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想的,請問男生是怎麼想的?

2022-03-20 11:10:12 字數 5519 閱讀 6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並不是真的不想談戀愛。開始對你熱情,肯定是出於對你有好感,喜歡你。後來變得和普通朋友一樣聊天,要麼是發現你們不適合,要麼是你的某些話讓他感覺到了壓力,讓他想退卻。

你不妨好好回憶一下自己哪些行為或話語讓他有了壓力或不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善良的男生不會這樣的。事業性強的男生會忙的時候應付你一下。閒下來就會好好聊天哄哄你的。這樣的男生還是挺好挺靠譜的!

3樓:amy陸慧

看他性格,他屬於害羞內向的就不好意思承認;他大大方方的性格,要麼就是不喜歡但又不好說出來,要麼不想理你~

4樓:平彤

寧可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女朋友,相互關懷,彼此真心相待,而不願意和不三不四,行為隨便的女孩子鬼混。

5樓:橙子

青春期的男孩有可能是這樣,有的男生對男女之間戀愛的事沒有一點意識,後知後覺的,也有可能把你當成哥們朋友,也有可能是自己喜歡你自己不清楚,你先觀察一段時間吧,然後試探試探

6樓:虎嘯山林

如果碰上這樣的男生,要麼他是欲擒故縱,忽冷忽熱,要麼他是雙重性格,對你某些方面滿意,某些方面又不滿意,所以導致一陣兒冷一陣兒熱

請問男生是怎麼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交往要靠時間的,你不要著急,慢慢來,他既然帶你見了他朋友,還約你一起吃飯這就說明他對你是有好感的,只有交往一段之後,才能知道兩個性格、愛好等是否有相同點。當兩個人在一起彼此適應後才能確定戀愛關係。

這種男生如果不是不會交往,那麼就是渣男一枚了。朋友的話不一定當真,他們有可能只是幫男的附和。像我們有時候就會給一些人說這類的。

但是作為男生,我如果對你沒太大興趣,我是不會想長時間跟你聊天的,我更願意休息一下,除非我無聊透了。你要謹慎對待,認真考察,別被玩了。

或許他不善於用語言表達愛慕之情,所以他只能用行動去證明對你的真心,帶你去見朋友!女追男隔層紗,你若喜歡他就大膽去表白,不然一直處於這個狀態會懷疑這懷疑那的,雙方都主動一點!兩個人的交往要靠時間的,你不要著急,慢慢來,他既然帶你見了他朋友,還約你一起吃飯這就說明他對你是有好感的,只有交往一段之後,才能知道兩個性格、愛好等是否有相同點。

當兩個人在一起彼此適應後才能確定戀愛關係。

這種男生如果不是不會交往,那麼就是渣男一枚了。朋友的話不一定當真,他們有可能只是幫男的附和。像我們有時候就會給一些人說這類的。

但是作為男生,我如果對你沒太大興趣,我是不會想長時間跟你聊天的,我更願意休息一下,除非我無聊透了。你要謹慎對待,認真考察,別被玩了。

或許他不善於用語言表達愛慕之情,所以他只能用行動去證明對你的真心,帶你去見朋友!女追男隔層紗,你若喜歡他就大膽去表白,不然一直處於這個狀態會懷疑這懷疑那的,雙方都主動一點!

8樓:生活的苟且和詩和遠方在等我

首先確認一點,你對這個男生是不是有感覺。如果沒有。你這個沒必要太在意,如果有,那就花點心思多了解下這個男生,上班是不是忙。

沒時間回覆資訊,或者公司有規定,不能玩手機。都有可能。還有可能就是白天沒有多餘時間,怕你忙,給你發資訊打擾你,或者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也許有這樣的想法,他覺得,晚上大家都不忙了。

有時間了可以好好聊聊天。還有就是男生應該是內向性格,不是談健談。有點慢熱型,多給男生點時間。

讓彼此有很多的時間了解一下對方,這些都有可能造成現在的狀況,

9樓:我喜歡

看來你是有些喜歡他的,不然也不會這麼在意這些。他的所作所為也看似是正常的,但是你的疑問也是應該的,所以你問他的時候,切入點不要太直接,而是問他白天沒時間找你聊是因為他很忙嗎,都幹什麼樣的工作內容,從他的生活和工作中了解他,就知道他的行為是否正常了。

10樓:儒雅的

其實男生的想法和女生一樣談婚論嫁,所謂的戀愛,緣份到了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脾氣會越來越象,談戀愛不是兩個人嘻嘻哈哈而是相互相處的過程,相互磨合,熟悉各自的脾性。

11樓:暮不語

這種情況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還是直接問清楚比較好吧,就直接問他說,你覺得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這樣開門見山一點也沒有什麼,目的是讓他親口確定你們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男生可能是把你當成備胎,這樣若即若離地吊著你,但是也可能是他自己也不知道他有這種若即若離的行為,他以為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很清楚了,平常也沒有必要聯絡你,所以這種事情自己想是想不清楚的,還是要當面問一問男生是怎麼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沒有表白之前,把他當做一般的朋友。不要一廂情願,不要和他走的太近。

13樓:respirators吖

男生的想法其實是和你一樣的呢,所謂談戀愛,緣分到了,就有了,否則都沒有,倘若我們熬過去,就結婚好嗎?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脾氣會越來越像」

「有一天你照鏡子,會發現彼此的樣子」

在網上看到乙個熱點話題:戀愛的四個階段,你們度過了幾個階段?

戀愛中有哪四個階段:第一階段共存;第二階段反依賴;第三階段懷疑;第四階段共生。

談戀愛不是兩個人嘻嘻哈哈,而是在相處的過程中,相互磨合,熟悉各自的脾性。

有多少人談著戀愛,卻壓根不懂的談戀愛。這也是很多人戀愛都沒有熬到最後的原因。

有多少人談著戀愛,而太過倉促的結了婚。到最後婚姻出現問題,又來一句「結了婚,就變了」。或許你和他從未變過,只是你根本沒有了解他,也不會談戀愛

談戀愛的前兩個階段:愛的萌芽是很愛

戀愛的第乙個階段:共存。

這個階段的典型特徵是:熱戀時期,不論何時何地總希望能膩在一起。

我第一次體會到了,什麼叫做「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我曾經深深覺得自己不正常,怎麼可以如此依賴乙個人。可是在戀愛剛開始的時候,你特別愛乙個人的感覺,就是覺得他什麼都好,就是想時時刻刻跟他粘在一起。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的學習有幫助,請採納一下,謝謝

14樓:芊芊

你這朋友是什麼性格的人啊,如果是很內向的人,他現在的做法不奇怪,內向的畢竟多少有些靦腆,如果他性格外向善於交友,能說會道,對你這樣你就需要小心了,戀愛婚姻是人之大事,必須心細膽大,你得好好了解下他這個人,有意無意的從他朋友或者認識的人**打聽下他,做這些的前提是你喜歡他,如果你對他也沒多少感覺,我覺得還是算了吧,找個疼你的人多好,不冷不熱的多沒勁。女孩子千萬不要感情用事,一定要理性。手機碼字,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5樓:1丫頭

其實你不確定的話,最後就直接問,給自己乙個清楚的答案,你可以問她對你的感覺怎麼樣,是不是拿你當女朋友,問清楚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直接問他一下吧,這樣不上不下的吊著到底是啥意思呢?就我乙個大男人,難道這樣乙個是也不敢承認嗎?我建議你直接問他吧,要不然這樣下去,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角色,要不然如果你表現的太過親密了,人家又不承認,那會顯得有點尷尬

17樓:獨享君寵

他可能不喜歡你,但可能家裡有讓他快點結婚,於是你就成了結婚物件,所以他才會讓朋友過目的,而不願意總和你聊天,說明他對你不是太上心,所以他就跟例行公事似的,問候你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通過相親認識的麼?怎麼感覺聽你的描述,這個男生的舉動有一點像是在完成任務的機動性一樣,感覺他不是在喜歡你,而是在機械的累計需要完成的事情一樣

19樓:

要看這個男生什麼性格。但是結局應該都是分手。性格外向激動的衝上去吵一架或者打一架,然後分手。性格內向的,可能默默離開,然後和平分手。還有的可能有點報...全文

20樓:白雪

首先確認這男生到底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有肯定把你當成朋友了。找這個男生的其他朋友了解一下,人家有了女朋友就當做普通朋友吧,沒有可以主動確認關係,比如去賓館談談人生啊,看看電影啊。

21樓:僑德海

我老公開始追我的時候也是這樣,又是揹包又穿外套的,後來我是叫跟我們一起玩的朋友問的,到底對我是怎樣,這種事最好不要自己去問,不然最後一起了就是說你追的他,我現在是滿大街都說我追的他,女人一定要矜持,你對他有感覺的話可以經常在他身邊晃,也不要先表白

22樓:馮福

也許他是個慢熱的人,也許他還在猶豫

也許就是把你備胎了,所以對於這個男生你也不要太上心,同樣的方法對待他就好

23樓:從枋荃

我認為這個事還是你要去問他的,兩個人敞開的談會比你懷疑過來懷疑過去好得多,因為可能他喜歡是喜歡你,也有可能是他不喜歡你,所以兩個人互相當面來說一下會比較好,但是看他對你的所有行為來說,他應該是喜歡你,所以兩個人還是當面談一下,不要錯過機會喲。

24樓:在大鐘寺畫肖像的季風

感情的事是雙方的事,你應該好好問問他,多跟他溝通呀,像你們現在這樣算什麼呢?談戀愛都沒什麼話題,更別說有將來了

25樓:

或許他不善於用語言表達愛慕之情,所以他只能用行動去證明對你的真心,帶你去見朋友!女追男隔層紗,你若喜歡他就大膽去表白,不然一直處於這個狀態會懷疑這懷疑那的,雙方都主動一點!

26樓:善聽南

有可能他更在乎他圈子裡人對你的看法,領你接觸他身邊的人,等他們都對你做出評價,然後他再做出相應的回答

男生到底是怎麼想的?

27樓:孤城_故夢

相親有時候只是停留在表面印象,他可能對你只是一開始有那種感覺,後來久了感覺就淡了,想要離開了,但是他沒有理由,就只能用不想結婚為理由。男生一般在一段感情中開頭十分熱情,但是漸漸的就淡了,就沒有開始追女生和剛剛處那段時間的感覺了,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戀愛中女生覺得男生沒有一開始對她好了的原因,女生一般在感情中是越陷越深,男生則是越來越淡。我勸你可以再去找乙個自己喜歡的處處。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他要不就是真的不愛你,要不就是另外有了喜歡的人了。沒有暫時不想結婚的年齡。只有那個人是不想結婚的物件。

當你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之前,你會在心裡給自己設定乙個自己會喜歡的人的條條框框,可是當你真的遇到那個人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那個人其實並不是很符合你心裡設定的條件,但是你還是喜歡的,這就是所謂的,所謂的條件,所謂的不合適,只是不喜歡的藉口而已。什麼你很好,我們不合適。都是狗屁。

29樓:谷歌網友

一句話 不喜歡你,對你不來電。 所有的解釋都是 因為不喜歡

30樓:夕玉蓉鈕妝

不能道聽途說!親自問他喜不喜歡你,如果真喜歡你,那他這種行為也是不拿感情當回事

31樓:岑智靖懷慕

我感覺乙個男生如果專一的話,是不會那麼善變的,至少不會在和你交往的時候去喜歡另乙個女孩子,但畢竟男生也不是神仙,不可能一輩子只喜歡乙個女孩,其實我感覺乙個男生在他每乙份感情上全心全意的付出,應該就算是專一了,當然也不能太頻繁了.....

32樓:樹莞憑豔卉

因為不是每個男生都可以很快成長為乙個男人……乙個真正的男人

33樓:泰恬仰清秋

男生只想和這個女生做朋友,並不是要談戀愛

男生都是怎麼想的,這個男生是怎麼想的

那女生又是怎麼想的呢?有沒有想過?性只是一方面而已。不要把男人都想得那麼壞,不然你一輩子也找不到男人。珍惜眼前的。一般來說吧,男生想的和女生想的基本一樣,只是男生比較主動一點,性,只是男女的一部分,不要說女生就不想,這是心口不一。為什麼男生追我的時候都是這個樣子呢?搞得我好煩!誰知道,你自己要是對他...

這個男生是怎麼想的

哈哈 花心的男人 我也遇見過 最大的特點 就是他們和你在一起時 什麼承諾都敢說下!什麼好聽都給你說!但那決不是真的!可以肯定的是他喜歡過你!那是暫時的!而他和你在一起時還去吊別的女人也會是真的!不過據說再花心的男人 也會有最愛的女人 而那女人會是他的致命傷最好別去留戀了 如果你不是他最愛的那個女人 ...

這個男生是怎麼想的?這個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為什總要到男生家裡,不可以到女生家裡?女生不管男生父母在家不在家都去男生家玩,但又不願晚上玩得太晚這很正常,男孩一定是喜歡上了女孩。男生喜歡上了女生,而又不敢表白,就會出現這樣的效果。很明確,想追那個女生。老約你還不是喜歡你啊!怎麼不約別人啊。嗯,愛。至少目前描述的這樣的,在那個男孩的心裡,那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