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哪些得罪別人的瞬間?容易得罪人的都有哪些話?

2023-05-23 11:55:03 字數 5377 閱讀 1324

1樓:抽轉組

我認識的乙個六十歲左右還整天說她和她媽逛街我們女士怎麼怎麼地的台灣老太婆,其他人都叫她蘇女士,有天我叫她阿姨,然後她就不理我了。後來我改叫她奶奶,她臉都扭曲了。

2樓:仙爽懂

我印象最深的得罪人的經歷,就是得罪了我小學六年級的數學老師。平時我對他也挺尊敬的,但是,有一天我卻在課堂上對他大吼了一聲:閉嘴。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總監開車帶我們集體去唱ktv,開著開著,突然!迎面跑來乙隻汪星人,我們當時就是一驚,還好總監及時踩住了剎車,那只汪星人竟然也剎住了!於是我就大笑道:

哈哈,沒想到狗還會剎車!」後來我就不在那個公司幹了。

4樓:爆紅萬戶春光

有一次看到朋友圈有乙個女生特別傻,我因為一句「那女的只有傻子才要吧」而得罪了一朋友,後來才知道那女的是他女朋友。

5樓:赫宰是我的

我剛到一家公司,然後那個部門的組織打lol,因為我在學校練就一手好技術,把部門領導虐爆很高興,然後第二天接到通知因為進公司左腳先踏進門所以被離職。

6樓:以心

公司聚餐一起ktv唱k,點完歌本來是新增到列表,結果手賤點了切歌,領導唱的正嗨被我切了歌,領導就一臉茫然,然後就不搭理我了。

7樓:榴住閣

室友每天的擾民,我警告過她多次,她還是依然我行我素。實在沒有辦法,我只好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宿管阿姨。結果就是因為這件事情,我得罪了她,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也疏遠了。

8樓:辰星

把女生送的早餐當面轉送了給後面位置的超胖女生,後來那個送早餐的女生再也不理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公司老闆去吃飯,吃完飯順口就喊了一聲,老闆結賬!於是公司老闆起身去結賬了。

10樓:崔憐槐

你們知道我是怎麼快速得罪所有人的嗎?我上班第一天猜了所有人的體重,於是我現在在我們辦公室被當成空氣了。

11樓:時谷之

幫仇人,救仇人,知是仇人護仇人,錯把仇人當好人。有種人相識的那一刻就是錯誤的。

得罪人會怎麼樣?

12樓:大白說

你越不想得罪人,就越會得罪人。

13樓:小滿不愛鬧

這很難說了,要看你得罪的是什麼人了。得找到原因才能解決問題的。要能屈能伸,不去做不行,跟尊嚴沒關係,既然得罪了人,做了對不起人的事,道歉是應該的,他若因為你的得罪心懷記恨並付諸行動,這個人就太小氣了,有些人就算是心懷記恨也會就事論事不會去害人的,我覺得你去友好,別覺得是討好,就可以了。

其實你說討好兩個字,就等於把自己放在低於他地位上來說的,但事實上人與人是平等的,如果你不把他高看,你做了一些對不起人家的事是不是會道歉?是,對不對。明明是你把自己放在了低人一等的位置上,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你認為高人一等的他應該原諒你或者他很可怕會整你,自己的道歉是噁心人的討好,其實就別把自己看低,做到人與人平等,你會道歉的,也不會覺得是討好了。

當然如果他把你看作是低人一等,你就別道歉了,道歉也未必管用,切記這種人不要打擊他的自傲心否則他會瘋狂反擊,你如果進不了雖然還是不比他,但他是會嫉妒的,這種人就不要理了。倘若他位高權重,他想整你,真的很難在公事上整你,頂多在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上為難為難你。

14樓:劉忙才

有個江湖規矩。在**打過人的起嗎在那要防十年。所以成語有句在家不打人,出外無人打。你如果認為得罪人了,也要防止報復。以免吃虧。

15樓:擾龍合樂

得罪人吶。就會逗人,恨人家會不理你,我也不搭理你,見面兒會冷冷眼看你。 做多對的事,她也會打擊你,報復你,你落難的時候,他會非常的高興。

稍微有一點成績,他就會他就會生氣,所以說千萬別得罪人。人沒有好處。

16樓:海棠

那就看你得罪的是什麼人了,如果是上司,那你就自求多福吧,唉,這可真心不好,如果是朋友同事,那還稍微好點,不過還是多個心眼,畢竟寧得罪君子,也不得罪小人啊 ,其實在生活中,朋友同事好好相處就行了,也不一定有那麼多事的。

17樓:合成化

得罪人了,那你就有麻煩了。是你的說話還是做事和別人有了衝突,你要對症下藥,想辦法解決。萬一真不好解決,那你就要格外小心點,提防別人的報復。

18樓:water習慣就好

寧可得罪十個君子,也不得罪乙個小人。若果得罪的是君子,他不會與你計較;但要是得罪了乙個小人,他會睚眥必報。這樣的話,也會給自己帶來不便,俗話說:

多個朋友多條路,多個冤家多堵牆。就算是為了我們自己,也不要輕易得罪人。

19樓:網友

得罪人有時可能遭對方的扱負,不是什麼原則的問題,最好少得罪人為好。

20樓:卯思雲

人的頭腦有好的念頭和壞的念頭,一旦乙個念頭第一次進入你的大腦,就會生根發芽,它成長的速度非常驚人!你聽到別人說你壞話的那一刻,實際是啟用了你大腦的乙個壞的想法—比如這個人怎麼能這麼說我呢!他自己算個什麼東西之類。

這個壞的想法已經對你形成困擾,說明它已經長成蒼天大樹了!解決的方法只有乙個,在下一次聽到別人說你壞話時,你在內心種下乙個好的種子—比如,謝謝你指出我的缺點,讓我有認識自己不對的機會!深深的感謝你!

按照這樣去做,讓這個種子發芽!

21樓:匿名使用者

怨氣生起時容易,要消除就難了,你小心點吧。

22樓:網友

那得看你得罪什麼樣的人,得罪報復心比較重而且此人職位權利都在你之上的話那你以後可能有的穿小鞋了,如果得罪職位權利都在你之下那麼你暫時不會被穿小鞋,一旦那人公升官了高於你那就不好說了,也有報復心不重的人,即便得罪人也不會恨你不會怎麼針對你,但是反過來說事事以寬容之心待人不必斤斤計較,那也就不存在得罪人的可能了。

23樓:粑粑糊了

總會有得罪人的時候。

雖說沒什麼必要,但該得罪的時候就得罪了,愛咋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敢得罪人也並不是什麼壞事。人活著,不要太委屈了自己,該捍衛我們做人做事的權利的時候,我們就要學會敢於得罪人,因為,有時候,得罪人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也是一種向對方宣示自己底線的方式。當我們得罪了該得罪的人時候,也許,彼此的清淨,彼此的遠離,更符合兩個本不是一路人的處事原則吧。

25樓:老徐

得罪人就會別人不理你恨你,見到你冷眼相待。

26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原因。首先了解自己說話為什麼總是得罪人,可以請好朋友指出自己的錯誤,如果尷尬可以使用匿名的方式告訴你。對症下藥。

了解了你說話得罪人的原因後,就要有意識的更正過來,只有相應的改正後,才能慢慢的提公升你的說話水平。掌握分寸。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自己要掌握一定的分寸。

千萬不要讓人覺得,你是個說話不經大腦的怪人。很多時候,你不是不會說話,而是在說話的時候不注重很多細節,才會導致糟糕的印象。只要注重了這些細節,相信他人對你的印象會大改觀。

27樓:深遠

歷史上,得罪了人的後果,有被陷害為死罪的並非少見。

28樓:樂欣

得罪人要消除就難了,以後就自己小心點吧,防有報復心,找你麻煩,以免吃虧。

29樓:網友

對的,正確的,一時得罪人時間長了都會理解。

30樓:網友

小人可能會報復你君子不拘小節。

這幾種人,該得罪就得罪。

31樓:你即來

可是,有些人,就是看不慣你,當然,你也會有看不慣的人,這都是非常正常的事。

做人,應該不卑不亢,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底線,有自己的尊嚴。有些人,不必去討好,有些人,得罪了,就得罪了!

1、瞧不起你,不尊重你夢想的人

道不同,不相為謀,你不尊重我的夢想,我又何必給你好臉色看。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誰也沒必要讓著誰,誰也沒必要看不起誰。

這個世界,無論是誰,只要有夢想,都很了不起,都值得被尊重。

2、看不慣你,討厭你,對你沒好感的人

但是,你就事你,獨一無二的你。你活著,不是為了讓別人看不慣,讓別人討厭的。誰看不慣你,誰討厭你,誰對你沒好感,你可以不往心裡去,但如果他們觸犯了你的原則,或者底線,該得罪,就得得罪,沒必要過於忍讓。

有些人,不值得被寬恕,有些人,如果你老是縱容,只會換來得寸進尺,不如得罪的好,至少讓他們知道,你並不好惹,你也是有脾氣的。

3、當你落難時,落井下石的人

當你落難了,落魄了,只有真正的朋友才會幫你,才會鼓勵你,而那些虛情假意的朋友,會離得你遠遠的,甚至還會落井下石。

對於那些不幫你,反而還落井下石的「朋友」,你不要再傻傻的把他們當朋友,該得罪,就得罪,該撕破臉,就撕破臉。朋友不在多,在於精,在於真,真的朋友,才值得你付出。

4、算計你,坑害你的人

做人,不能太善良,太老實,否則,受傷害的,總是自己。我們活著,不去害別人,但也要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不能被別人所害,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對自己好,關心自己,在乎自己的人,我們必然要善待。但對於算計自己,坑害自己的人,我們就不要怕得罪,你越怕得罪他們,他們反而會變本加厲。

得罪乙個人,確實不會給自己帶來任何好處,但是,如果別人硬要和你過不去,你還一味的忍讓,一味的善良,一味的老實,最後的結果,只會換來得寸進尺。

有句話說得好:「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對於那些瞧不起你,不尊重你,看不慣你,討厭你,甚至還落井下石,算計你,坑害你的人,你就不要怕得罪,該得罪,就得罪!

容易得罪人的都有哪些話?

32樓:老k檔案館

說話是一門藝術,是藝術就必須要精雕細琢,總是得罪人,那可能就是經常說著三種話!

33樓:網友

容易得罪人的話,有很多這要根據實際情況。看他有什麼短處來進行發揮說他的。短處話來得罪她。

也是根據個人。的。需要去說他的。

壞話來傷害她。不是說得罪人就說你去死吧,怎麼怎麼的?是根據他平時有什麼?

特長也就是說毛病。傷害她。這就是得罪他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否定別人,諷刺人的話,干涉他人。

35樓:之銳鋒

天呢,那也太多了,數不勝數。

得罪人的表現

36樓:情感筆記姐姐

得罪人的表現就是平時說話呢,不經過大腦想說就說這樣子會無形當中得罪很多人的,所以拼圖注意呢,

說話太直的人容易得罪人嗎,說話太直容易得罪人怎麼辦??

情商高的人與他人相處起來好感度很高,說出來的話都會讓人覺得很舒服。但我們的身邊難免會有一些直性子的人,說話不經大腦思考,脫口而出。這樣很容易得罪人,有時別人雖然會說沒關係,也許也不會跟你走太近了。那麼面相中,那些人說話會比較直呢?面相一 牙齒疏落 牙縫比較大的人在議論別人的時候往往是不分場合,什麼時...

哪些行為非常容易得罪別人,但是自己卻毫無察覺

我認為最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得罪對方的行為就是拿對方的在意的人或者是缺點來開玩笑,即便是一些現在比較火的梗,也一樣會得罪別人。最常見的例子就是比如現在生活中有一些人的身材比較胖,他們可能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出來的樣子,是乙個比較好說話,不經常容易生氣的人,但其實他們的內心裡面對於身材還是比較看重的,而這一種...

有哪些話說出口時,容易得罪人

嘲諷的話 自大的話 揭別人短的話 敷衍別人的話等都很得罪人,生活當中說話方式也是一門藝術,有時候和別人聊天,聊著聊著就莫名其妙把別人得罪了,下意識的你還會認為是別人小心眼,其實是你自己沒有掌握好說話的方式,所以你才會把別人得罪,因為在我們同別人交談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語和語氣,這樣才能愉快的和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