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一般會發生哪些疾病,年輕人最容易得的疾病有哪些

2021-04-18 00:27:18 字數 2115 閱讀 7640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生活壓力大,生活節奏快,飲食不是很規律,容易造成內分泌問題,**問題等等,不過,因為年輕人自身調節能力較強,可能顯示的並不明顯。

2樓:麼麼魔法

腿抽筋,夢魘,之類的,是常事,問題不大,如果冬天穿的衣服少,基本到老年都會風濕病,關節炎之類的,屬於慢性病,望採納

3樓:柔情a意

年輕人身體會好些,不copy

會因為bai身體老化引發疾病,主要要注意的就是du保持生物鐘健康zhi、多運動,要防止的疾dao病包括這麼幾個:

1、作息不規律引起的免疫功能下降導致感冒、病毒入侵引起的其它問題;

2、長期宅家裡或不運動引起的腰、頸椎、背等勞損;

3、缺乏與人溝通、煩惱沒有及時排解引起的心理問題;

4、飲食不規律、暴飲暴食、不吃早餐引起的食道、腸胃疾病;

5、喝酒過量,醉酒導致的食道、腸胃、腦血管等疾病;

4樓:我的心向紅太陽

肥胖症,脂肪肝,高血脂高血糖。

5樓:梁吹吹丶

種類太多了

來 現在年輕人不注重健

源康的生活方式bai 便秘是最常見的

du 其次 是膽結石 因為zhi經常不吃早飯 如果dao不注意平時多喝水 還可能得尿結石 尿毒症 如果平時不注意規律生活 休息不足 **也可能會很油很差 這些都是很常見的 其他特殊的就不一一枚舉了 想要健康的身體 規律而適應自然的生活是關鍵 買一本 健康生活1000問 之類的書 絕對的受益 望採納

年輕人最容易得的疾病有哪些

請問大家,20歲出頭的年輕人一般會得什麼病。比如說針對,喜歡熬夜,飲食方面

6樓:石岩豔開

現在的年輕人普遍熬夜上網,飲食上不是圖快捷吃一些速食麵,外賣,就是吃一起麻辣燙呀等一些對胃不好的食物,這些都是在提前透支你的健康,所以不要以為年輕就是本錢,沒有了健康的身體這個1,所有的一切都是零。

年輕人容易患的神經疾病都有哪些?分別有什麼症狀?

為什麼現在20多歲的年輕人身體就會出現各種毛病?

7樓:夢要自己扛

年輕人身體出現毛病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不愛惜自己身體,總是喜歡熬夜。同時也不講究勞逸結合和養生,慢慢的身體也就會變得一天不如一天。

8樓:周老闆啦

現在的年輕人普遍都存在亞健康的狀態,主要就是因為年輕人覺得自己年輕就經常熬夜,再加上平時的運動量不夠,身體沒有活力,才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說年輕人也要加強鍛鍊。

9樓:蘇鵬輝

現在年輕人都經常熬夜,不戰鼓自己的身體,而且還不經常的運用,工作上的壓力也會使身心疲憊,所以身體才會出現各種毛病。

10樓:無心戀戰

我認為現在的壓力比以往大了許多,現在很多家庭都是獨生子女,而且就業,房屋壓力都挺大的,並且不注重身體鍛鍊等因素,這些因素加起來就導致了年輕人出現了很多的毛病。

11樓:峻熙俊熙最可愛

現在的年輕人都缺乏鍛鍊,主要是現在的年輕人都玩手機,一些時間都想玩手機,也不想去鍛鍊,所以我們現在的問題就是要遠離手機,多出去鍛鍊身體,勞逸結合。

12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是現在的年輕人都缺乏運動,自己不運動,所以才會有很多的病出現,現在大部分年輕人都是低頭族,天天玩手機哪有時間運動。

13樓:瑤瑤女且

年輕人的身體出現問題,大部分還是因為工作壓力造成的。忙於工作導致經常熬夜,甚至忙起來的時候會沒有時間吃飯,以至於精力就沒有那麼旺盛。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20多歲的年輕人出現各種毛病,主要是因為他們不懂得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這樣的話就會容易出現一些問題了呀。

15樓:無崖子浪逍遙

之所以現在20多歲的年輕人就出現各種毛病,主要是因為他們每天過的並不是特別有激內情,有時候他們會選擇熬夜容啊,有時候又玩遊戲,不注重身體的健康,那麼就會容易造成這個身體的早衰,自然就會容易出現這些毛病了的呀。

年輕人開什麼顏色車,年輕人買車一般買什麼顏色的車最多?

我覺得開什麼顏色的車都好 紅色代表你熱情高漲,黑色代表你成熟穩重,白色,銀白色也挺好的。我覺得開什麼車都好,看個人喜好,自己滿意就行。補充一下,女士一般開紅色 黃色 粉色的車,男士開白色 銀灰 深藍等顏色 同時也要考慮清潔問題,一般白色 銀灰等淺色系比較耐髒,且男女通用 自己喜歡就好 本人偏愛寶石藍...

年輕人應該怎麼創業,年輕人怎麼創業

準備創業其實挺好的,但是創業的成功率不高,一定要選擇乙個對的產品才行,要選擇那種大家都比較喜歡產品才是最好的,只要大家都說喜歡,就說明產品有市場,有前景,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年輕人怎麼創業 年輕人創業可以從以下幾個入手比如早餐店 ...

比較適合年輕人理財的專案有哪些,適合年輕人理財的產品有哪些?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建議您選擇正規渠道辦理理財,如銀行渠道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