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你們感覺御芝林怎麼樣

2022-08-14 04:55:04 字數 1618 閱讀 1382

1樓:

公司晉公升空間很大。我是14年從河北經貿大學畢業的,當時第乙份工作就選的,從普通的小職員一步步做起,現在已經是中心經理,我個人覺得只要肯努力、有能力,必定會大有前途;而且獎勵機制也很完善,銷售業績好的,會不定時發福利,上次我同事還得到了艾灸儀和蘇泊爾鍋呢,反正付出就有回報。

2樓:韓冰霜兒

還不錯啊,良心企業,吃完真的第二天就有感覺了。

3樓:紅蘋果

還挺不錯的,我小叔就在那裡工作,平時節假日還有很多福利,很羨慕。

4樓:萌瑩

咱河北省的藥企公司挺不錯的,他們家生產的變通膠囊和優韌集膠囊都挺出名的,變通膠囊是緩解便秘的,優韌集是增強骨密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還是去醫院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年新擴招過來的,公司還給我們提供住宿的地方,平時還有食堂、健身房,感覺就跟自己家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姑姑就在那裡工作有五六年了,應該還不錯,有很大發展空間

8樓:帳號已登出

河北的一家企業,他家生產變通膠囊很不錯,電視廣告上天天都能見到。

9樓:心若冰晶兒

你是說他們的產品還是你要去那邊工作呢?工作的話適合沒成家的年輕人,因為經常加班,晚上可能有時候加到9:00 10:

00,基本上除了睡覺都得交給工作。 不適合有家庭的人 沒什麼個人時間

想問一下大家,河北御芝林變通膠囊怎麼樣?

10樓:

裡面的很多食材都是我們常見的水果蔬菜,屬於純果蔬通便產品。

11樓:水

河北御芝林變通膠囊宣稱是「因獨特的果蔬配方,在2023年被授予了「國家發明專利」,可謂是一款健康、溫和的通便產品。」但用過的人反應不一,如果便秘嚴重,最好還是到正規醫院查明**,對症下藥比較好。偏聽偏信是很容易加重病情、延誤**的。

想問問大家御芝林產品怎麼樣?到底效果如何?

12樓:

還可以,主要心態要好

13樓:

樓主,這一點你完全不用擔心

河北御芝林的變通膠囊緩解便秘有效果嗎?

14樓:御芝林

「御芝林變通牌天天膠囊」是御芝林針對腸道健康領域的榮譽出品,以低聚木糖、蘆薈、南瓜、銀耳、茯苓、藥用明膠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品,經功能實驗證明,具有通便的保健功能。獲得中國發明專利:zl 2004 1 0013663.

3。適用人群:便秘者;不適宜人群:

孕產婦、哺乳期婦女、嬰兒、慢性腹瀉者。

15樓:幹輝

是純果蔬通便的,原料配方都是一些日常的食材,例如南瓜、銀耳這些。我爺爺現在就是吃的這款產品,吃到第四天的時候困擾兩年的老便秘終於得到緩解了,已經開始正常排便了,而且用量也在慢慢減少,從每天3粒,減為每天2粒,再到現在的2天1粒,排便很順暢,腸道功能也在一天天恢復,確實蠻好。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想問一下大家

心理十八?自己騙自己唄 你乙個月工資多少?不到10萬。具體多少?3000。乙個道理,要面子形象。好的 心態 不好的 裝嫩 我想問一下大家 最好不要公升,公升了後很卡 自己用的也是蘋果8還保持在出廠的11系統,因為個人感覺12系統沒有什麼特別實用的新功能沒有公升級的必要。我周圍人說蘋果6 6s公升到1...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想問一下大家謝謝

那是因為他是在加你為好友的情況下,發過來的。然後就刪除好友,所以你就發不過去啦。然後依此重複,ok!你發 過去試試呢?可以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嗎?有沒有不是朋友只能看十條的?他在加你為好友的情況下發訊息,然後刪除好友 問什麼大家,不說什麼那小德你問什麼!是對方不想看,知道啦吧!回 幾個就放假發貨了等哈飛...

問大家一下,我想問大家一下?

駝背時間長了,可做一些專門的矯正體操,如雙手手指交叉,掌心向上,舉過頭頂,腳跟踮起 持木棍放於背後肩胛骨水平處,左右轉體 兩臂向上伸直,貼近兩耳,掌心相對,仰面觀天。做操時可因地制宜,平穩緩慢,每天1 2次,一般功能性駝背的患經2 3月的運動,可望逐步恢復正常。預防駝背應注意坐立時挺胸,兩肩自然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