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有的女性容易興奮是為什麼?

2023-05-23 16:45:04 字數 1093 閱讀 3355

1樓:寶寶48374嫡諮

人如果興奮的話,都是體內的多巴胺分泌過多所導致的。也許你是處於排卵期吧。興奮時候一定要克制自己,容易做出許多令人超乎意料的事情。

2樓:大貝貝說財經

10/是因為聽到了某個八卦訊息,誰誰誰怎麼了,誰誰誰幹嘛了,這種八卦訊息特別容易女性的興奮情緒。

3樓:暨如之

莫名其妙的興奮,就是有可能她們本身就性格就是非常的活潑,然後就對於很多的事情都是特別的不在乎。

4樓:善行不為邪

可能是因為覺得比較有趣,然後就會莫名其妙的興奮吧,有的時候就會莫名其妙的戳中他們的興奮點。

5樓:無堅那一

她們莫名其妙興奮的點就在於她們本身的性格就是非常的開朗,而且特別希望自己能夠給別人帶來快樂。

6樓:小知87283趴悄

人本來就是乙個感情很豐富的動物,尤其是女人,感情更加細膩,有時候就會莫名的興奮。

7樓:7721滅韓賬婦

女生就是這樣,心情就是屬於那種陰晴不定的,然後有時候會特別開心,有時候會特別生氣我覺得這就是女性的共享。

8樓:宰靖兒

那就應該是遇到了一些很開心的事情吧,其實這個問題不應該僅限定於女生,男生也會,開心點還挺好的。

女性在什麼時候最容易興奮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領她去逛商場的時候。

是什麼導致人那麼容易興奮

10樓:神様胡道

人體中的組織和器官等等都有乙個興奮和平靜之間的臨界值,這種值叫閾值。

而當外界引起興奮的資訊被人接收,會產生相應強度的訊號,通常是生物體內的電訊號,還有些是激素水平上公升等等。當訊號強度到達閾值的時候,人體相應的組織或器官就會呈現興奮的狀態。

還會產生系列的影響,比如,心跳和呼吸加快,所以血液供氧量增加,新陳代謝加速,肌體細胞就容易獲得較多的能量,能做出較平靜時更快的動作,爆發力也會增大。

此時,人整體看來就是興奮的狀態了。

你的女性朋友為你做的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我覺得最感動的就是一起去醫院,幫我打飯,照顧我。兩個星期之前,我在要下床的那個扶梯那裡摔下來了,差不多是從上鋪那個床的位置那麼高摔下來的,一陣天旋地轉之後,我倒在了下面的兩張椅子上,我爬起來,只是覺得自己的手很痛,並沒有其他的感覺,還很慶幸,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還沒事,心裡的石頭總算是落地了。後來...

你知道為什么農村的孩子學習差嗎,你知道為什麼農村的孩子學習差嗎?

我個人認為主要原因是學生的家庭教育缺失。現在的農村孩子很大一部分都是留守學生,家長為了養家餬口,長年在外地打工,而學生只能由爺爺奶奶管教或寄養在親戚家。有些學生從小學開始就在寄宿制學校上學。這樣的情況對孩子的影響是巨大的。父母每隔一段時間給孩子轉賬生活費,但孩子需要的不僅僅是生活費,還需要父母的關愛...

為什么熬夜很容易上虛火呢不知道什么是虛火呢

中醫認為,人體之所以正常不生病,是人體內陰陽二氣處於平衡狀態.如果這種平衡狀態被打破而自身又不能恢復的話,也就形成了疾病.火分虛實二種.實火就是說本身沒有虛的現象,而又外感火熱之邪,表現出來的一般是機能亢進型的,如高燒,面通紅,呼吸氣粗,聲音高亢,大汗,口渴,喜喝冷水,脈洪大,舌紅苔黃等.虛火,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