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應該繼續考研麼

2022-06-01 15:55:04 字數 965 閱讀 6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呀,上研究生也可以結婚呀!關鍵是你又結婚又考研你能吃得消嗎?還有如果是你的男友知道你的夢想支援不支援,支援就是永恆的,不支援是自私的,你要把握好這些。

我的觀點是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考完不管結果就結婚。男友必須心甘情願的支援,不支援也要支援,後面的話我想我不用再說了。

2樓:蘿

人生又不是只有考研一條路,就算考上研了,現在碩士就業也很難,如果考上了名校的研究生,找到工作的機率也大一點,如果上了一般大學,想找個好工作,也難啊,說不定還要上博士才能前途更光明一點,可是,姐啊,這個年齡哦,是個問題啊,我去年也是專業課不好沒有上,今年也才考完,我當時就想,如果今年又爛了,我死也不考了,大好的青春都浪費在自習室了,有屁用啊,呵呵,當然啦,主意主要你定啦,祝你幸福啊

3樓:飽嗝福瑞斯

請問你考研圖個啥?提公升自己的知名度?還是想藉此作為乙個跳板,找到好的工作?

現在研究生這麼多,等你讀研結束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你失去的是青春,得到的是什麼呢?在那麼多的碩士生中你會發現你再次迷失自己!出現了與大學畢業同樣的情況!

不是有個說法就是說:讀大學是被判了死刑,讀研是死緩!其實你現在只要好好表現自己真善美、學學交際禮儀、注意行為舉止!

你肯定會找到滿意的工作的!現在就業爭取的是時間!學習其實是一生的事,就業之後也是可以學習進步的!

4樓:

我看你應該考慮自身的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比比得失吧,再者如果不考研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的話還是選擇考研吧。

5樓:三石一生

有夢想就應該堅持~~~!!!!! 我認識乙個同學的表姐,當初也是什麼都沒有孤注一擲考研,當時我們都覺得她應該嫁人,但是人家當年是以專業第一的成績被清華錄取了,所以我覺得既然你有夢想就該堅持!!!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是為什麼要考研呢?

我們還應該繼續下去嗎,我們還應該繼續嗎?

如果沒有了信任,那麼還是算了吧。可以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確定自己的想法。看來你對他的感情沒有到包容一切的地步 如果他很愛結交異性朋友,可能是他不能完全釋放他的情感對你,所以他要找乙個宣洩口來釋放多餘的感情 分手,這樣還有什麼意思 是的,很恐怖,提早吧!我們還應該繼續嗎?父母覺得不合適是次要的 主要是看你...

這樣的男生我還應該繼續嗎?

既然他已經說明白了,你也該調整自己的心態了,把握不好的話就不要聯絡了,這樣也可以看看他對你的反應,會不會緊張之類的。忘不掉就不要刻意去忘了,順其自然吧,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把握好朋友和情人之間的度,如果你不想完全失去他的話。也許放開也是一種愛!徹底遠離他,不要再和他有任何聯絡了,不必在一棵樹上吊...

我還應該繼續愛她嗎?我該不該繼續愛他?

應該的,戀愛其實有時就像打架,兩個人都要佔主動權。因為開始她主動找你,所以如果她答應你,必然會倒致她心裡將有種不被重視的地位。往往來的越容易,對方就往往不珍惜,這個大家都知道。雖然我知道你就算是她來的容易,你也會珍惜她的,可是乙個女孩子可能就怕這一點。所以不能那麼容易答應你的。她對你若距若離,正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