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見聞作文

2023-05-23 17:15:03 字數 1228 閱讀 8849

1樓:孝入眼

檢舉暑假見聞。

暑假裡,我隨旅遊團來到了「紅瓦、綠樹、碧海、藍天」美麗的青島。

青島的美麗,美在其海。我光著腳丫走在細細的沙灘上,欣賞著那無邊無際、海天一色的大海。海水平靜時,像一面透明、透亮的玻璃鏡;海水奔騰時,猶如一排排整齊的哨兵莊嚴地在主席台前走過;海水咆哮時,儼然是乙隻怒吼的大猛獅,捲起千層浪,往海灘撲來。

海鷗忽高忽低地飛在海面上,為海灘增加了亮麗的風采。海灘吸引了眾多的遊客,有的在陽光下玩沙灘浴,有的在碧藍的海水裡游泳,打水仗,還有的在海邊挖沙堡,沖洗腳,更有趣的是,有人在海浬和小狗一起快樂地游泳,這使我大開眼界,知道了什麼叫做狗刨……看著別人玩得那麼開心,我也忍不住地在海灘上採了許多五光十色的貝殼,有時海水趁我不注意跳到了我的臉上,逗得我哈哈大笑,我還玩了挖沙堡。我走在海水裡,海水不斷的拍打著我的小腳丫,乙個浪緊接著乙個浪。

在海灘上留下一串串腳印,乙個浪花打了過來,那一串串腳印居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青島的美麗不僅在其海,而且在其山。這裡有道教發祥地之一嶗山。它被海水環繞著,群山起伏,青山綠水,遠看山峰像被一層薄紗披蓋著,猶如仙境。

我們主要參觀了太清宮,裡面有三大殿:三清殿、三宮殿和三皇殿。這裡長著許多奇異的樹木:

如三合一樹,三棵不同樹種合併成一棵高大的樹;黃蓮樹、銀杏樹、茶花樹,還有帶著傳奇色彩的癢癢樹,一摸樹幹,樹葉就動;龍頭樹,聽說一摸,就可以帶來好運,我摸了好幾下……還有很多叫不出名的樹。山上有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遠看像一位和尚,有的像青蛙仰望天空,還有的特別有意思,正看像烏龜,反看像老鼠……

青島的美麗,美在其環境。這裡的環境幽雅、街道乾淨,空氣十分清鮮,空氣裡幾乎沒有雜質,花草樹木極多。

青島的美麗,美在其經濟騰飛。這裡有著名的海爾集團、雙星集團和青島啤酒。

紅瓦、綠樹、碧海、藍天」美麗的青島,我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日食。7月22日,在我國將有一次罕見的天文奇觀,這可是乙個極好的大飽眼福的機會,我熱切地期待著。

這一驚心動魄的時刻終於到了,我接過爸爸手中的鏡片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乙個圓圓的蛋黃色太陽剛開始缺了乙個小口,彷彿乙個大月餅被人咬走了一大口似的,後來被遮住的地方越來越大,最後變得像一輪彎彎細細的月牙兒掛在天空,我頓時感覺涼爽了許多。十點多太陽又露出了往常的笑臉。

此時的我更是樂不可支。

這次日全食不僅使我懂得了不少關於日全食的天文知識,而且更讓我體會到乙個道理:機遇是珍貴的,但有的卻是瞬間即逝的,要及時抓牢,否則就會失之交臂,懊悔莫及。學習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求暑假見聞的作文初一的,求一篇 暑假見聞的作文 100字 初一的

100字有點太少了,找了2個你看看吧 1在這個假期裡,我最開心的幾天就是7月18日至7月19日 王老師帶我們去橫店玩 第一天,早上8 00我們出發了。中午11 00我們來到了賓館吃午飯。然後再到房間裡休息一會兒。13時一刻,我們去了乙個拍攝基地。它是依照清明上河圖所建造的,有些則是清明上河圖上沒有的...

誰給3篇關於你暑假的見聞日記或作文?

在暑假裡今年暑假,我參加了 跟著課本遊紹興 爭章體驗活動,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自己親手製作了乙隻又香又軟又好吃的麵包,現在回想起來還記憶猶新。我們來到 小小美食家 教室門外,頓時一陣陣濃郁的忌廉香味撲鼻而來。看到教室櫥窗裡展列著乙隻只色香味俱佳的誘人作品,我們都忍不住直咽口水。大家都躍躍欲試,好奇地...

國慶見聞作文,國慶見聞作文500字

盛大的閱兵儀式有感 光陰似箭,日曆也穿上了 國慶裝 今天 10月1日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年的喜慶日子。此時此刻的天安門前已是人山人海,樂聲陣陣。在這喜慶的日子,祖國母親的兒女把您團團圍住,歡慶著,問候著。有解放軍戰士 學生以及各省和各族的人民,他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