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西樵到廣州火車站的最經濟乘車路線

2023-05-23 17:05:02 字數 4135 閱讀 5903

1樓:

南海西樵距廣州68公里。可以乘坐到廣州的客運汽車。

2樓:安之良

一路都是公交車,最經濟的乘車路線了。

從朝陽路(南海西樵)走到朝陽路站坐218路(坐17站)到西樵車站總站轉乘西芳線(坐20站)到龍溪路站轉乘2218專線(坐6站)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

從朝陽路(南海西樵)走到朝陽路站坐218路(坐17站)到西樵車站總站轉乘西芳線(坐21站)到芳村客運站總站走到坑口地鐵站轉乘2277專線(坐4站)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

從朝陽路(南海西樵)走到朝陽路站坐218路(坐17站)到西樵車站總站轉乘219路(坐43站)到松崗站轉乘影廣線(坐5站)、官廣線(坐5站)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

從朝陽路(南海西樵)走到朝陽路站坐218路(坐17站)到西樵車站總站轉乘251路(坐37站)到大瀝城區南站下,往後走到大瀝市場站轉乘官廣線(坐3站)、影廣線(坐3站)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

從朝陽路(南海西樵)走到朝陽路站坐218路(坐17站)到西樵車站總站轉乘212路(坐36站)到南海醫院站下,到馬路對面的南海醫院站轉乘2218專線(坐18站)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

從朝陽路(南海西樵)走到朝陽路站坐218路(坐17站)到西樵車站總站轉乘256路(坐36站)到大瀝公園站下,往前走到大瀝市場站轉乘影廣線(坐3站)、官廣線(坐3站)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

3樓:網友

坐251到窖口,再轉車到火車站。

廣州南站到佛山西樵山怎麼走

4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哦!廣州南站到佛山西樵山出行方式:

您可以從廣州南站乘坐高鐵到達佛山西(票價為12元,只需要19分鐘),然後佛山西站公交站乘坐249路到達永安商場公交站,在步行981公尺到達西樵山風景區。全程歷時1小時37分鐘。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哦!廣州南站到佛山西樵山出行方式:您可以從廣州南站乘坐高鐵到達佛山西(票價為12元,只需要19分鐘),然後佛山西站公交站乘坐249路到達永安商場公交站,在步行981公尺到達西樵山風景區。

全程歷時1小時37分鐘。

親,您還可以從廣州南站地鐵站乘坐2號線到達南洲地鐵站,在換乘廣佛線到達魅奇路地鐵站,從c口出來步行356公尺到達新風港鼎峰公交樞紐站公交站,在乘坐227a路到達西樵山北樞紐站(登山大道)公交站。全程歷時1小時58分鐘。

南海西樵到廣州火車站怎樣坐地鐵

5樓:帳號已登出

公交線路:k2路 → 高峰3路 → 廣佛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西樵車站步行約80公尺,到達西樵車站。

2、乘坐k2路,經過3站, 到達中國陶瓷總部基地站。

3、乘坐高峰3路,經過8站, 到達季華園地鐵站(也可乘坐133路)4、步行約70公尺,到達季華園站。

5、乘坐廣佛線,經過12站, 到達西朗站。

6、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公園前站。

7、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

8、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從西樵到廣州火車站坐什麼車 30

6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番105路 → 301路,全程約公里1、從西樵步行約650公尺,到達西樵村站。

2、乘坐番105路,經過10站, 到達市橋汽車站(也可乘坐番102路、番142路、番142**)

3、步行約440公尺,到達番禺市橋汽車站總站4、乘坐301路,經過32站, 到達流花車站總站5、步行約65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7樓:匿名使用者

-西樵站走約130公尺到登山大道站乘坐西樵-廣州市汽車站線(坐6站)到廣州市客運站總站下。走約460公尺到廣州-廣州火車站。

8樓:鴟夷子皮

線路1:

南36路 → 番11長線 → 地鐵3號線 → 地鐵5號線2小時/公里。

步行約50公尺,到達西樵村委。

乘坐南36路,經過3站,到達大同村。

步行約公里,到達大同村。

乘坐番11長線,經過3站,到達番禺廣場。

線路2:南36路 → 番11路 → 地鐵3號線 → 地鐵5號線2小時/公里。

線路3:南36路 → 番11長線 → 地鐵3號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2小時10分鐘/公里。

線路4:南36路 → 番11路 → 地鐵3號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2小時10分鐘/公里。

線路5:番143路 → 地鐵2號線。

2小時40分鐘/公里。

9樓:

西樵車站有一部直達廣州市汽車客運站的班車,半個小時一班,25元,南莊上客後走高速的,大概乙個小時15分鐘到達。

廣州市汽車客運站就在廣州火車站斜對面,從天橋能達到火車站廣場。

在西樵車站內買票,跟賣票的人說去廣州火車站,流花車站就可以了,然後在車站候車即可。

廣州南站到佛山西樵坐什麼車

10樓:浙江-劉忙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8號線 → 廣佛線 → 旅遊城巴1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南站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廣州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昌崗站3、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2站, 到達沙園站4、步行約50公尺,換乘廣佛線。

5、乘坐廣佛線,經過16站, 到達魁奇路站6、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麗日豪庭站。

7、乘坐旅遊城巴1線,經過27站, 到達江浦路(社群衛生服務中心)站8、步行約590公尺,到達西樵鎮。

11樓:局光熙解念

廣州南站坐地鐵到昌崗換乘八號線到寶崗大道站(a出口)走到橡膠新村公交站換乘285到西朗站,然後。

在西朗乘坐廣佛線地鐵坐到魁奇路站下車。

到麗日豪庭站換乘旅遊城巴1a線(尾班車19:45)到幹部療養院站下車過對面換乘。

樵17(尾班車19:00)到民強大橋東下車就是了。

廣州火車站到西樵汽車站

12樓:輕煙青塵

1最貴和最快。

直接到流花車站(市汽車站)買票坐bus就可以了,花費25元,大概1小時直接到達西樵汽車站。

2.坐地鐵從廣州火車站站到魁奇路站,花費大概8元,大概40分鐘,出地鐵口之後207a公交到西樵車站,花費大概5元,小時。

3.坐到地鐵到坑口,過天橋芳村客運站,轉乘快巴到西樵車站,**16元,大概1小時,慢的好像6元,2小時左右。

13樓:一蓑煙雨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廣佛線 → k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火車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公園前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西朗站4、乘坐廣佛線,經過10站, 到達祖廟站。

5、步行約810公尺,到達佛山電大站。

6、乘坐k2路,經過18站, 到達西樵車站7、步行約380公尺,到達西樵汽車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3號線 → 市橋汽車站-大崗,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 到達珠江新城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9站, 到達番禺廣場站3、步行約140公尺,到達區**東門站。

4、乘坐市橋汽車站-大崗,經過6站, 到達西樵村站(也可乘坐市橋汽車站-欖核車站、市橋汽車站-欖核車站、廣州火車南站總站至大崗中巴站)鐧懼害鍦板浘。

佛山南海區到廣州火車站路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廣佛城巴5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南海廣場步行約20公尺,到達南海廣場站2、乘坐廣佛城巴5線,經過4站, 到達廣州芳村汽車客運站3、步行約320公尺,到達坑口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公園前站5、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6、步行約9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16樓:人品贏天下

公交線路:廣佛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南海區步行約350公尺,到達桂城站。

2、乘坐廣佛線,經過7站, 到達西朗站。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公園前站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5、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有到白雲機場的地鐵嗎,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怎麼到白雲機場,大概要多久

沒有直達的地鐵線路,需要在火車站坐2號線到 嘉禾望崗 站,然後換乘3號線到機場南站,就可到達白雲機場啦,希望幫到你,同時祝你順利抵達,採納一下。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怎麼到白雲機場,大概要多久 做2號線在嘉禾望崗換3號線到機場南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有地鐵嗎?10 有的,而且很方便,1小時內到達。在廣州火...

廣州火車站有到深圳北站的車嗎,廣州火車站坐動車到深圳北站嗎

到深圳北站的車是高鐵 乘高鐵車是要到廣州南站的,到廣州南站可以坐地鐵2號線。廣州東站的車是動車,可以到達深圳的羅湖火車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131.5公里 起點 廣州站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米,右轉 2 行駛200米,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3 沿環市西路行駛1.2公里...

乘幾號線的地鐵到客村,廣州火車站怎麼坐地鐵到客村

地鐵2號線 地鐵8號線 全程約30分鐘 12.9公里 三元里 8站乘坐 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方向 在 昌崗站 下車 4站乘坐 地鐵8號線 萬勝圍方向 在 客村站 下車求採納 坐二號線到昌崗,在昌崗轉八號線到客村 廣州火車站怎麼坐地鐵到客村?廣州火車站到客村的地鐵出行方案有以下兩種 一 地鐵5號線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