的不是夢想,而是噴嚏,最高紀錄連續十七個,渾身癱軟世界混沌腦子嗡嗡響靈魂被抽空,隔壁宿舍有震感。晚上鼻塞,白天流清鼻涕。上廁所的時候,紙巾還要留著擦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