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問題?經常掉線,時掉時上,為什麼網路老掉線,

2023-05-23 17:15:05 字數 1907 閱讀 5856

為什麼網路老掉線,

1樓:松小雅

你的電腦是連的路由還是? 可能是路由沒有設定好ip衝突了。

哪些問題會造成網路掉線

2樓:和清綺希麥

1.電壓問題。

我家原來電路出毛病的時候也是經常這樣掉線。

電影外掛程式的問題。

3.**線有問題。

我家也有過這個問題,後來叫電信的人來換了一大段**線,就沒事了。

網路為什麼偶爾會掉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鬆動了,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也不要生氣!坐下來,喝杯茶,打起精神來炎熱的夏天,氣溫很高,你不感覺熱嗎?

你們把我放在這裡,不管過我們的事;我晶元溫度都在40度以上,硬碟溫度都高於45度,網絡卡溫度都80多度了;這樣的環境你能工作嗎?你們還搞個風扇或空調什麼的,你們管我的事了嗎?我們裝置(裝置係指:

貓、路由器、網路交換機、哈勃、計算機等)也一樣,感覺熱,無法再為你工作了;你上不去網了,你南里北里找高手,不給我降溫,你找誰(或者更換貓、路由器等)都不行,因為我們兄弟脾氣都一樣,不給我們降溫,我們就罷工!你不妨看看下面方法,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降低我(裝置)工作環境溫度,我保證:為你老人家繼續效勞。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外殼,清理裝置裡面的灰塵。b: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進行自然散熱;

c: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d: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e: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公釐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f: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市面上也有用於筆記本的)絕緣散熱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h:先讓adsl貓同步:把貓斷電後重啟。

i: 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

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 驢子等;

j:優化網路 個人推薦使用一些小工具 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或360等k: 電腦應安裝至少一款有效正版的防毒軟體 l:

網絡卡問題:網絡卡頻寬適當,工作穩定。只要你把我們兄弟幾個(路由器、貓、哈勃、網路交換機及其計算機)照料好後,我們兄弟幾個保證真正的做到: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為你忠實的服務。不然,騎驢看唱本---咱們走著瞧!

感謝你我的答案!

謝謝你: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或者你卡訊號傳送阻斷。

網路經常掉線什麼問題呀

5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貓和路由器硬體有無故障,有時環境溫度過高也會引起裝置故障。

2、檢查系統有無中毒,dns病毒等也會引起段網。

6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吧,是**線的問題。

網路一直掉線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我以前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因為你電腦被限制了。我教你怎麼聯你點《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然後點《硬體》,裡面有個《裝置管理器點》下。點計算機這樣就可以檢視網路是否聯上。如果出現×了點屬性把它起用。

你是否滿意。滿意給分!

8樓:杭雋雅

你看下你的網線是否是鬆動的。就是網路的問題,如果是網路問題,你可以打**問電信。

9樓:與福人

遊戲伺服器的問題吧,可能是線問題,也可能是伺服器問題。

DNF用小小老掉線,我玩DNF時為什麼老掉線啊?

老掉線就先別上了 老掉就代表tx盯上你了 在上去掉幾次就要被封號了 忍4 5個小時在上去吧.反正開g刷pl快 說的太好了,這個遊戲根本和遊戲沒有關係,什麼rp,什麼運氣,都 扯蛋,主要還是tx沒有做好這個遊戲,人家韓服都出新職業了,我估計國服要趕上韓服現在這個程度,最起碼還要登上1年,到時候人家早都...

為什麼DNF老掉線?為什麼DNF老是經常掉線

跟你的電腦沒有關係,別查了,我也老掉。目前dnf存在乙個bug,當系統時間比internet時間快時,伺服器會直接中斷客戶端的連線 在客戶端顯示 網路中斷 的提示,該bug已提交韓方了。建議玩家將系統時間同步到北京時間。上面這個是dnf的官方,不過我調整了還是會掉,所以期待tx接下來能改進點吧。最好...

為什麼我家的寬頻網路不穩定經常掉線呢

掉線的問題,可能是裝置的問題,也可能是線路有問題,要檢查看看.為什麼寬頻網速總是不穩定?為什麼我家寬頻老掉線 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 如有modem裝置,請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建議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嘗試 3 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 比如玩遊戲時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