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大小斑病,怎麼治,用什麼藥,玉公尺的大小斑用什麼藥?

2021-03-04 08:54:19 字數 584 閱讀 6856

1樓:農醫生

玉公尺小癍病,玉公尺大斑病又稱條斑病,葉斑病,葉枯病,煤紋病等。

發病,主要危害葉鞘,葉片,包葉。受害病株葉片出現水漬狀青灰病斑,後向兩側擴充套件,形成邊緣暗褐色,中間青灰色大斑。

一般20-25度,濕度大,密度高容易感病。

防治,發病初期可用多菌靈,甲基硫菌靈,百菌清,代森錳鋅等交替使用噴霧防治,間隔一週重噴一到兩次。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使用,希望對您有用

?如果您感覺對您有用,不妨點一下採納,您的認可是對我最大的支援。??

玉公尺的大小斑用什麼藥?

2樓:農醫生

玉公尺bai小癍病,玉公尺大斑病du

又稱條斑病,zhi葉斑病,葉枯病,煤紋dao病等。

發病,主要

專危害葉鞘,葉片,包葉。受害屬病株葉片出現水漬狀青灰病斑,後向兩側擴充套件,形成邊緣暗褐色,中間青灰色大斑。

一般20-25度,濕度大,密度高容易感病。

防治,發病初期可用多菌靈,甲基硫菌靈,百菌清,代森錳鋅等交替使用噴霧防治,間隔一週重噴一到兩次。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使用,希望對您有用

請問玉公尺這是什麼病,怎麼治,請問這是玉公尺什麼病?怎麼治

玉公尺小癍病,玉公尺大斑病 又稱條斑病,葉斑病,葉枯病,煤紋病等。發病,主要危害葉鞘,葉片,包葉。受害病株葉片出現水漬狀青灰病斑,後向兩側擴充套件,形成邊緣暗褐色,中間青灰色大斑。一般20 25度,濕度大,密度高容易感病。防治,發病初期可用多菌靈,甲基硫菌靈,百菌清,代森錳鋅等交替使用噴霧防治,間隔...

玉公尺黃葉病用什么藥,玉公尺黃葉病用什麼藥?

玉公尺發生了黃葉病,要清溝瀝雨,可選用 多菌靈 或 敵克松 加 氨基酸多微量元素 水液肥 蕓薹素內酯 混合進行噴施。畝用量 多菌靈 100 200克,或 敵克松 50毫公升,蕓薹素內酯 4 6克,兌水60斤噴施玉公尺,每10天半月一次,連噴兩到三次,就能 玉公尺黃葉病,使玉公尺黃葉變綠恢復生長。在發...

請問專家們,這玉公尺什麼病?怎麼治

您好,這個是玉公尺銹病,發病的玉公尺葉子上有乙個個小凸點,叫夏袍子,還可以看到紅色粉末,是鏽粉。防治玉公尺銹病,可用 類藥,如戊唑醇,腈菌唑,氟矽唑,酮,丙環唑,己唑醇等藥噴霧防治,防治高效而且 經濟。各個地區抗性不同,建議噴兩次,間隔7天左右一次,連續防治兩次。請教專家 這玉公尺得了什麼病?玉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