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星座嗎?為什麼?你相信星座嗎?

2023-05-23 17:10:02 字數 1396 閱讀 3520

1樓:愛就像藍天白雲

不信,星座說的大多不是這個星座的人也都符合,還有很多人會對號入座。

2樓:任性的公貓

老實講,我一開始不相信星座。但是我相信一切皆有理由存在。而當我看到一些星座貼吧網友關於乙個最準確,最完整,最真實的描述之後。

裡面沒有任何褒獎,而且完全是以故事或內容的形式,而不是簡單形容詞的形式講訴後。我覺得百分之90完全符合我的行為特徵。所以我相信星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像是拋硬幣,好處在於拋起來的瞬間你就能明白你想要什麼。星座對我也是這種效果。覺得準的時候就開心,不准就當是胡說,不過一般情況下是很準的。

4樓:沉夜孤星

剛開始接觸星座,自己是按照農曆生日算的,摩羯座,覺得說的是那回事,信。最後大家都說是按陽曆生日算的,把農曆轉成陽曆,水瓶座,還是覺得說的是那回事。肯定有很多人和我有一樣的經歷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10個描述中78個也是挺準的了,看完自己星座也會去看看其他星座真的不符合啊,然後問問身邊的人什麼星座,順便幫他們看一看,看完之後發現真的是蠻準確的。

6樓:獨身女王

其實我也努力讓自己不去相信,但對星座研究的越多、越久,越難解釋一些現象,你可能無法相信,但事實就是如此。根據接觸乙個人的性格可以判斷出其星座是什麼,很神奇吧,我也覺得。

7樓:回憶

通過看每星座分析,會發現對應到自己身上都很準確,也能因為星座的事先能預知能力,可以提前想出應對方法。

8樓:過少英

相信,感覺說的好準。

你相信星座嗎?

9樓:曦蓮灘

(最容易受傷的 星座 。)事後最絕情的 星座 。)什麼 星座 最容易在愛情裡被傷害?)這些文章標題相信大家也早已司空見慣,就像美女一樣,它們總是很吸引眼球。

提到 星座 就不得不提 星座 學對各類 星座 的「標籤」了,大家在看過裡面的性格分析之後也會忍不住嘆道,實在是難以置信,這說的簡直就是我!事實上,如果你把前面關於 星座 的名稱抹去,給任何乙個人看,大家都會覺得這簡直不可思議!簡直和我一模一樣!

這種感覺從何而來呢?因為 星座 學說大部分都是用一些模稜兩可的話語來講述,這就像是我們追求姑娘時,這種感覺大家都懂!

人的性格會跟著成長的經歷變化而變化,你交了女朋友,你就會變得愉悅,並且伴隨著患得患失的感受。等你分手之後,便會覺得世間一切都是那麼暗淡,毫無意義。嗯,是的,和你提褲子時的感覺一樣。

各個 星座 的各種描述,會讓讀者激發想象,事實上,你是多變的,所有人都是多變的,它裡面所描述的,熱情,愛財,精神潔癖,強迫症,等等不管正面還是負面,這些感受我們都曾經歷過,也就沒有特殊性,它是通用的。

你相信星座嗎 你是什麼星座呢。我想了解天蠍座女生特點,在你認識的她們都有哪些特點呢

天蠍是感情動物,不像土象星座務實,也不像風象星座理性。水象星座以愛為最高行為準則,與另乙個理性或務實的人相處起來感覺不太好。他們就是要情意綿綿的樣子。天蠍的魔法 是感情,如果跟乙個理性的人交鋒,他的魔法就施展不開。所以天蠍重視愛的力量不一定是喜不喜歡的問題,而是關係到自身生存的問題。他們就是大愛無限...

你相信天意嗎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自己嗎

相信自己,自己做好了,或許能改變命運 天意,若改變不了什麼,也沒有遺憾了,至少遵從內心,盡力了。我相信天意和命運,也相信自己 只相信自己。其他的都不信 相信自己吧 不相信天意,命運。你相信天意和命運嗎?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一件事都是有因又有果,就好象人生所經歷的一切,無論喜樂哀愁,專 那只是因屬為你活著...

星座那點事,你相信星座的理由是什麼

星座,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開始迷星座,在微博上關注了好幾個微博博主,同道大叔是我最喜歡的博主,每次我都會關注他發的關於摩羯座的微博,你問我為什麼會關注星座?因為有一段時間我陷入了迷茫期,渴求有人關注我,卻不知道如何去擴大自己的朋友圈,越來越依賴手機,每天惶惶不可終日不想學習不想讀書不想做任何事開啟手機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