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緣分嗎 你相信緣分嗎?

2023-04-25 19:45:04 字數 5453 閱讀 4681

1樓:帆曼凝

本人認為:緣分本不存在。該信時信,不該信時不信,為我所用。

首先應該不信:如果我們過於相信緣分,等待緣分的到來而不過努力追求,那麼就成了消極的唯心主義者,就會做失良機。

有時也要相信:那就是在你感情上受到挫折與失敗的時候,尤其是當你所愛的人再也無法回頭的時候,我們就要相信這是緣分,這們你就不至於有太多的悲傷。就會以「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來寬慰自己。

有至於掉入痛苦的深淵。

實質:緣分這個詞就像宗教觀念一樣,他雖然是虛無縹緲的,但關鍵時候他能當作我們心靈的避風港,讓我們減少痛苦。但我們不能一直避在這個港灣裡不出航。

我們要學會控制思想,而不能讓思想控制了我們。

2樓:網友

緣分啊~!我相信我相信 緣分是很奇妙的 好像冥冥之中由人安排好的一樣 所以要格外珍惜 把握住緣分把握住幸福。

3樓:網友

也可以這樣說的。

冥冥之中是有很多事是不可以想到的。

正所為「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請你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4樓:網友

我朋友通過我認識了他的初戀男友,因為那時太年輕還不懂得愛呢就分手。

了。時隔8年~(比你還長呢)~兩人偶然的相遇,再3個月內把身邊當時的。

另一半分手,兩人登記了。他倆牽著手來找我說登記結婚了,我是大媒人。

的時候我都傻了!緣分真是妙不可言,要不是發生在我身邊,我不相信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我相信緣分,雖然緣分有長有短,有時喜歡捉弄人。祝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緣分是對過去最好的解釋,是對未來最好的保證。

7樓:冰之射手

相信緣分 也相信自己。

緣分是天定的 命運是自己的。

8樓:愛你疼你呵護你

走到了個街頭。

愛情來的時候。

只想乙個盡頭。

緣分會跟你擋不走。

從暮色的停留。

無論找什麼理由。

會送到你門口。

你預設一揮手。

快樂就讓你擁有。

這也許就是緣分的其中一點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緣分,有時也相信命運。

10樓:如風刀客

好事多磨,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你相信緣分嗎?

11樓:奈弗塵

關於緣分,我個人是不相信的,在現實生活中的相遇,其實你認真想想,都是有跡可尋的。

比如老師,同學,朋友等等,我認為都是外在因素使然,如果你單單說這些相遇都是緣,我一定會嗤之以鼻,乙個人與另乙個人的相遇難道不是相互努力,在彼此生命中的乙個節點相遇,帶給彼此乙個難忘的回憶,如果僅僅用乙個緣來解釋,那是不是忽略了背後所有人的努力,我們活在這個世界,每乙個人都會長大,遇到的每乙個都是諸多因素交叉的結果,例如我喜歡乙個明星,總有喜歡的理由,我與他的相遇是我滿懷歡喜購得的票,是我日思夜想喜歡的人。所以每乙個相遇難道不是我們每乙個的人的努力嗎,不是因素疊加嗎?這個世界真的存在純粹的緣嗎?

當然,我認為緣分是乙個很浪漫的詞,佷多人喜歡用他來歸結我們的相遇,我並不排斥,因為它的浪漫用對地方或許是美好的,是令人歡喜的。

12樓:浩星秋露

緣,妙不可言,信者則有,不信則無。所有的一切,都是從你心裡出發,如果你心裡面相信的話,所有事都可以用緣分來解釋,倘若不信,那麼周圍的一切都是與你無關的事情。

13樓:顏清淺

相信有緣分的存在,世間有那麼多人,而你可以遇到某個人就是一種緣分。有些人會成為你人生中重要的存在,而有些人這是匆匆那年驚鴻一瞥。那些重要的存在會有一些成為你的朋友,而一些會成為你的對手。

但是他們或多或少都會讓你成長,緣分真的很神奇。不管是那些好的還是那些不好的 ,我們都已經珍惜。就像那句話,緣分妙不可言。

你相信緣分嗎?

14樓:帳號已登出

相信。緣分,這東西,真的是說不清道不明。

但卻也是真實存在。

如果有緣,即使相隔萬里,也能夠相見。

如果無緣,對面也不相識。

當然,緣分也分緣深和緣淺。

和你緣分淺的人,只能成為你生命中的過客,只會在你的生命中進行短暫的停留。

也許,相知過,相愛過,但最終卻也是會分開。

因為這乙份緣分,只能到此為止。

緣盡了,也就散了。

因此,對於這種緣分,我們不要有怨恨,也不要有遺憾,更應該是感激。

感激曾相遇,感情彼此曾有那麼的乙份美好經歷。

正以為有這一段相遇,才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的精彩,不至於過得太平淡。

而有些人,則和我們緣分很深,即使中間有誤解,出現過分分合合,可最終還是能夠走到一起,相守一生。

命運,本來是充滿變數的。

緣分也是一樣。

我們無法確定誰最終會和我們長期相守。

我們也無法確定誰只是短暫的駐留。

但不管是擦肩的客,還是錯過的情,即使只有一程的歡笑和感動,也讓彼此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不管是擦肩的客,還是錯過的情,即使只有一程的歡笑和感動,也讓彼此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只要珍惜遇到的每乙份緣,我們的生命才會變得足夠的精彩。

珍惜每一次遇見,到老了,才不會留下遺憾和後悔。

拿得起,放得下,才能夠迎來更好的未來,才會迎來下乙份美好。

15樓:生吞十個木樁

我不相信緣分。

很多人說愛情是要緣分的,有沒有結果也要緣分,分手就有緣無分什麼的,可是說實在的,我相信人定勝天,我覺得緣分這個東西在你和他遇見的時候就結束了,就只到這裡截止了,以後的事情就是你們自己的努力了,設想一下,如果你們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了,可是誰都不有所行動,最後不是同樣也沒結果嗎?

緣是天意,分靠努力。

我們這輩子會和誰遇見,會跟多少人相識其實也是有跡可循的。乙個人的生活環境,可遇見的人都是可以**的。

正常人的生活軌跡,乙個地方出生,乙個地方成長,乙個地方工作,在同乙個地方有許多人跟你有這一樣的生活軌跡,而你們遇見彼此的幾率就會很大,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緣,你沒有辦法自己選擇出生的地方。

相愛容易,相守難。

人類社會是由無數個小群體小家庭組成的,你如果要找到那個真命天子/天女,首先要選找到屬於自己的群體。俗話說「物以類聚」其實人也是一樣的。三觀不同的人很難玩到一塊,更不用說在一起一輩子。

其次,公升級自己的裝備。你有多優秀就會吸引多優秀的人來到你的身邊。

最後,主動尋找。如今,即使你是顆珍珠,如果不會適當地展現自己的光芒,沒有人會注意到你,因為珍珠太多,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珍珠。只有主動尋找,才能增加命中率,才能更快地找到那個屬於你的緣分。

和誰遇見在我們出生之前基本就已經注定,但是和誰結婚卻是我們選擇和努力的結果。緣分這個東西,無解。

所以,相信自己,緣分只是引導,結果還得靠自己啊!

16樓:像風的夢

緣分這個東西嘛,信則有,不信則無,它和信仰是一樣樣的道理。

假如說,你和誰相遇,你感覺這個人很不錯,那麼,你就會萌生一種緣分的情愫,但是,如果你感覺和這個人不太對頭,話不投機,所以說,你就有感覺到沒有緣分,這個緣分,是自己給自己的感覺找的一種噱頭,沒有什麼根基可言。

比如說佛祖,比如說耶穌,比如說阿拉真主,這都是一樣的道理,只要你相信它的存在,它就會顯靈,它就會保佑你,它就會祝你一帆風順,假如說你不相信這些,那麼這些東西便都是空氣,都是所謂的迷信,都是自己的思想在找依靠而已。

當然,相信一點好的東西,相信一點能充滿希望的正能量的東西,這是一種好的表現,因為人畢竟比較渺小,比較孤獨,只有在找到乙個比較大的依靠的時候,人才可以增加活下去的動力,增強快樂的機會。

什麼事都不可一概而論,因為無論人和事只要沒有證據的東西,都是不存在的,就比方說,這世上有沒有鬼,都說沒有,但是卻沒有證據,都說有,但是也沒有證據,意思鬼這個東西便模模糊糊的朦朦朧朧的一直存在,而緣分也是同樣的道理。

祝您找到屬於自己的緣分,每天快快樂樂,幸幸福福。

17樓:無聊舞曲

相信。有些人你越努力,越主動,反而得不到。而你在無意中卻錯失了很多人。

有些人,你一見面就知道他會在你生命中以朋友或者愛人的角色存在一輩子。有些人,錯過還會再出現,而有些人錯過就是錯過了,這就是緣分吧。

18樓:蒿聽捷宛亦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請你記住一句話,<<相信對方^^^相信幸福>>你們會幸福的.請相信^^^我和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的愛,我們好了5年了,現在打算結婚了,我們就是因為相信對方,相信幸福.做到相信很難做到的,,不過為了自已愛的人和幸福我們要加油努力做到啊。

19樓:逢恩柔語

我很相信緣分,因為兩個人可以在一起說明他們有愛慕對方,我相信這就是緣分!我不相信那些所謂的緣分,就是那些輪迴,下一輩子什麼的。我只知道生命只有一次!

20樓:僑悅友閒

相信呀。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並不是每乙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並不是每乙個相識的人都會相知!緣來是你,無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珍惜!

21樓:夏可秘冰凡

緣分是必然存在的,一見鐘情也是有的,但是那只是一時的衝動而已,人需要長期的接觸來增進感情。

22樓:戰飛星

我相信緣分,但緣分有時候是錯誤的,讓不該在一起的人湊到了一起,是福是禍只有認命。

23樓:網友

我相信緣份,有時緣份來了,怎麼也擋不注,沒有緣份一輩子也著不見。

24樓:邸蕩

你們相信緣分這一說嗎 這個世界上最說不清的就是緣分這東西 有的人兜兜轉轉繞了一大圈後 又走到一起了 前段時間在網上看到一句話 這句話是這樣說的「錯的人遲早走散,而對的人終將再相逢」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大概就是那沒斷的緣分吧 緣分這東西可真的很神奇 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我相信只有體會過的人才能懂得 當你失而復得的那一刻開始 你心裡面會不會想這一輩子 無論如何都要好好呵護 好好珍惜 不要再弄丟了 你願意為了這失而復得的感情傾盡你的所有 只希望接下來的生活能夠順順利利 無論將要面對多少的困難 都要無所畏懼的去面對 加油吧 願一切都心想事成 朝著自己心中想要的樣子和生活去努力奮鬥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加油。

你們相信緣分嗎你們相信緣分嗎?緣分真的存在嗎?

我相信理由一 我想來到這個世界,本身就是我跟這個世界有緣分,爸媽的緣分,成就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緣分,這個是前世的。理由二 我結識了你,卻和別人擦肩而過,證明我們有緣分,而和不相識的人沒有緣分,而跟我不相識的人,雖然跟我沒緣分,但他們卻跟其他的人有說不清的緣分。緣分無處不在。理由三 生長了這麼些年,我...

你們相信緣分嗎,你們相信緣分嗎?緣分真的存在嗎?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

你相信緣分嗎

相信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