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治網狀青斑?網狀青斑該怎麼治療?

2023-05-23 17:10:04 字數 906 閱讀 1375

1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可以到正規醫院找醫生**的。

網狀青斑該怎麼**?

2樓:網友

大多數病人無任何症狀,毋需特殊處理。有潰瘍者宜臥床休息。下肢腫脹者可用彈力繃帶包紮。

也可用血管擴張劑,如鹽酸酚苄明、環扁桃酯、硝苯地平和利血平等**。 對下肢潰瘍經上述**無效者,可考慮作腰交感神經切除術。 盡量避免肢體暴露於寒冷的環境,可減輕網狀青斑的程度。

網狀青斑怎麼**?

3樓:厙若楓

網狀青斑是**血管炎的乙個型別。這種疾病具體的發病原因不太明確,主要表現為大腿外側的網狀的青褐色的斑片。這種疾病的**一般常用肝素鈉乳膏外塗,同時口服抗組胺藥物和糖皮質激素類的藥物。

通常可以口服氯雷他定或者鹽酸左西替利嗪等,再加上強的松或者地塞公尺松等。也可以配合使用中成藥,比如活血化瘀膠囊等,在藥物**的同時需要注意區域性的保暖

網狀青斑怎麼**?

4樓:網友

網狀青班怎麼**?我來,**方針。

注意防寒保暖,先天性網狀青斑無需**,有些患兒隨著年齡增長可以逐漸改善,甚至消失。繼發性網狀青斑應積極尋找**,如停用治病藥物,針對原本疾病進行**。病情嚴重患者可進行藥物**。

藥物**。嚴重患者包括有潰瘍者,需長期進行抗凝、抗纖溶和溶栓**,如給予肝素抗凝、苯乙雙胍和炔雌醇**,也可應用鏈激酶、尿激酶和低分子右旋酐靜脈注射。此外,前列環素、硫唑嘌呤、達那唑、己酮可可鹼或系統使用糖皮質激素及抗血小板,對**潰瘍也有一定療效。

**週期。網狀青斑的**週期一般為1-3年,但受病情嚴重程度、**方案、**時機、個人體質等因素影響,可存在個體差異。

網狀青斑能自癒嗎,網狀青斑會不會自動消退

網狀青斑是多種原因引起的網狀青紫色 斑紋,是一種動脈痙攣性疾病,主要是真皮內垂直 小動脈發生痙攣,致使毛細血管及小靜脈擴張,血流緩慢,血管內缺氧,出現青紫色網狀或 樹枝狀斑紋。臨床分型可分為以下四類 1 大理石樣 主要是對冷的.網狀青斑是多種原因引起的網狀青紫色 斑紋,是一種動脈痙攣性疾病,主要是真...

辣椒青枯病怎麼治,辣椒青枯病怎麼治?用什麼藥

豬水腫病是由致病性大腸桿菌的毒素引起的斷奶仔豬的一種急性 致死性的疾病。臨床上以全身或區域性麻痺 共濟失調和眼瞼部水腫為主要特徵。發病率為5 30 死亡率達90 以上。多見於春季和秋季。本病發生時發病突然,體溫不高,四肢運動障礙,後軀無力,搖擺和共濟失調,有的病豬做圓圈運動或盲目亂叫,突然猛向前躍 ...

得了青枯病怎麼治,得了青枯病怎麼治比較好

番茄青枯病,輪作倒茬是預防發生青枯病的重要措施,發病後 用50 敵枯雙可濕性粉劑800 1000倍液,或4 嘧啶核苷類抗菌素600倍液,或72 農用硫酸鏈黴素可溶性粉劑4000倍液,或新植黴素4000倍液灌根,每株灌0.3 0.5公升,8 10天灌一次,連灌2 3次,防治效果較好。得了青枯病怎麼治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