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娃的女人出軌心裡怎麼想的,乙個女人出軌了該不該原諒,可是有兩小孩的家庭

2021-03-04 08:55:04 字數 5503 閱讀 2269

1樓:三國殺

可能是她生活中壓力很大,得不到應有的寬慰;可能是她思想不成熟,雖然做了母親,但心理還停留在少女時代;總之夫妻之間要用心溝通,把話講明白,別有誤會。

2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不好使。出軌的女人你不會懂她的想法的。後果會怎麼樣她都不會想。

乙個女人出軌了該不該原諒,可是有兩小孩的家庭

3樓:俄方為分

這種女人不能原諒,還會有第二次,我的老婆就是這樣的,為了孩子我原諒了一次,可是心理麵老是有個疙瘩,夫妻生活也,,,***額,回來老是吵架,對孩子也不好,現在她住媽家不回來,我很放心,可是後來,人們說她三天兩頭的進城,我決定起訴離婚呀,你要是放不下,你就給一次機會,但是前提說清楚,錢不給她,寫下協議,在有一次堅決離婚,我是過來人,男人是下半體思考,但是女人是先有情,後有性,乙個家庭都不能滿足她,無論什麼原因,她當初那樣的時候,心理面已經沒有老公了,只是現在過的不好了,後悔了,如果過的好,她還會回來嗎?我不希望你和我一樣!真心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和孩子基礎上是可以原諒 但是你的能接受她的錯 一般是沒有問題 人嘛七情六慾是避免不了 尋求刺激 但是不能縱容也就是不可以再犯 有了一次真的不敢保證以後不會 試試接受吧 畢竟有感情 和孩子 只要以後多關心體貼點 盡力就好 別對人家愛搭理不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女人大多都寂寞,老公要給她多多的愛,還是能挽回的,假如老公努力做了和,老婆還不知悔改,那就離婚

6樓:cos丶你的益達

有了兩孩子還出軌呢!這樣的女人心裡想的是什麼呢?我覺得是無法原諒的!

孩子肯定是最無辜的!以後的路還長呢!有了第一次,之間的感情已經變質了,你好好的想想吧!

望你採納!

7樓:抽離後

如果能回頭,可以原諒。不回頭,就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該!要看她有沒有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你也要審視一下看自己**做的不夠好!往往事情發生要全方位去思考!不能一棍子打死!

9樓:熱情的玩世

忍吧。孩子份上。忍無可忍的話,離。

10樓:熱帶魚

那要看她對你還有沒有感情,還要看你對她還有沒有感情。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她也願意回來,為了孩子,那你就原諒她吧

11樓:曼尼在努力

如果她真心悔改,不管是從感情或是家庭考慮都應該要原諒,俗話說的好,誰能無錯,人非聖人,你說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原諒了。試問還能回到之前的感覺嗎? 久而久之必回矛盾公升級。 這樣的情況男人不是聖人就是窩囊。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性問題,不能因為小孩而放縱她,天下那麼多女的,不只她對小孩好,如果孩子長大後乙個這樣的事情怎麼辦

14樓:_蕭兮丶

處的來可以原諒,必競看在兩個小孩的份上。

15樓:冷眼看未來真好

為了兩小孩,原諒她一次吧,只要她真心悔改就行

16樓:似箭歸心

誰都會犯錯誤,只要她真心悔改,就給她機會

17樓:百度使用者

要嚴厲的教育她!還是不離的好!

18樓:無所謂

不能原諒但為了小孩最好還是不離

19樓:百度使用者

看你自己,接受不了就離婚

20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該不該原諒,而是要原諒,

21樓:豔的炫

不就出軌嗎,正常啊,現在的你社會就是這樣的,能原諒的

22樓:霸王別姬

如果你實在是不放心他 我教你一方法 利用一些科技產品 可以隨時隨地掌握他的一舉一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不應該出軌,我的觀點是,一次出軌終生不用

已婚女人出軌的心理分析 已婚女人很容易出軌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一串串令人驚嘆的資料看當代婚姻,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婚姻中均缺少安全感且擁有一顆騷動的心,維繫婚姻最起碼的信任、忠誠和責任,被一種『病態情感』氛圍嚴重玷汙。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狀況出現?

一、女人在事業上獨立,讓她們不再全方位依附男人。

曾幾何時,女人就是洗衣、做飯、看娃的代名詞,但是在改革開放之後,女人逐漸擺脫了家庭主婦的帽子,到如今,甘願做家庭主婦的女人寥寥無幾。在經濟為主導的當今的情感體系中,女人就算單身,也完全有能力將自己供養,為此,女人對男人的依附意識越來越淡漠,導致的結果是女人對男人的壞毛病以及大男子主義的容忍度幾乎為零。為此,女人在擇愛框架內不再被動,如果遇到不求上進,事業無成或者做事窩囊的男人,女人就會覺得是對方掉隊,當乙個家庭,女人被當男人使喚且男人又要裝處一副爺們的姿態時,女人就會覺得很累,非常累。

女人畢竟還是矯情且需要呵護的,當女人想要的柔軟在丈夫這裡得不到的時候,她們一定會借助他人的懷抱尋求激情下的溫暖。

二、丈夫的花心使然,讓女人產生了強烈的報復動機。

古代中國,男人三妻四妾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劃過歷史的痕跡,不難看出很多『妻妾』爭寵的故事,換言之,在任何時代,愛情都會彰顯其固有的獨佔欲和自私性,處於文明和家庭安定之考慮,中國在行進過程中,落實了一夫一妻制婚姻制度,儘管有了法律的約束,但是,依然沒有阻止已婚男人們那顆好色的心,如今社會,只要州官敢放火,百姓就敢照著效仿,為此,出軌不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在沾染。乙個現象告訴我們,面對丈夫的出軌,女人通常會在隱忍的狀態下將現有婚姻繼續,只是,她們從此卻很難再對丈夫百分之百的信任,而且面對丈夫出軌,做妻子的會產生報復心理,常見的方式就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來到到心理平衡。

三、多情的種子,時常讓女人將愛情和友情混為一體。

絕大多數女人都是感性的,她們最害怕的就是遇到帥哥的不懂拒絕以及多情男子的甜言蜜語以及有錢男人的物質**,一旦這些小恩小惠發生在頻頻接觸的人身上,女人就會日久生情,並欲罷不能的將愛情和友情混為一體,在模稜兩可、半推半就的形態下沾染婚外情。然而,女人在愛情世界往往又是冷酷的,因為她們習慣了只對乙個人好,也就是說,女人會因為情人做出極度瘋狂的事情,彰顯了對丈夫的冷酷和對婚姻的決絕。事實上,做了小三的女人永遠看不清男人只是將自己當做乙個可以玩弄的女人,當你想為情人離婚的時候,他一方面不想承擔離婚的代價,另一方面,他不想和你共同承擔你和前夫所生孩子的撫養工作。

為此,更多已婚女人出軌的下場就是舍了前夫丟了情人。

四、生活瑣事的困擾,讓女人有種選錯郎的歇斯底里。

每個家庭都有七大姑八大姨以及無法預知的人情世故和雞毛蒜皮的事情,恰恰是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因素往往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情緒,從而在婚姻中開始重度懷疑自己當初對郎君的選擇。一旦有了這樣的思想,就會將丈夫的缺點放大化,從而對丈夫橫挑鼻子豎挑眼,此等審視丈夫的角度,看不到對方的好,滿腦子全是對方的壞,為此,就會找身邊相對優質的男人傾訴,或者在網上找個陌生的男子傾訴,並在對方的安慰中獲取所謂的溫馨和安全感,於是就形成了拿著丈夫的缺點比對他人的甜言蜜語,從而,情感的天平在不知不覺中就會向婚外傾斜,導致的結果要不就是出軌,要不就是騎牆往外看。從而讓自己因為多情的種子在心中萌發,從而接受了多情的負累和痛苦。

25樓:獅子king行者

怎麼會很容易出軌呢?一般來說是男的更容易出軌,除非你找的本來就是那種很蕩的女人,那就是沒有辦法的哦,出軌是避免不了的。

26樓:希影

不一定啊,如果她真心愛她老公,想好好過日子,就不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才會吧!正常家婦不會!

兩個孩子的女人39歲開始出軌三年後的心理有什麼表現

28樓:紅塵斷夢之父

直接離婚!你老婆就是乙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乙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乙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

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只會出軌一次的女人。你需要的是乙個潔身自愛,有家庭責任感的優等女人,不是揹著你讓別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爛·逼!

29樓:

為什麼問她心理表現呢,也許是單親媽媽,畢竟乙個人帶2個孩子很辛苦,也只是排解寂寞孤獨吧,

30樓:些擼擼理

三年後沒什麼,這得看這女人生邊的情況,

老婆出軌了現在想離婚,我又離不開她,有兩個小孩。我現在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 她要是能改就原諒一次吧 如果還不知悔改 該怎麼做 ***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心理上能接

來受的話源就忍了吧,好死不如賴活bai著,畢竟還有兩個孩子du。如果你心裡實在接zhi

受不了就離dao了吧,免得看著她心裡堵一輩子。你孩子多大?如果十歲一下那確實不好缺少了母愛,十歲以上懂點事了就沒關係了,雖然他們可能一時接受不了,但等他們再大點就會理解你了。

33樓:椰楓晨戀

首先控制財政要逐步的,其次你也找你喜歡的玩。

34樓:手機使用者

想一想問一問為什麼出軌吧,女人出軌除非你對她不夠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小孩自己養,做人要有尊嚴

36樓:匿名使用者

該離就離,別給自己戴帽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道歉沒有,如不道歉非離不可

38樓:不想不想你

勸勸她,為了孩子不要太衝動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改了你就原諒她啊!

40樓:幫助別人和自己

離吧,要不然,你以後生活的很不容易.

41樓:完美關係的秘密

不要衝動,好好反思自己

42樓:難擁

精神出軌比身體出軌更嚴重!

4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對她心裡還沒有原諒,就離吧!心裡真心原諒,可以繼續

44樓:手機使用者

想想孩子,這樣對孩子不好

45樓:揮發&、不去

是不是自己有問題,老婆才出軌的

46樓:家頭咯他目

離了,,世界又不是她乙個人了

47樓:blue婭婷

如果悔改 就原諒一次吧

48樓:木

別離!你也找乙個三姐

老婆出軌後的心理怎麼想的,女人出軌後,心裡是怎麼想的

您好,建議您離婚。乙個女人作為妻子不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為了滿足自己私慾不顧及丈夫和親人感受,不懂的自重自愛,以後還會舊事重演,而且乙個成年女人有自己判斷力,明是非,知道對與錯,做事不存在衝動,一時糊塗這種說法,婚外情都是醞釀很久才會發生的,你們的生活是長久不了的,您老婆不適合婚姻,不適合柴公尺油鹽的...

乙個女人不用你的錢的時候他心裡是怎麼想的

說明她 不把你當自己人。也說明她有原則 不亂花別人的錢。你是她男朋友的話 她不花你的錢 可能沒把你當成走完一生的人吧。說明你也有優點。看人不是只看外表。說明這女的很務實。好好珍惜吧。乙個女人如果不願接受男人的錢,她是怎麼想的?乙個男人給予乙個女人的錢財,但是不願意要,可能是因為他與這個男人還不是很有...

女人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女人心裡到底想什麼

每個女人的想法都不一樣,男人也是一樣,不可能每個人想法都一樣,有性格,生屑,星座都不一樣,一樣性格的人,想法也不一定一樣,多交流,也許你會懂他 嘴上說的肯定不是心裡想的 可以的就看你怎麼在去追求她了,不過女人嘛是要哄的,有本事的男人從來不會是女人提出分手,只有男的提出分手,沒本事的男人只會女的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