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都有從眾心理嗎?沒有從眾心理的女孩說明什麼?

2023-05-23 14:15:07 字數 1420 閱讀 8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人都有從眾心理 你說很多女孩喜歡和那種和其他女人有曖昧的男人待在一起、甚至談朋友,即使這個男人遊手好閒,並不是那麼真誠,只是抱著玩樂的心態。只能說明女孩心理空虛 沒有安全感 需要找人撫慰 如果乙個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女孩,她和其他女孩不一樣,她並沒有從眾心理說明她有主見 有頭腦 有自己的想法 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如果樓主找到這樣的女孩可要恭喜你了 現在這樣的女孩可真不多了。

2樓:小金李子黑皮羊

當然合理,各有所好,一千個人心目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說明老實穩重才是她喜歡的型別,而且lz身為乙個老實的好人,是不是也應該把握住機會,主動地和這樣的女孩多交流,別錯過機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合理啊 說明她對感情很專注 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女孩 你一定要把握住機會啊 說不定是你緣分到了哦!

4樓:清風溢宇

這類女孩不簡單,睿智善於安排自己的生活,具備追求終生幸福的一大條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過分懷疑和約束丈夫的行為。存在這類女孩本身就表明了合理性的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符合 因為世界這麼大 什麼樣的人都有啊 所以發生什麼樣的事都覺得正常 淡然的看待一切就噢了。

6樓:盛世盛唐

你說的那種沒有從眾心理的女孩才是正常的女孩。你說的第一種女孩得看心理醫生了。

7樓:同類的女人

這種女人具有智慧型,懂得把握自己。

8樓:

一物降一物,很適合啊。

9樓:網友

思想成熟和不成熟區別。

為什麼女性容易產生從眾心理

10樓:偉凡心理

其實不是女性更容易產生從眾心理,而是女性相比男性來講, 女性會更沒有主見一些,因為畢竟是弱勢群體。

那麼說起從眾心理,其實大多數人都會有很嚴重的從眾心理,而且這一現象在大陸尤為凸顯。首先這跟人本性有直接關係,群居、模仿力、安全感等客觀因素。其二,這跟教育有直接關係。

可以回想一下,在你的小時候,你的父母會告訴你,你要像誰誰誰一樣,或者你看誰誰誰家的孩子多好,無形當中我們會受到一種潛規則:我要表現的像ta那樣,才可以讓我的父母誇我,他們才會說我好,慢慢就形成一種意識,一種思維模式。當然這是最表淺的。

總之,如果人從小就不是接受這種應試教育,而是遵循更健康有益的心理成長,那麼這個人長大既然會心裡很健康。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社會上出現的各種社會問題,最明顯的就是大陸現在所盛行的「社會焦慮」感興趣可以自己查閱查閱資料。

11樓:鶯歌燕舞

不對吧,我買東西的時候發現很多男人也有從眾心理,我不買的時候他們也不買,我一買東西他們也跟上買,甚至我買什麼他們就買什麼!

為什麼女性容易產生從眾心理

其實不是女性更容易產生從眾心理,而是女性相比男性來講,女性會更沒有主見一些,因為畢竟是弱勢群體。那麼說起從眾心理,其實大多數人都會有很嚴重的從眾心理,而且這一現象在大陸尤為凸顯。首先這跟人本性有直接關係,群居 模仿力 安全感等客觀因素。其二,這跟教育有直接關係。可以回想一下,在你的小時候,你的父母會...

從眾心理引發的消費例子,消費者心理與行為的案例

那得有兩個基礎 1.經濟較寬裕 2.本來就有點消費意願.比方,這幾天你本來就打算買件得體時尚的上衣,而看見商店裡人頭攢動在爭相購買某種款式衣服.如果店內空無一人你也許不一定看得上,但買者都嘖嘖稱讚,其觀點和看問題方法又和你有某種暗合,加上營業員的推銷你就動心了,甚至砍價也不那麼賣力了.現實生活中,從...

你們說男的為什麼會喜歡女的,從眾心理還是什麼男的為什麼會和女的在一起(很平常的想法別想歪

有男有女才算是乙個正常的家庭,男人有了女的才活得有意義,沒有女人就不像乙個家,女人象花,男人有了女兒才會開花結果,成為乙個家才算人生的價值。食色性也 進食 交配這兩樣是人的天性 你為什麼需要吃飯?人活著的意義我覺得是繁衍,讓自己的優良的基因傳遞下去,為了這一目的所以需要食色 當我們還沒有進化的這麼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