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叫伊能靜公主呢?為什麼說伊能靜是才女?

2023-05-23 16:40:01 字數 2341 閱讀 7472

1樓:萌噠噠的霍伊萌

因為伊能靜一把年紀了還自稱自己是公主,他有一顆公主心,喜歡粉色系的東西!而且說話也非常的嗲,有嚴重的公主病!

大家都非常的清楚他這個毛病,所以為了迎合他就叫他公主!其實他當然不是公主了,只是乙個很普通的女星!現在是乙個家庭主婦,在家照顧自己的小寶寶!

伊能靜自從嫁給秦昊以後,就感覺從神壇掉入凡間了,不僅經常的不修邊幅,還要經常的抱著乙個孩子!其實伊能靜他現在已經快五十歲了,能保持現在這個樣子,已經算不錯了!

伊能靜好像還沉浸在公主那個夢裡沒有想過來,還是把自己當成乙個公主一樣!雖然誰都相當公主,但是伊能靜這麼嚴重的公主病的還真是沒有!他是真的把自己當成乙個公主一樣了,我想說你醒醒吧,你真的離公主差遠了!

不知道哪來這麼大的自信!

2樓:人間解憂人

因為大家都知道伊能靜對自己的定義,她認為自己未來會一直做公主,而且會一直做乙個有少女心的人,即使自己的年齡已經快要五十歲,她也依然會讓自己看起來看起來比較鮮嫩,這種說法其實能夠看得出她本身的魅力是比較大的,因為不是每乙個人都敢隨便叫自己公主,或者表示自己有老少女的心思,這些能夠證明伊能靜是乙個比較樂觀的人,她不會因為時光的摧殘就去懷疑自己的青春或者容顏,只會更好的面對生活。

對於伊能靜本身的一些特質,大家都能感覺到她是乙個比較漂亮的人,而且總是會在熒幕上帶給大家一種嬌小可愛的感覺,不管大家會怎麼看待伊能靜,她都會用一顆堅強的內心去對待自己,並不會因為流言蜚語而被擊垮,這就說明她能夠正視生活中的種種考驗,並且可以讓自己活得如公主般閃耀。

3樓:雅依伊人

伊能靜人漂亮,有才華,還會賺錢。年輕的老公又很愛她,兩個小孩子都愛媽媽。喜歡粉色的伊能靜公主的打扮,裝扮家庭環境也沒錯啊!每個女人都有乙個公主夢。

4樓:全鳳鳥

想當公主,卻沒有那個命,年紀一把,又不願意面對現實和歲月握手,找了個兒子當老公,更要拼命在臉上做文章,又假又作幾近瘋狂。

5樓:輕舞飛揚

她從小缺乏家庭溫暖,特別渴望愛。有點玻璃心公主病可以理解。

6樓:薄荷

每個女孩都是自己的公主,小時候是,老了也是。

7樓:籍麥

她自己吹牛逼說自己是公主,其實就是個內心飢渴的可憐人!看她嘴唇又薄又尖,嘴角下垮就明白了,相由心生!可能是原生家庭造成的吧!太假太做作!

她生命力很強,是個好媽媽!

8樓:厚曉騫

其實我覺得她可以的了,演戲都像公主,演得很好,演陸小曼,《大清後宮》等。

9樓:花啊啊啊

只要有顆善良自信的公主心,不管別人看好不看好,你就是自己的公主

關錦鵬批評伊能靜,他為什麼會批評伊能靜

關錦鵬批評伊能靜,因為伊能靜說 梅艷芳一輩子都在尋找愛,連最後都已經瘦成那樣,在台上還要穿著白紗 伊能靜拿關錦鵬的好友梅艷芳當反面教材來標榜自己的價值觀,所以就批評了伊能靜。伊能靜接受節目既定的 定義 採訪,在和易立競的對話中,伊能靜表示自己現在的生活很幸福,因為自己完成了愛之後再完成了自身價值,就...

為什麼管小狗都叫小奶狗呢,小奶狗為什麼老叫

因為小狗正是哺乳期,喜歡喝奶所以叫小奶狗,聽著也比較順耳。小狗呢,叫小奶狗就是因為它還沒有完全斷奶,所以說就這麼稱呼也是很正常的。小奶狗聽起來很好聽,給愛寵取個這樣的名字很容易上口,也表現出主人與狗狗的親暱,所以叫小奶狗。這是只還沒有斷奶的小狗,這種小狗往往比較可愛,身上似乎有一種奶香味兒。因為小狗...

貓王為什麼叫貓王,貓王為什麼叫“貓王”呢?

貓王的名字是被早期香港人叫出來的,這篇新聞裡簡單的說了一下,看看對你有幫助沒 有隻貓,行蹤成迷。因為這隻貓,流行 搖滾了起來,成為型別與時尚,因為這隻貓,現場演唱開始 熱力,聽眾跟著野,因為這隻貓的抖腳 扭臀與跪唱,後世的小貓們也跟著學。據官方記載,這隻貓已於1977年離開人世,享年42歲。但死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