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是怎麼想的,女生是怎麼想的?

2022-04-15 11:26:10 字數 4835 閱讀 8993

1樓:匿名使用者

①當麻煩沒有找你的時候,你千萬別去找麻煩。否則,麻煩沾上身以後你很難把它甩掉。

②你自認自己是好人但是你已經做了對不起自己女友的事情!

筆者認為你耍小聰明,做了錯事。不能夠再錯下去了!你現在要做的是盡快和這個本來就應該與你沒有任何瓜葛的她斷絕一切聯絡。

然後向自己的女友認錯得到她的諒解。接下來一起面對和處理好這件事!再你們齊心合力之下,那個女生會知趣而退的!

至於那個女生怎麼想的,你根本就沒有研究的必要。隨她怎麼想!你今後不要再被她牽著鼻子走就是了!

(其實有乙個問題你必須弄明白:自己沒有老是內疚下去的必要。因為錯是你和那個女的雙方的錯,你們都沒有必要再錯下去了!

否則的話對誰都有害無益。因為你們之間沒有真情!只有傷害!

你還想繼續傷害自己的女友還有她嗎?)

2樓:櫻桃小姐很健忘

你其實也有不對啊,如果你完全不理,她也不會有這麼多事。你沒必要感到愧疚,這事情本來也就是這樣,誰也不欠誰。你要是想通過自己幫助她,我勸你算了吧。

你不要把自己當做救世主一樣,救這個救那個,其實你現在連自己都救不了。不要妄想自己去拯救了,至於你,現在理清關係,最重要的是拒絕。你這樣猶豫不決,還要拯救他,其實給她是另一種災難,你給她希望是絕對不會有任何幫助的。

只有結束,或許,你只需要,堅決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好回答我在想 這個女生是拜金啊?還是對這個騙他這個事很反感?是否對...女性都渴望自己的伴侶踏實,有房有車。她失望很正常,不必介意。跪求樓主採納...

女生是怎麼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難道你不會想我嗎

可以理解為是在表白吧

或者就是這麼一說

建議結合整個語境分析

結合兩個人的情況分析

就可以確定答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樣問就是希望你想她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時候的女生是想你的。你需要主動出擊。追下這個女孩

女生是怎麼想的呀? 10

7樓:小小願望無悔

很多時候都是有不同想法,畢竟每個人經歷不一樣!思想也不一樣!太死板了不行,用真誠以待,總會遇到那個她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去仔細分析一下她們的聊天暗示,就能很快知道,這個女孩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了。

假裝無所謂

乙個女生喜歡你,但是又不想主動,她可能會經常和你聊天,但是又不想每次都是自己主動,所以就假裝無所謂的樣子。其實,或許她們心裡想的是什麼話題來開始一段聊天,每次每次都在想這個話題說完了下面要說什麼。

各種找茬

女生在喜歡你的時候,會偽裝很厭惡你,打擊你,挖苦你,成心懟你,找你茬,當你發現乙個女生,有事沒事總是和你過不去,如果你們聊天的時候她總是愛找你茬,其實這恰巧就闡明了她喜歡你。

聊天時眼神躲閃

進他空間,看他狀態,假裝不是很在乎,但和你一起會很開心。對視眼神會躲躲閃閃的。她冷熱變化那一刻,你能感覺到她喜歡你。

給你起外號

在聊天中,女生如果給對方起乙個外號,說明她仔細的想過這個問題,不過友情提醒各位女生,這個外號不要是對方的身體部位明顯缺陷。例如:對方是乙個塌鼻子,你就不能起塌鼻樑。

這樣比較容易打擊對方,沒有暗示成功反而傷害了別人,這就得不償失了。

女生喜歡你的聊天暗示其實還有很多,這就要看你在生活中是不是注意觀察了,人們常說日久生情,如果乙個女生一開始對你很冷淡,但是漸漸地熟悉起來發現你還不錯,說不定她就願意和你交往了,所以先別急著下定論,多觀察多留意,你喜歡的那個她,有沒有給你暗示呢?

8樓:柒染

我是女生,這樣的女生連同為的我也不知道啥意思。但無論你是不是還喜歡她,建議你直接把她刪除,不然這樣真的很沒意思呀~不喜歡她吧,感覺很隔應人。喜歡他吧,她這樣也不會長久~每天看她的朋友圈真的很影響你心情,而且還影響你發展另一段感情!!!

發了這麼多 其實我就想建議你,別理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還愛他的話,就再去找他一次。不過也就一次了!問清楚她之前的兩次為什麼不理你了。

找到問題根源!如果她心裡有你的話一定會找到乙個讓你滿意或者聽著心裡很舒服的理由。而不是一句我有事!

如果是前者的話,你可以再去追她一次。你可以寵她愛她,但不能事事都聽她的,你也要有自己的脾氣!要有自己的主見!

女人就是這樣如果事事都聽她的,時間長了他就會感覺沒什麼意思了。

10樓:心朝夢想

感覺你被當備胎了,她在尋找更好的,而你是她最後的退路,找不到的話最後會選擇你,所以最後怎麼選擇自己考慮清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三大錯覺:手機響了,我能反殺,她喜歡我。

你確定人家是發給你寫給你的?別自作多情了,和你分是因為喜歡別人了,寫那些是因為別人玩完她走了。想開點吧哥們兒,好馬不吃回頭草,為這種女生不值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和他她分了吧,她跟本不在乎你的感受,拿感情當兒戲,跟本自己都沒她成熟,分了吧,找個愛你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樣拿感情做兒戲女孩子,總是反覆無常的人一定要離她遠點,勉得一次次傷害你

14樓:時尚毒藥

重新找乙個女朋友,這樣的感情即使是真的對你留戀不捨,影響實在是太壞了啊!而且我覺得她未必對你是真的留戀,備胎算不算上,應該是廢棄輪轂,兩年誰還沒個變化。

15樓:relen丶可可

這個女生不夠成熟,只會依自己的性子來,如果你愛她就該慢慢的改變她,如果不夠愛就分手,跟這樣的人談戀愛會很累。祝你好運

女生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女生究竟是怎麼想的?

其實,她還是愛你的,但是,她開始決定不再愛你了。有些女生願意等你去愛她,但是在等待的時間裡,你一直冷漠她,她在失望 難過的等待中心痛,心越痛就越消耗愛,越對你沒信心。她很渴望你去好好珍惜她,但是你不珍惜,那麼她選擇了離開。她離開是因為她覺得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不如跟愛她的人一起開心,她喜歡被人呵護 愛...

男生都是怎麼想的,這個男生是怎麼想的

那女生又是怎麼想的呢?有沒有想過?性只是一方面而已。不要把男人都想得那麼壞,不然你一輩子也找不到男人。珍惜眼前的。一般來說吧,男生想的和女生想的基本一樣,只是男生比較主動一點,性,只是男女的一部分,不要說女生就不想,這是心口不一。為什麼男生追我的時候都是這個樣子呢?搞得我好煩!誰知道,你自己要是對他...

這個男生是怎麼想的?這個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為什總要到男生家裡,不可以到女生家裡?女生不管男生父母在家不在家都去男生家玩,但又不願晚上玩得太晚這很正常,男孩一定是喜歡上了女孩。男生喜歡上了女生,而又不敢表白,就會出現這樣的效果。很明確,想追那個女生。老約你還不是喜歡你啊!怎麼不約別人啊。嗯,愛。至少目前描述的這樣的,在那個男孩的心裡,那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