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天意嗎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自己嗎

2021-03-04 09:01:42 字數 1018 閱讀 5361

1樓:靜觀天下

相信自己,自己做好了,或許能改變命運、天意,若改變不了什麼,也沒有遺憾了,至少遵從內心,盡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天意和命運,也相信自己

3樓:超級天蠍騎士

只相信自己。其他的都不信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吧!不相信天意,命運。

你相信天意和命運嗎?

5樓:血盟旭帥

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一件事都是有因又有果,就好象人生所經歷的一切,無論喜樂哀愁,專

那只是因屬為你活著,當你死亡的時候這一切對你也沒有意義了。人生是苦難是難以捉摸的,否認天意與命運的存在只能讓自己活在痛苦或是迷醉中。對於乙個生活在高處的人也許覺得所謂天意或是命運都是虛假的,他們只信賴自己。

然而對於許多的生活在痛苦中的人呢?相信天意相信命運也許能給自己個希望給自己個安慰。

6樓:啊姍笨蛋

http://****amtb.***.tw/ 歡迎轉貼!末學在此深深的感激各位朋友們先了。

7樓:手機使用者

世間是由無數個因與果組成的,你每做乙個行為,則會有乙個與之關聯的果出現,套用數學內的命題來說容,這是充分非必要的.通俗一點,也就是通過因得出果,當然,如果你能直接創造出乙個果再來得到因你就是神了. 而你所說天意與命運正是如此...

8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相信或不相信,現在每天在生活的,都是自己不是嗎

9樓:榚洚凕

我相信,因為天意就是己意,命運由我來支配。

10樓:hero丶

相信,但是都可以改變的,看看《了凡四訓》就知道了。

11樓:文天羽丶芁鶚

已經發生的是命運;正在發生的是天意;沒有發生的命我自立! 生命: 自己是主宰!自己把握!自己珍惜!

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命運天注定嗎

個人相信命運,佛教中說,因果通三世,人這一生所得到的都是上一輩子付出的,什麼都是注定的。這個是看你怎麼認為的,按常理,是不會相信所有是天注定的,人們常說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呀!當然我也認為有命運的一小半,大半是靠自己打拼的,一定要努力哦!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你們相信命運嗎?人的命是天...

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命運這一說嗎?

我相信命運,但我更相信自己,心能轉業心能造業,命由心造。什麼叫命運?命運指乙個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富貴貧賤等現象,就是業因果報的體現。本來我們這個身體就是由業報所生,是來受善惡業報的,所以叫 報身 或 業報身。乙個人的相貌氣質,貴賤窮富等屬於 正報。所處的社會和家庭環境 親屬子女及生活享受等屬於 依報...

你相信命運嗎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人的命運絕大多數是上天決定的,那是因為你無權選擇你的出生,你的出生就使得你的命運注定會與眾不同。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很多的人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據不完全統計 2 的人完全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28 的人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70 的人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這世界公平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