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應該繼續等下去嗎?我還要不要繼續的在等著他??

2023-03-16 06:40:02 字數 2723 閱讀 9555

1樓:強初鄢明

應該堅持下去,堅持就是勝利,只要你覺得還有希望,還有可能,你就要爭取,前往不要放棄,放棄就是沒有任何機會了。

2樓:疝氣專家

兩點建議:一是看準,二是抓牢。第一條定了,第二條辦法就有了,您說呢,如果4年的相處,女友是真心的話,請珍惜緣分吧!

"不拋棄不放棄".否則會後悔一輩子的。確定您的人生目標,只要肯學習,能吃苦,不斷修正自己的不足,您今後會有建樹的。

走過現在,就是一片藍天。

疝氣,通過手術**後不會影響結婚的。

3樓:禹運傅堅秉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在事業上有成就的話,你為有這樣的麻煩嗎,是肯定的"沒有".其實在家裡的人都現實,他們管不上正治社會,管不上國際問題,他們只擔心他們的衣食住行,如此你又沒什麼可以驕傲的事業,不放心你是理所當然,想改變他爸爸的態度,你只有自強,哪天擺個5w10w的在他面前,我想他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而你女友是肯定愛你的,只是在親情跟愛情之間,她實在是無從下手```你要支援她```關於能否在一起,還得看你```自重了``

5樓:月亮街

我還是很相信緣分,命裡注定她是你的,就肯定是你的。只要你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成功的。父母都是為了兒女著想,沒有惡意的,就看你的誠心和努力了,先認真設想一下你們的未來,怎麼才能帶給你女朋友幸福的生活!

相信父母會理解你們的,且父母都是拗不過兒女的!!

6樓:抄東恭融雪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30歲了,還不努力工作,還在女朋友家睡覺,這樣太不穩重了。

女方父親這樣說你,其實是為自己的女兒好,因為把女兒託付給你實在是不放心。

建議你應該努力工作,做出點成績,做人穩重點,給人改觀一下。這樣才行的。

8樓:謬福汲清卓

不可以不可以!安琪說過,,恨死恨死恨死恨死!

安琪,當如如果真的愛。你就要象你對我說的一樣。絕不放手。

我是你的實驗品呢?我得到幸福了呢?!

9樓:蒼瀑龍捲

沒相貌就要有錢,沒錢就要有相貌,大哥,你覺得你是哪一種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緣由天定,事在人為!

11樓:jin思哲

還是多為自己考慮考慮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比你矮 才1公尺62!!

我女朋友比我高!

我還要不要繼續的在等著他??

我就這樣一直等下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等待是一種無奈的選擇,是一種痛苦的煎熬,等待的路是一條艱辛而又慢長曲折的路,是一條無盡無休的路。等待,有時是一種美麗,有時是一種殘酷的虛偽。

等待是什麼呢?是最熱切的盼望、是最真誠的心願。就像乙個人無論你走過怎樣不同的路、你總要在成熟的時候給這個世界乙個交代。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有多少人可以等待,也許沒有人知道,也許你會選擇放棄,如果你等待的人值得你去等待,那麼,當然應該去等待,這種等待襯托著一種勇氣和力量的源泉,是一種無怨無悔的等待,內心會有一種幸福和喜悅的感慨,真愛無悔。

如果不值得你去等待的人,也許那種等待根本就不會有結果,那麼就沒有必要去等待了,何必煎熬在等待的路上,浪費自己的人生,或許會讓你付出沉重的代價,這樣是不是很不值得,會不會很傻,何苦那麼的執著呢?又何苦為難自己呢?還是早一點清醒的好,錯過花將收穫雨。

珍惜生命,珍愛自己。等待有結果還算是幸事、就怕有的等待遙遙無期、也許你等待了一輩子都沒有結果,不過、也不要難過、乙份未知的憧憬,雖然無約這也是一種幸福和快樂吧。有些等待也許會有結果,有些等待也許會讓人倍感遺憾,也許空歡喜一場,也許悲傷一世,也許會讓乙個人瘋狂,也許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

乙個人為了等待乙個人,也許會失去一切甚至會付出一生的代價和生命。

其實,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人的緣分和命運都是注定的,違抗不得,強求不來,沒有每個人的心靈永遠一塵不染,人心莫測,變化多端,世事難料,一切還是隨緣吧,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14樓:沉默劇青

如果主動爭取不來,就沒有必要再等了。

15樓:網友

主動出擊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呵呵 喜歡就去努力一下咯,女孩嘛,都會矜持一點的。這才一點點困難就退縮了?是不是沒有很喜歡呢 一起在這裡糾結不如放開膽量去試一試,不明說對方是不會知道的吧,再說,被乙個陌生人突然答話估計誰都會嚇一跳吧。要是真能認真的對待,那就去試一試啊,如果被拒絕,那就放棄,畢竟單戀是很辛苦的,知道不可能就可以重新...

我要不要繼續在公司待下去,我還要不要繼續在這個公司待下去呢

自己的位置沒了,想佔別人的位置很難 人家本來有助理,那個助理怎麼能服氣?我也感覺頂頭上司就是利用你工作 你最好能夠找乙個工作,找好了就辭職 我還要不要繼續在這個公司待下去呢?這是來什麼型別的公司呢 為什麼一源直找人 bai?樓主親身經du歷應該更了解公zhi司,不過看樓主說的dao用別人的賬號之類確...

追女孩好累呀!我還應該繼續下去嗎

別人剛失戀,就害怕再次受到傷害。遇到這類女孩,你追起來會很痛苦的。因為別人開始很難相信你的真心了,跟不要這麼急著暗示。你現在才是暗示,沒什麼完全可以有換回的地方。現在你喜歡他,但是和她交往還是做回朋友哦,至於以後慢慢看吧。有很多受過傷害之後,就開始學會保護自己,自己也不會投入太多的感情了。我現在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