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有真愛嗎,你相信有真愛嗎?

2022-11-05 17:40:03 字數 1039 閱讀 6978

1樓:塵塵◇﹏茴億

只要你相信,就有真愛的存在

2樓:笑看風雲

我絕對相信!

只是難得一見

3樓:

有啊,只是你還沒有遇到!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存在,我們每個人都有乙個命中註定的戀人,也許他(她)就在你的身邊,要珍惜身邊的每個人,不要等失去之後才後悔,只要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去對待身旁的人,真愛就會出現,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真愛.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在感情上曾受到過傷害,但我一直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真愛,但是真愛不一定會永恆,愛情可能都是乙個階段的!但我還是渴望有一段可以永恆的愛情!那就是把愛情的力量轉換成親情!

6樓:李派派派派派派

不知道你多大 真愛至上 我想你是在感情方面受到什麼挫折了吧 有真愛存在

7樓:小君

我很相信真愛,相信你也會有真愛的哦,珍惜你眼前的,希望你幸福,祝福你!加油!!

8樓:天堂中里的小孩

真愛只存在我們年少輕狂的那個時候,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已經說明在你的內心不相信了!

你的成長來自於曾經的挫折,所以真愛存在,卻已離我們很遠!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相信了。真愛不僅僅只有愛情。愛情受挫了不會失去所有的愛。再說那也是暫時的,相信你會找到另乙份真正的愛情的。想開點。

10樓:心中等待的夢

真愛包括很多種:有男女之間的那種真愛,有父母的關心的那種真愛,還有來自同學,朋友,老師,同事的關心,幫助等那些都是真愛啊。其實很多男女在戀愛招到挫折或者失敗後,就認為人世間沒有了真愛,這是一種理智上的錯誤,所以我們要正確的認識真愛,戀愛只是真愛的乙個小部分。

11樓:葉尖露珠

活著沒信心死了沒勇氣

12樓:訫噯伱

有!我們都是因為愛而存在!

你相信真愛麼,你相信真愛嗎?一輩子的那種?

真正的愛情有的,看那些老 人家,他們和老伴能活到現在就是因為有了愛情。真愛就是時時刻刻為對方著想,關心對方,愛護對方,要知道她 他 就是你的全部,不計較對方,寬容對方!一起快樂,一起痛苦!這也是我的個人意見!不知道你是怎麼認為的呢?是咫尺天涯還是相依相偎?不是說既然不能相濡以沫,就不如相忘於江湖嘛!...

你相信命運還是相信緣分這個世界上有真愛嗎

我相信命運 我覺得緣分這種東西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麼強求都是徒勞 真正的愛情如果沒有遇到只是時間的問題 老天不會對你這麼吝嗇的 不讓你遇到真心喜歡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你相信緣分,還是相信命運。我就相信命運,那你呢 相信什麼?乙個相信緣分的人 就相信命運 這是同類東西 至於要怎樣去處理 那就看個...

你相信有前世嗎,你相信有前世今生嗎?

美國著名輪迴學專家連茲博士,研究的真人輪迴案例中,出現了這樣乙個奇人,能詳細回憶起16次的轉世生活。信前定我們信仰禍福皆前定,即清高的真主根據先見之明和英明決策明確注定了宇宙萬有。前定分四個範疇 第乙個範疇是知。我們相信清高的真主全知萬物,徹知己存在的 正在發生的和將來發展的狀況。他的知是永恆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