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堵過多長時間的車,有哪些心酸的經歷?

2023-05-23 16:00:02 字數 1833 閱讀 1645

1樓:帳號已登出

國慶節堵車在泰和到吉安的那一段高速公路,堵了3個小時。

2樓:知23743陡謎

在去相親的路上堵了兩個多小時,等我到了的時候,人家姑娘早就走了,或許錯過了一段姻緣吧。

3樓:峰佘無敵

過年超市人比較多,車也多,買了羊肉卷準備回家吃火鍋,從超市停車場就開始堵車,一路堵到家,結果到家的時候羊肉卷已經化成一坨了,由吃火鍋變成了吃水餃。

4樓:影子

每逢佳節倍堵車,每次小長假不管是想出去玩,還是回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堵在路上,也是很無語啊。

5樓:舞合恆

俗話說「屋漏偏逢連夜雨」,有次車裡沒油了,估計跑不了幾公里了,急匆匆去加油,結果就在路上堵了,眼睜睜看著加油站,油卻耗盡了,現在不讓打散油,也是醉了。

6樓:c醬粉絲團

爺爺病重,家裡通知我過去看爺爺最後一眼,於是急匆匆的往醫院趕,結果路上堵了三個多小時,到醫院的時候,爺爺已經走了,真的很無奈啊。

7樓:小皓粉絲團

大年初六,江西吉安高速路段,堵的一塌糊塗,幾個小時一釐公尺都沒動過,很多大巴車就開門,乘客出去轉一轉,上個廁所什麼的,結果後面突然前面通了,乘客來不及及時上車,後面的私家車又狂按喇叭催大巴車開走,一時間到處都是奔跑者找車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萬達,平安夜,去看了老炮,看完電影9點下電梯坐車,開出車庫的時候看了下表,11點,白白多花了好幾塊錢的停車費。

9樓:描繪成

有次是在我去上班的路上,訊號燈壞了,直接堵死了,然後我就在那等了乙個多小時,結果可想而知,遲到了,這股月的全勤獎就這樣泡湯了,一千多塊錢呢,心疼死我了。

10樓:達

我記得最長的一次堵車,實在京藏高速路上,足足堵了20多天,什麼概念?下了高速回家,家裡人都不認識我了,邋遢的不成樣,也瘦了很多,心酸啊。

你最難忘的堵車經歷有哪些?

11樓:看繪本學畫畫

長達五小時的堵車經歷就像一場噩夢,讓我終身難忘。

記得春節小長假期間,我們一家人驅車前往世界文化遺產的大足石刻旅遊。出發當天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高速路上暢通無阻,車流稀少,我們只用了兩個小時就順利地抵達了目的地。

雖然,景區裡**如織,但是,節日的氣氛卻讓我們激動不已,時間一晃而過,我們很快結束了一天的遊覽時光。

下午3點鐘,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程。我們原本以為回家的路會暢通無阻,殊不知這卻是一場漫長的回家之路。

我們行駛了一段高速路後,車載導航就開始語音提示,讓我們從渝蓉高速路下道進入國道沿老路行駛,途經永川高速路口再回到高速公路返程。於是,我們按照導航的提示,一路前行,在蜿蜒曲折的山路間穿行。抵達永川高速路口時,我們頓時傻了眼,寬敞的入口儼然變成了乙個停車場,停滿了密密麻麻的車輛。

我們下車一問才知道高速路段上發生了大事故,全線封閉,所有車輛只能繞行國道老路返回主城。我們懷著失落的心情,從高速路口掉頭沿著老路行駛。

此時,老路上已經堆滿了返程的車輛,排成了一條長龍,慢吞吞地向前行進。看著越堵越長的車隊,我們的心裡失落而難受,不知道何時才能夠抵達家門。

天色也越來越暗,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我們把車上所有的乾糧全部吃完後,仍然感到飢腸轆轆。我們只能自我安慰:「快了,快了,我們就快要到家了。

長時間呆在車內的狹小空間裡,我們如坐針氈,腰痠背痛,在經歷了5個多小時的折磨後,我們在晚上九點終於回到了家。

這次的堵車經歷讓我想到了《人在囧途》中的場景,有錢沒錢,都堵在路上,期待回家!經歷過這次節日的擁堵後,我心裡暗下決心再也不會選擇在假期裡出行了。

宇宙的半衰期是多長時間 10,宇宙有多長時間

求解宇宙半衰期計算方式 此問題太大,其中有很多問題沒有得到解決。所以你提出的問題無人能準確。據 懸浮場 理論判斷,奇點是乙個超高溫,超高壓,超高密度,具有極大質量的電磁波密集體。物質在各種力的作用下,進行迴圈演化。迴圈演化是乙個封閉的路線,物質集中到乙個奇點,奇點 物質分散到宇宙空間,然後再集中。此...

狗孕期多長時間,小狗的孕期是多長時間

平均日期是58天到65天 一般狗狗的懷孕期是58 65天 平均63天 當母狗懷孕接近60天時,生產的徵兆會逐漸顯現 1.母狗開始顯得坐立不安,不停地用前腳抓地板 墊子,行為上會有想做窩的動作,咬舊衣服或玩具等。2.多數母狗在生產前24小時內就不吃東西,厭食,食慾降低,幾乎完全不吃東西的時候,表示狗寶...

裝修好的房子需要經過多長時間可以住人

裝修好的房子需要半年左右可以住人,可以用空氣檢測儀檢測含量是否超標,如果合格的話可以提前住進去。新房的甲醛主要來自於膠黏劑,存在於家具板材裡面,還有就是油漆味這些。要開窗保持房屋通風透氣,通過流動的空氣將甲醛帶出房間。木炭的作用不是很大。1 建議通風過後使用一些葉廣泥材料,或是一些植物,都可以稀釋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