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自己的狂怒會有多可怕?

2023-05-23 14:10:03 字數 980 閱讀 3726

1樓:三熙

可以到喪失理智的地步,一點兒自己的思想都沒有,乙個人如果真的生氣起來,是非常非常可怕的。

2樓:知67872稚苯

可怕到不管是誰他都會對他發火,也會對他發脾氣,然後把怒火發到他的身上,不管傷害與不傷害,只想先把火氣發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那些不經常發脾氣的人,一旦發**來是非常可怕,而且如果惹到了這個人的話,他狂怒起來是可以摧毀一切的。

4樓:傳世經機

做人都是有底線的,一旦觸發了這個人的底線,他的狂怒是非常可怕的,可以燃燒自己也可以摧毀別人。

5樓:老南的小新

我狂怒的時候就是不計後果,不管事情的嚴重性就一腦熱的發**來。我記得在學校時,我的情緒很難控制,有一次發**來把學校的玻璃打碎了,到現在我的手還留著一道疤。

6樓:城市與農村

乙個人的狂怒,可以殺人,我們村的乙個老實人,因為老婆丈母娘都不把她當人看,她實在是受不了了,最後拉了全家人一起死。

7樓:高歌唱大高懷

在我看來,如果真的是狂怒的話,會六親不認的那種感覺,是非常可怕的。

8樓:尓康

如果是狂怒的話,應該會喪失理智,當時誰也不認得誰,只想把怒火發洩出去,應該會傷害到人。

9樓:夏至

大概就像彗星撞地球一樣,不考慮後果,因為當時已經狂怒,所有的理智都已經沒有了。

10樓:戰歌

之前看過一則知乎,上面寫乙個男人,因為是上門女婿,丈母娘家的人也不把他當人看,在某一天晚上真的是最後的憤怒,抱著孩子一起死了。

11樓:今日愛題詩

我之前有個朋友脾氣一直都特別好,不知道為什麼,聽說他最近把老婆打到流產,是因為他老婆在懷孕期間還給他帶了綠帽子,真的到了暴怒。

女人經常喝醉了酒究竟會有多可怕呢

經常喝醉酒的女人比男人更可怕,簡直不忍直視。女人酒醉後撒起就瘋來,上帝都管不住。曾經在一次同學聚會上,一個女同學喝多了,話超多攔也攔不住,什麼都說,特別是對她在學校時暗戀的那個男同學糾纏不休,含著淚表白啊,嚇得那男同學四處躲,要知道那個男同學是跟老婆一起來的,他老婆也是我們的同學。最令人尷尬的事情,...

謊言有多可怕,男人的謊言有多麼的可怕

儒家道家術語。人之初,性本善人心與道心 道之心 相對,成正比,道心越勝,人心越善,道業越深 反之,亦然。這個世界太可怕了 全是欺騙和謊言。不要這樣想啦 其實有些不是要故意騙你啊 他們可能是善意的欺騙啊 你要多看好的方面啊,世界很美好啦 要好好奮鬥啊 要真誠對別人才可以得到同樣的真誠,好人很多啦 這個...

我做了很可怕很可怕的夢,夢見自己在考試!最可怕的是醒來以後真的在考試

這個也沒什麼的 我高考的時候考英語我也睡著了 然後直接睡到考試結束,哈哈,反正我也現在過的好好的。你就是考試時睡的吧你也夠可以的了 算你狠,連考試都能睡覺 做了乙個很可怕的夢!我剛哭著醒來!求解!你好,夢見老人去世,是給老人增福增壽的意思,按照周公解夢來講,這是乙個好夢!這說明你爺爺的身體健康,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