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怎麼想的,女人想的是什麼

2023-05-23 14:15:04 字數 1383 閱讀 6315

1樓:網友

她們其實名知道問題的答案但是就是想從男人的口中說出來,女人就是這樣,女人的感覺相當準確,我遇見很多女人,所以我明白,女人的感覺真的很準。

2樓:匿名使用者

直覺百分百可靠。

因為我一向都很相信我的直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戀愛中的女人都很笨。

4樓:加加菲菲

因為女人一戀愛就失去了理智。

5樓:遊水中的魚

女孩子有第六感應 所以直覺覺得對可靠!

6樓:果針住

我暈哦,,你想被女的群歐哦,什麼叫可笑和愚蠢啊。

直覺還滿可靠的,畢竟運氣好的話 考試的時候 亂填都有一半對哦。

女生只是想要些安全感,讓自己保障點罷了。

7樓:朱曉龍

想要和你多說話而已!!!

她愛你!!!

女人想的是什麼

8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1.想要的是隨時隨地的溫暖擁抱,想在任何情況下的無條件信任。

2.想要的是明目張膽的偏愛,不想讓屬於自己的溫柔,分給任何人。3.

想要的是細節的在意,想要的是關懷備至的呵護,想要的是眼中一人存。4.想要的是一生一世一雙人,如果可以的話,女生想要的是理智的佔有所有。

女人想的是什麼呢??

9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要的並不是金錢,而是有乙個男人,可以給她安全感。

10樓:汪楊聊情感

女人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11樓:

女人想的是自己的美 愛自己的男人。

女人到底想什麼?

12樓:幸福怎麼來

2020女人到底想要什麼_x264

女人到底都想的什麼啊

13樓:小島就是我

安全感和可以看到的未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給我愛情,但最重要的還是誰能給我錢和房子……很現實啊~

15樓:幸福怎麼來

2020女人到底想要什麼_x264

女人到底想什麼

16樓:幸福怎麼來

2020女人到底想要什麼_x264

17樓:網友

生活 嫉妒 嫁人 爸媽。

女人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女人心裡到底想什麼

每個女人的想法都不一樣,男人也是一樣,不可能每個人想法都一樣,有性格,生屑,星座都不一樣,一樣性格的人,想法也不一定一樣,多交流,也許你會懂他 嘴上說的肯定不是心裡想的 可以的就看你怎麼在去追求她了,不過女人嘛是要哄的,有本事的男人從來不會是女人提出分手,只有男的提出分手,沒本事的男人只會女的提出,...

男人說女人滾是什麼含義你會怎麼想

你可以bai跟他說你不喜歡聽du到這個zhi詞,你跟他說清dao楚你心理面的感受,你說 內如果你再這 容樣說我就真的走了,再也不回來了。如果他還這樣說,你就真的下狠心離開他了。乙個不在乎你感受的男人要來幹什麼,女人活著一輩子不就是要讓自己開心。找乙個對你好的人在一起生活吧。往好的方面想 是氣話,反之...

男人女人去開房,男人會怎麼想這個女人呢

不會怎麼想,有些事情,發生就發生了,讓它過去就好了,不要再去想,在怎麼想也沒有用,不是男女朋友,不是夫妻,你覺得他能怎麼想,他不會想什麼的,只不過就是新鮮,發洩的工具!你和你老婆去開放,你會覺得你老婆不好嗎?要看那個女人和你的身份好不好!乙個男人帶女人去開房,被女人拒絕了,男人心裡會怎麼想,他們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