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忙啊,做調查在提到法國美國南韓中國日本這四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641 閱讀 1083

1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酒 矽谷 擊劍 人口 色情

2樓:四大終極戰士

浪漫 9.11事件 棒子 神舟 女優

《千年夢圓在今朝》學習了這篇課文,你有什麼話想對航天工作者說嗎?請寫一寫。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我們國家的驕傲,譜寫了中國航天不朽篇章;你們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是我學習的榜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幾千年的夢想終於變成了現實!這個夢想可是幾代人數十年的努力奮鬥的結果!中國航天工作人員你們那種鍥而不捨、勇於探索、熱愛祖國、團結協作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5樓:小周春燕

幾千年的夢想變成現實,是幾代人數十年的追求、努力和奮鬥的結果,中國航天工作人員你們那種堅持不懈、鍥而不捨、勇於挑戰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航天工作者說:你們是國家的驕傲,你們是我心中的英雄,是我學習的榜樣!

7樓:aa李婷aa婷婷

《千年夢圓在今朝》

飛離地球,遨遊太空是中華民族很久以來的夢想。在中國的古代,早就流傳著「嫦娥奔月」的神話,人飛於天、車走空中的傳說,以及「鯤鵬展翅」「九天攬月」的奇妙想象。富有激情和超凡想象力的炎黃子孫,不只是在簡單地描繪著瑰麗絢爛的飛天之夢,他們還於千百年的歲月流傳之中,不斷地嘗試實現自己的美好願望。

中國明代的**萬戶,是世界歷史上第乙個實驗乘火箭上天的人。他用47只火箭**在椅子下面,自己做在椅子上,手拿兩隻風箏,然後叫人點火發射。但是,隨著一聲巨響他消失在了火焰的煙霧中。

人類首次火箭飛行嘗試沒有成功。

儘管如此,萬戶那種勇於實踐的探索精神,卻使人們的內心深處受到了極大的震撼和鼓舞,他因此被國際航天史學家公認為人類公升空探索的先驅。為了紀念他,國際天文學聯合會將月球上的一座環形山命名為「萬戶」。

儘管遭受了無數失敗,付出了慘重代價,堅定而執著的炎黃子孫卻始終沒有放棄飛離地球的努力。

2023年,新中國的成立使中華民族的歷史掀開了嶄新的一頁,中國的航天事業也呈現出勃勃生機。毛澤東主席在蘇聯第一顆人造衛星上天之後的第二年——2023年,莊重地表示:「我們也要搞人造衛星。

」經過十多年的努力,2023年4月24日,寂寞而遼闊的茫茫太空中,第一次響起了中國人的聲音,那穿越蒼穹的《東方紅》樂曲,讓海內外華人振奮不已,中國成為世界上第五個能夠發射衛星的國家。

在準備發射人造衛星的同時,中國科學家滿懷希望地開始了載人航天技術的探索。

2023年9月21日,黨**決定實施載人航天工程。載人航天工程,是中國航天史上規模最大、技術最複雜、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最高的跨世紀重點工程。為了順利完成這項工程,一百一十多個單位直接承擔了研製、建設和發射任務,而參與這項工程的協作單位,則多達三千多個。

實驗的精細與艱難,要求廣大科技人員、工人和解放軍官兵夜以繼日地苦戰攻關。有的人為了工作的及時、方便,將鋪蓋搬到工廠車間;有的人積勞成疾,幾次住進醫院;有的年輕人雖然風華正茂卻華發早生;有的人甚至為此付出了全部心血與生命,未能等到成功的那一天便猝然長逝……

成千上萬人的不懈努力,終於在2023年10月15日有了結果。那天早晨9時,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隨著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我國自行研發的「神舟五號」飛船被送上太空,火箭劃過一道絢麗的曲線,看起來宛若一條蜿蜒的蒼龍,瞬間便消失在蒼穹之中。10月16日6時23分,飛船在環繞地球14圈後成功返回祖國大地。

航天員楊利偉在著陸場即將登機返回北京的時候,用三句話概括了他21小時的太空旅行:「飛船飛行正常。我自我感覺良好。

我為祖國驕傲。」簡單的三句話,對無數參與航天建設的人們作出了崇高的評價——沒有他們的辛勤努力,就不會有這飛行正常、使人感覺良好的飛船,就不會有這次載人航天飛行的成功。

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的成功,向全世界莊重宣告:中國已經成為第三個獨立掌握載人航天技術的國家。它同時也充分表明:

中國幾千年的夢想,幾代人的執著追求,以及數十年堅持不懈、鍥而不捨的奮鬥,終於在今天成為了美好的現實。

2023年10月12日,中國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乘坐「神舟六號」飛船,開始中國第二次載人航天飛行。經過115小時32分鐘的太空飛行後,飛船返回艙於17日凌晨4時順利著陸,航天員安全返回。「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的成功,標誌著中國在發展載人航天技術,進行有人參與的空間實驗活動方面,取得了又乙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大勝利。

載人航天夢想的實現,讓富有激情與魄力的炎黃子孫有了更高遠更絢麗的夢想——登臨月球、探索火星,遨遊於更深、更遠的太空。

8樓:匿名使用者

航天工作者,沒有你們這些年堅持不懈的努力,就沒有今天航天事業的成功。

9樓:檸檬的悟語

航天工作者的這種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航天工作者沒有你們不懈努力,航天事業也不會成功

11樓:妙妙小小

小周春燕:你幫了我乙個大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繼續努力研究科學繼續努力學習科學

13樓:穎瑤

炎黃子孫幾千年來的飛天夢,經過你們的不懈努力,終於實現了。你們這種無私奉獻,鍥而不捨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78955555555不知道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xx♕☛☈☽꧁❡დ。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覺得自己萌萌噠,嘻嘻☺️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幾千年的飛天夢想終於變成了美好的現實,在這輝煌的成績背後凝結著航天工作者的血汗和智慧型,是他們的無私奉獻、團結合作、勇於探索、鍥而不捨的科學精神鑄造了這一偉大的工程,我們在讚頌他們的同時也要向他們學習。

四大文明古國是哪四個,分別處在哪個洲,又分別處在哪個流域

18樓:木由

古巴比倫:亞洲西部,今天的伊拉克,伊朗,敘利亞一帶。古代兩河流域國家,兩河是「幼發拉底河」和「底格里斯河」

古埃及:非洲東北部,尼羅河流域,北臨地中海,東瀕紅海,南鄰努比亞(今衣索匹亞和素檀),西接利比亞

古印度:亞洲,印度河流域文化,地域範圍包括今印度、巴基斯坦等國中國:亞洲,黃河流域,多次改朝換代,文明未滅亡,華夏文明擴充套件資料:文明成就

古巴比倫

世界最早的人類文明,兩河城邦文明。

世界最早的文字,蘇美爾人楔形文字。

世界最早的城市,耶路撒冷附近的耶利哥城;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

世界最早的冶煉實踐,兩河流域城邦金銀礦石冶煉實驗。

世界最早的青銅冶煉技術,兩河流域城邦青銅冶煉術。

世界最早的鐵器文明,西臺文明。

世界最早的曆法,蘇美爾人太陰(月)歷(具體時間不詳,早於埃及太陽曆;有說法認為其有2023年歷史)。

世界最早的系統宗教,猶太教。

古埃及世界最早的統一王朝/帝國,美尼斯統一上下埃及建立埃及第一王朝。

世界最早的數學,古埃及數學。

世界最早的專用書寫工具,蘆葦筆、莎草紙。

古印度印度數字。

世界最早的三角函式,出自《太陽悉檀多》。

世界最早的日心說,出自《阿利耶毗陀論》。

世界最早的系統宗教,印度教。

中國世界最早的銅冶煉技術,陝西西安姜寨遺址冶煉黃銅。

世界最早的農業,江西萬年縣萬年仙人洞遺址馴化水稻、栽培稻植矽石。

世界最早的造船技術,浙江蕭山跨湖橋遺址獨木舟。

世界最早的釀酒技術,河南舞陽賈湖遺址果酒沉澱物。

世界最早的樂器,河南舞陽賈湖遺址骨笛。

世界最早的哲學著作,老子《道德經》。

世界最早的軍事學著作,孫武《孫子兵法》。

19樓:guxuecan劍

四大文明古國分別是古巴比倫(位於西亞,今伊拉克,兩河流域)、古埃及(位於北非,今埃及,尼羅河流域)、古印度(位於南亞,地域範圍包括今印度、巴基斯坦等國,印度河流域)和中國(位於東亞,今中華人民共和國,黃河流域)。

1、古巴比倫王國(約西元前2023年左右-西元前729年)位於美索不達公尺亞平原,大致在當今的伊拉克共和國版圖內。距今約2023年左右,這裡的人們建立了國家,到西元前18世紀,這裡出現了古巴比倫王國。「美索不達公尺亞」——《聖經》稱為「伊甸園」,是古希臘語,意為「兩條河中間的地方」,故又稱為兩河流域。

「兩河」指的是幼發拉底河和底格里斯河。

2、古埃及(阿拉伯文:مصر القديمة‎),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位於非洲東北部尼羅河中下游地區。古埃及文明形成於2023年前(前2023年)左右,古埃及前王朝開始於2023年前(前2023年)左右時美尼斯統一上下埃及建立第一王朝,終止於西元前30年羅馬征服埃及托勒密王朝。

3、印度的遠古文明是在2023年才被發現的。由於它的遺址首先是在印度哈拉巴地區發掘出來的,所以通常稱為「哈拉巴文化」;又由於這類遺址主要集中在印度河流域,所以也稱為「印度河文明」。哈拉巴文化的年代約為西元前2023年至前2023年。

4、中國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有著悠久的歷史,距今約2023年前,以中原地區為中心開始出現聚落組織進而形成國家,後歷經多次民族交融和朝代更迭,直至形成多民族國家的大一統局面。20世紀初辛亥革命後,君主政體退出歷史舞台,共和政體建立。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在中國大陸建立了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政體。

擴充套件資料:

古國的文明成就:

兩河文明

世界最早的人類文明——兩河城邦文明(2023年前~2023年前)。

世界最早的文字——蘇美爾人楔形文字(2023年前)。

世界最早的城市——耶路撒冷附近的耶利哥城(2023年~1萬年前);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2023年~1萬年前)。

世界最早的冶煉實踐——兩河流域城邦金銀礦石冶煉實驗(2023年前)。

世界最早的青銅冶煉技術——兩河流域城邦青銅冶煉術(2023年前)。

世界最早的鐵器文明——西臺文明(2023年前)。

世界最早的曆法——蘇美爾人太陰(月)歷(具體時間不詳,早於埃及太陽曆;有說法認為其有2023年歷史)。

世界最早的系統宗教——猶太教(2023年前,與印度教並列)。

古埃及世界最早的統一王朝/帝國——美尼斯統一上下埃及建立埃及第一王朝(2023年前)。

世界最早的數學——古埃及數學(2023年前)。

世界最早的幾何——古埃及幾何(2023年前)。

世界最早的專用書寫工具——蘆葦筆、莎草紙(2023年前)

古印度印度數字。

世界最早的三角函式——出自《太陽悉檀多》(公元1世紀成品)。

世界最早的日心說——出自《阿利耶毗陀論》(公元499年成品)。

世界最早的系統宗教——印度教(2023年前,與猶太教並列)。

中國世界最早的銅冶煉技術——陝西西安姜寨遺址冶煉黃銅(2023年前;4675±135b.c.)。

世界最早的農業——江西萬年縣萬年仙人洞遺址馴化水稻、栽培稻植矽石(1.2萬年前)。

世界最早的造船技術——浙江蕭山跨湖橋遺址獨木舟(2023年前)。

世界最早的釀酒技術——河南舞陽賈湖遺址果酒沉澱物(2023年前)。

世界最早的樂器——河南舞陽賈湖遺址骨笛(9000~2023年前)。

世界最早的哲學著作——老子《道德經》(2023年前)。

世界最早的軍事學著作——孫武《孫子兵法》(2023年前)。

求幫忙翻譯啊,求幫忙 翻譯啊

承包商了解,作為本協議的條件,他們可能被要求披露被視為是專有的和 或保密性質的資訊給對方。雙方同意尊重的專有標誌的資訊,如果收到的資料是口服,減少書面專有性質的資訊。據進一步了解,任何一方不得透露任何資訊提供給對方根據本協議,本協議終止後乙個為期兩年,除了資訊 1 已經向公眾所知 2 隨後進入到公共...

求幫忙啊!!物理

1 甲車做勻減速直線運動,加速度a1 u1g 4m s 2.運動至甲車停止,則有v 2 2a1s,解得s 18m故甲車能將車停在停車線內。2 乙車加速度a2 u2g 5m s 2,故當兩車減速至速度相等時若沒相撞,之後便不會相撞。從甲車開始減速起,設經過時間t,兩車速度相等。v乙 v0 a2 t t...

這個符號怎麼加進去啊,求發生幫忙,做網名用

在 便 是永恆 在 便 是 永 恆 符號字型修改完畢,滿意請及時採納,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漸行漸遠 我用這個做微信網名,求大家幫忙加好看的符號,或者鑲在裡面的符號漂亮些的,謝謝大家 我感覺可以在開頭的地方加上乙個星星 或者是月亮,然後一定要有一顆太陽,在結尾的地方可以用省略號,給人以無 盡的遐想!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