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喜歡「壞男人」,她是怎麼想的呢

2022-03-08 12:51:33 字數 6482 閱讀 1893

1樓:真實一面

女人喜歡「壞男人」是因為一般這樣的男人更臉皮厚,膽子更大,最懂女人的心思,而且對女人更溫柔體貼,是女人眼中的暖男,所以更容易讓女人動心。

2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壞男人身上才會擁有很大的魅力,而且對於女人來說也更加有吸引力。

3樓:帥

主要是壞男人可以給自己帶來快樂和浪漫,心理能夠得到滿足,可以吸引她的注意。

為什麼女生會喜歡「壞男人」?

4樓:珍惜擁有的

因為壞男人懂得浪漫,也會哄女生開心,他可以不勞動陪你玩,但誠實憨後男人就沒有女生會喜歡,因為他不會說情話,也不懂浪漫,心裡有話表達不出來,因為現在女生都是喜歡那樣男人。

5樓:最愛彩虹糖

因為壞男人喜歡阿諛奉承,花言巧語的討好女生,讓女生感到心花怒放,忘乎所以,陷入愛河。

6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女生覺得壞男人身上的魅力都是非常大的,而且他們也會有一定的距離感。

7樓:觀山看氣鬥

因為更加的幽默。因為這樣的男人可能是更加的幽默,他的性格更加遭受女人的喜歡?

女人為什麼喜歡壞男人?

8樓:系長征慕詩

沒有女人是喜歡壞男人的,也沒有男人是壞男人,再壞的男人都會有乙個自己真愛過的女人。很多時候,感情都是單方面的,所以才有了那個所謂的壞男人。女人喜歡他,不是因為他壞,只是單純地喜歡,這是一種感情,在別人身上不會出現的感覺。

9樓:漆妙之司閎

一般壞男人都比較外向,性格突出,大膽,又懂得哄女人。做事不會唯唯諾諾~

生物學決定女性喜歡有領導能力,性格突出的男性。

所以喜歡壞男人很正常,

10樓:糜若谷酒女

呵呵~~

網上有文章早已寫過,

好男人踏實,

壞男人...,

好男人的話句句中肯,

壞男人的話....,

好男人的話良藥苦口,

壞男人的話....,

好男人給女孩的感覺都是那麼平常和清淡,

壞男人給女孩的感覺都是...,

好男人的禮物都是那麼實際和普通,

壞男人的禮物...,

好男人目標在於長久和穩定,

壞男人目標在於...,

...但是女孩還是喜歡壞男人

因為他們風趣,懂得浪漫,懂得如何討她們開心,懂得享樂,懂得酷,更懂得生活...

....

但願真的如此吧,

我不知道...

11樓:甕有福藤綢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2樓:桑西華夕順

其實說女人喜歡壞男人是因為壞男人懂得怎麼去疼女人,知道女人喜歡什麼,知道浪漫

要是好男人知道這樣的話女人也是會喜歡的啊,只要對她好就行

13樓:後春冬康謹

壞男人臉皮厚,花招多,會花言巧語,所以表達愛的方式也會比老實男人有效的多,哪個女人天生都喜歡被人哄,而女孩子和老實男人在一起就會覺得乏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壞男人~其實不是喜歡他是個壞人 壞人誰會喜歡啊~而是喜歡他不要太死板,女人不喜歡那種不解風情的人~和木頭一樣,誰喜歡.就像我在書上看見的,這個女的吧天天說自己被騷擾有多煩,如果哪天沒人騷擾了她更煩~她會想是不是我美麗小了,怎麼沒人騷擾了,呵呵!而那種老實人則呢們看的出來,你真不喜歡還是假不喜歡,壞一點的就和她的胃口了!

15樓:樂培勝樹雀

也不全是,壞也有個定義的,女人只是喜歡男人說話做事壞壞的感覺,並不是真的壞人也喜歡

16樓:葛蕾邊申

這種問題只有你們女人知道咯!或許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吧!好男人靦腆,不浪漫不會討女人歡欣…不霸道!而女人喜歡壞男人的吹牛皮和甜言蜜語等等…

17樓:桓以蕊翁蕭

因為壞男人了解女人的心

了解女人喜歡什麼

知道怎麼樣才能讓女人

更高興但是

這些都是經不起生活考驗的

所以他們只能稱之為壞男人!!!

18樓:隋遠賞衣

因為壞男人有第位有架子所以女人和壞男人在一起會有架子

19樓:銀礫灘

在女人眼裡

壞男人可以給他帶來安全感

好男人只能帶來一種懦弱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啊

壞男人就是所謂的花心男人吧?男人花心了就會有很多的女人,而女人又是最愛整風吃醋的.越是多的競爭對手越是願意去爭取,就是這樣的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壞男人」比較有情調,會玩。相反「好男人」比較木訥。

22樓:百度使用者

這只是你個人的想法和做法~

23樓:楓流財紫

4樓的,誰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老娘我就喜歡好男人啊,前提條件,酷,拽,帥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男人都死光了!

25樓:宿婷聖若淑

覺得壞男人可以保護她,想從中得到安全感~

好女人,為什麼會喜歡上壞男人呢?

女人為什麼會喜歡壞男人?

26樓:手機使用者

1、有錢

有錢人的身邊總是不會缺乏美女的圍繞,為什麼呢?因為錢能夠滿足女人那所謂的安全感和虛榮心。沒錢整天都還在為生活奔波,哪來那麼多閒情雅緻去浪漫愛情。

2、時髦

女人總是會盲目的崇拜那些看似很時尚的東西,就如pg的說唱,在女人的眼中就感覺很有型,有自己的個性和見解,女人自然會很崇拜。

3、會玩

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有過那麼多的經歷,那種玩世不恭的狀態,他能帶女人體驗各種不一樣的玩樂。女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每天都充滿了新鮮感。

4、會說話

女人都喜歡甜言蜜語,壞男人的經歷也往往能夠緊緊地抓住女人的心理,各種糖衣炮彈一股勁覆蓋,幾個女人能夠守得了本心,紛紛落下馬來。

5、會偽裝

暖男和渣男的分別是什麼?關於這一點在追求女人的階段,壞男人會瞬間偽裝成暖男,這種偽裝沒有過豐富經驗的女人是根本識破不了的。當他玩膩了劈腿你了,你才知道這個渣男曾經對你山盟海誓都偽裝出來的。

也許壞男人的特點還有很多,也許pg也還有更多的特質符合了李小璐心目中的壞男人標準,所以才會拋棄幸福的家庭,和這個「親弟弟」做出大眾不能理解的行為。pg這中不僅僅只是壞男人了,偷誰也不能偷嫂子啊,畢竟你兄弟對你還那麼好,真是吃熟不吃生,人性在眼裡到底是什麼顏色?

27樓:古董映像館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女人選擇男朋友,都會選擇壞壞的男人,而不選擇老實人。那女人為什麼會選擇壞壞的男人當男朋友呢?只因他們可以滿足女人的這三個需求,老實人卻無法做到

28樓:改玉蓉銀淑

誰說的女人喜歡壞男人?應該說是女孩喜歡壞男孩。成熟的女人不會喜歡壞男人的,那是不成熟的表現。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壞男人?

29樓:戀學堂情感教育

如何避免追女生時的「自我感動」?

30樓:我的名六個字

在我看來,我所認為的壞並不是他品德上的壞,而是他表面上的壞,這是我對壞男人定義。其實,他和其他男生都一樣,但他不屑於把自己裝的一本正經,反而是用另外一種表現形式來抗拒這種假正經的表現形式。他故意把自己表現得浪蕩不堪,故意說自己有多麼的渣,反而讓人覺得這人還挺實誠的。

我是這樣認為的,我覺得越正經的人越道貌岸然,越有可能是衣冠禽獸,所以我對正經的人都有一種戒備感,但是我對於那些故意把自己表現出壞的那一方面的男人就沒有那麼戒備,反而覺得他們很誠實,誠實的可愛。就像我乙個學長,我在大一的時候,他時常讓我去聽他講的課,那個時候我就覺得,他學習特別好,應該就是好學生吧,但是,在我上了大二之後,他有次聊天跟我說,他一點兒都不想裝了,裝好學生特別累,他就是個渣渣。但是他說,如果有什麼問題還是可以找他,但是,也別把他當成好學長啦。

反而覺得他這樣真實了一點兒。其實,當他是好學長好學生的時候,我只敢恭恭敬敬地向他去問題,也只敢問題,不敢向他說別的事情。但是當他跟我說他不想再裝了之後,我就和他討論了很多很多,不著邊際的話題。

但是卻覺得很開心。也許我本來就是比較喜歡壞男人的吧!

壞男人,有什麼不好呢?這樣的人表面上雖然表現的很浪蕩不羈,但是心裡卻是十足十的真心。而那些一副正經樣的好人呢?讓我無端地覺得很危險。也許那樣的人,本性更可怕。

男人壞點才更可愛啊!

31樓:賀公子

我覺得並不是女生都喜歡壞男生,而是女生都喜歡會說話的男生,問出來這樣問題,一定是乙個直男。

首先,我覺得有必要對壞男生做乙個定義,什麼叫壞男人,是殺人放火那種麼,肯定不是,以我的經驗,我覺得題主對壞男人的定義就是那種只會說的人吧。

我身邊有乙個這樣的朋友,在他看來,所有的女生不同意和他在一起都是拜金女,因為他知道自己沒有錢,倒是還有自知之明,他乙個季度追過的女生比我這一輩子追過的女生都多,但是無一例外的拒絕了他,我問他為什麼自己有沒有想過,是不是方式不對(其實就是方式不對)結果他卻認為那些女生都是拜金女,不喜歡自己沒錢,都只喜歡那些壞男生,然後我問他壞男生的定義,他則認為就是那些會用套路的人,而自己不會套路,後來總是那句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這句話,並且一直表達乙個觀點,就是只要這些女生給自己乙個機會,那麼一定會愛她愛到死去活來那種,只是這些女生都不給自己機會。

但是其實並不是女生都找壞男人,所有人都不傻,女生並不傻,女生只是找了乙個對自己好,自己喜歡的人,有的男生則覺得我不會說,但是我會做啊,我不排除很多人不會表達,都是用行動來表達的,但是女生看不見啊,如果你說都不會說,怎麼讓人家相信你能做出來呢?

所以並不是女生都喜歡壞男生,可能就是不喜歡你而已。

32樓:搞笑遊戲君

但是壞男人那,在這方面反而是佔盡優勢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壞的男人本身就是不務正業的那一類的,他不專心於工作,不專心於生活,更不專心於感情,也正是因為他們游離於這各種不專心之間,反倒容易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因為經歷的多了所以思考的也就多了,所以很多時候再碰到一些女生的小白的時候,相較於一些老實本分的男人,壞男人在這方面兒,反而是佔盡優勢的,這也是大概在學校一種很明顯的現象的原因吧,大家可能感覺十分好奇,是什麼現象呢?那就是好學生一般喜歡和壞學生談戀愛,這種情況在各大高校當中已經屢見不鮮了。

33樓:會飛的麼麼雞

其實這所謂的壞男人並不是說他們就是真真真正正的壞男人而生,在一定程度上他們都不是那種尊規守矩的男人,他們具有自己的脾氣,具有自己的性格,甚至可能還有一些痞子的味道在裡邊,給人一種比較霸氣,比較大男子主義的感覺。相對於那種對父母的話言聽計從,或對於生活的規劃,沒有什麼太大的精彩之處,也沒有什麼過人的才華,一切都是還說得過去,一切都是普普通通的,沒有什麼出眾的地方。跟這樣的一種男人生活在一起,生活確實是平淡無味的,而有一些女人追求的並不是平穩安定的生活,她們要求生活中有一些精彩之處,有一些比較獨特的地方。

所謂的好男人就是,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對你好,對於你是言聽計從,他們在性格上是比較好的,不會與你起什麼大衝突,就算是起了什麼衝突,他們也會主動認錯,不會讓你們的矛盾持續太久,因為他們覺得好男人就應該不能讓自己的女人受委屈。其實這一類男人也是許多女人夢寐以求的男神,但是現實中他們往往沒有我說的那麼好,現在的社會,會哄且願意哄自己女人的男人其實已經很少了。其實在我認為這一種不是壞男人的好男人在性格上往往他們又沒有什麼主見,往往他們在遇到什麼大問題的時候拿不定主意,六神無主的。

壞男人都是具有痞子的氣息的。就算他們是在罵你,那也是一種愛的力量,你會在他們對你的罵中聽得出來,他們是愛你的表現。一般這種是既愛又恨,既心疼卻又恨沒有出息,既想通過什麼方式來使你獲得教訓,卻又沒有什麼方式實現,只能通過口頭罵你,誰知,可能是身臨其境的人才能感覺到那種被罵著的愛。

而且一般壞男人在做起事情來都是比較有擔當,比較有責任的。他們的性格就是這樣子,要麼不做,要麼就要負責任的一做到底,不能說半途而廢,也不能把責任推給別人。我就很欣賞他們這一點。

所謂的壞男人在一定的程度上會給予女人一定的力量。比如說在乙個女人對一件事情拿不定主意或是主意搖擺不定的時候,如果這時候她問了乙個壞男人的意見的話,那個壞男人的態度肯定是無所謂的,他會把一件你很在乎的事情說的很不在乎的樣子,也是通過這樣讓你覺得為什麼自己那麼糾結,為什麼自己那麼的看不開,然後你再仔細的想想會很開朗,其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複雜。

她是怎麼想的,她是怎麼想的啊?

從你的描述中看出來你喜歡她 喜歡就不要等待 她不上qq 你可以通過別的途徑找到她啊 時間拖得越久她對你的好奇感就會越淡 轉而和別人走掉哦。應該視過頻吧,我也是乙個胖子,你要自信點,你現在太含蓄了,你既然喜歡她,她提出進一步,你就該欣然同意,別唯唯喏喏的,同時,我提醒你,保持一顆清醒的頭腦是沒有錯的!...

男人女人去開房,男人會怎麼想這個女人呢

不會怎麼想,有些事情,發生就發生了,讓它過去就好了,不要再去想,在怎麼想也沒有用,不是男女朋友,不是夫妻,你覺得他能怎麼想,他不會想什麼的,只不過就是新鮮,發洩的工具!你和你老婆去開放,你會覺得你老婆不好嗎?要看那個女人和你的身份好不好!乙個男人帶女人去開房,被女人拒絕了,男人心裡會怎麼想,他們還會...

她是怎麼想的? 100,她是怎麼想的啊?

感情問題要自己做主,不要聽取別人的意見,我曾經就是在感情方面聽取了他人。意見,現在很慘,你要勇敢面對你現在的處境,冷靜點,跟她談清楚,認真的談,我相信她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祝你幸福,朋友,呵呵 他說你隨便 那麼你就好好的跟她在一起 認識下 然後很認真的表白就好了。首先乙個問題,你們是男女朋友麼?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