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打電話聽到自己說話的聲音

2022-04-14 21:31:13 字數 1326 閱讀 9774

1樓:超級白日幻想家

1、移動**,那麼是無線編碼器的時延造成的回音;  2.手機本身的設計有問題。通常情況下,由手機本身引起的回音問題大都因為收發環路的隔離度不好,與機身的密封無太大關聯。

這很有可能是手機自身的設計問題,例如一些手機的聽筒聲音過於洪亮,同時麥克風的靈敏度又過高,令聲音造成回傳從而引起回音。如果你的手機在通話時長期存在回音,很有可能就是這種問題。  3.

網路引起回音。這主要是因為電磁波的傳輸通過多種途徑到達你的手機,其中包括各種反射或中轉的訊號。由於第乙個路徑到達的訊號最強,所以手機總是對這個訊號進行處理。

而對通過其它路徑到達手機的延遲訊號,手機會通過一定的演算法進行消除。

2樓:秋天丶

首先,進入設定——全部設定——聲音和振動——通話降噪,把「雙麥克降噪」改為「單麥克降噪」;然後,用「502膠水」把手機上端耳機孔與「sim卡」插槽中間的4個針尖大的小孔粘堵住。再打**試試,應該就沒有回聲了。

移動**,那麼是無線編碼器的時延造成的回音;

手機本身的設計有問題。通常情況下,由手機本身引起的回音問題大都因為收發環路的隔離度不好,與機身的密封無太大關聯。這很有可能是手機自身的設計問題,例如一些手機的聽筒聲音過於洪亮,同時麥克風的靈敏度又過高,令聲音造成回傳從而引起回音。

如果你的手機在通話時長期存在回音,很有可能就是這種問題。

網路引起回音。這主要是因為電磁波的傳輸通過多種途徑到達你的手機,其中包括各種反射或中轉的訊號。由於第乙個路徑到達的訊號最強,所以手機總是對這個訊號進行處理。

而對通過其它路徑到達手機的延遲訊號,手機會通過一定的演算法進行消除。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所有人都是這樣說明你話筒壞了 如果就他自己說明他的聽筒壞了

手機打**時能聽到自己的聲音?

4樓:

手機打**當然能聽到自己的聲音呀。我們都有這樣的經歷呢。每次打**的時候,我們能聽到對方和自己的聲音,這樣,才能進行溝通交流。

5樓:農羽

可以這樣來處理,點選進入手機設定,點選全部設定,點選聲音和振動,在點選通話降噪,把雙麥克降噪改為單麥克降噪,這樣處理看看。

6樓:卿焮榮

手機打**時能聽到自己的聲音,說明你的手機有問題吧。

為什麼我的手機打**能聽到自己的說話聲音?是不是手機壞了? 40

7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對方手機有問題,那就是自己手機的問題~~多打幾個**看看~只要是乙個人的**出現這個問題,那就是對方手機有問題~~

vivo手機黑屏打電話來聽到鈴聲螢幕都不亮

這種情況應該是擋到了紅外孔,就是手機的距離感應器。如果是手機黑屏出現故障,是不會接到 的。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旗下有x系列 xplay系列和xshot系列的三大產品線布局,主要代表產品有vivo x5pro vivo x5max vivo x5 vivo xshot viv...

手機打電話能聽見對方說話,但我說話他聽不見怎麼回事啊?急啊

三種可能的毛病抄 1,手機話筒壞 襲了或話筒跟主機板之間的了連線脫落了。2,手機設 置成了耳機模式。3,手機主機板出了問題。問題1解決辦法 手機送修,在電子城之類的地方,維修費大約5 20元之間。問題2解決辦法 退出耳機模式。如果遇到從設定選項中,無法退出耳機模式的情況,建議把手機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

手機打電話怎麼錄音,手機怎麼打電話的時候錄音?

開啟撥號,點選要撥打的號碼,然後就會出現撥打 的頁面,看看螢幕上就會顯示兩排功能,其中右下角乙個就是錄音鍵,點選就可以了。一般的手機都帶有 錄音功能,在通話介面有按鍵,如果不帶錄音功能的話,可以開啟擴音功能,用錄音裝置錄製通話內容,希望能幫到你。您好,我是諮詢師小雨,正在為您解答中,請稍等。1.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