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出國禮物,送出國的人什麼禮物好?

2023-05-23 11:55:05 字數 2480 閱讀 5861

1樓:顧端派

對很多已經出國或者想要出國的人來說,最容易就是會想念家了,如果送禮,可以送一些中國特色的東西,既能思鄉之情,也能也讓人懷念。

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

另外,出國的朋友要注意:

證件安全注意事項,要把原件放在貼身的內衣口袋中;

要在出發前,各影印乙份放在手提包中;除出入境接受檢查時使用外,最好交給領隊統一保管;

遇到有人檢查證件時,不要輕易應允,而應報告領隊處理。如領隊不在現場,要有禮貌地請對方出示其身份或工作證件,否則應予拒絕。如對方是警察,可在檢查中記下其證件號、胸牌號和車號,以防萬一;

2樓:一店和諧幸福家

如果送外國朋友,初次見面要送精緻一些,絲巾,扇子,中國特色的瓷器,都可以,多次見面的老朋友可以送些吃的,比如老乾媽,辣條,哈哈。如果從國外帶禮物給國內的朋友,可以帶當地比較特色的紀念品,還有吃的什麼的。比較大牌的禮物不建議帶,一來比較貴,二來國內多花點錢也可以買到,不算特別有特色,體現不出心意。

既然是送禮物,最好是對方很難能得到的那種,或者對方特別喜歡的,才會體現你的用心啊!

送出國的人什麼禮物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詞典,casio有乙個2000多的不錯,有西語翻譯,很專業的。要麼就送個psp,呵呵,乙個人在外很無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兩個人友誼的象徵,是情誼深重的雙方的代稱。例如:同學;志同道合的人,戀人等。

朋友是許多人眼裡是乙個神聖的詞,你可以去交乙個虛情假意的朋友,但絕不可以做乙個虛情假意的朋友;你可以一廂情願地為自己的朋友付出,但絕不可以讓乙個朋友一定要為你付出;你可以去交乙個不把自己當朋友的人,但絕不可以把乙個把你當朋友的人不當成朋友;你可以在別人說你朋友和他關係多麼多麼好時候好去默默思念那個已經不在身邊的朋友,但絕不可以跟他另乙個朋友說你和他關係多麼多麼好;你可以在朋友欺騙你的時候原諒他,但絕不可以欺騙你的朋友;你可以在你離開朋友後,讓朋友把乙個與你相像的人當作你,但那絕不可以把乙個像你朋友的人當成他;你可以容忍你的朋友背叛你,但絕不可以容忍你背叛朋友;你可以沒有乙個把你當做真正的朋友的朋友,但你絕不可以沒有你個人認為是你真正的朋友的朋友;你可以原諒你朋友忘記你,但覺不可忘記你的朋友……我想這就是朋友這個詞的寶貴之處,只有真正的友誼才能稱得起朋友這個神聖的詞!「人可以沒有生命,但不能沒有朋友」這句話為什麼總在失去了知心的朋友後才明白?要珍惜你今天的朋友,結交你以後的朋友,以為只有他們才是你最知心的人,他們的寬容、忍讓、安慰總是讓你從拾信心,保持友誼。

出國留學送什麼禮物

5樓:閒適坦然

送老師?? 還是算了吧,中國孩子一大堆,你要送的早送了,況且人家國外真的不興這個,聖誕節給個賀卡就得了,容易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實話實說啊。如果實在碰到什麼談得來的國外同學或者老師,chinatown有的是東西讓你送,不如在行李箱裡多放點自己要帶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送一台膝上型電腦最實用啦!

出國留學帶什麼禮物送人?

7樓:雅默幽寒

可以在當地買禮物,當然,如果能帶去中國特色的禮物的話最好。

首先,如果已經在赴美旅行中帶了很多行李,那就不用再從中國特意背東西了。可以到美國當地的超市或者禮品店買一張感謝卡(thank you card),用中文手寫一些感謝的話,然後讓孩子用英文在下面翻譯出來,籤上名字,其實這就是乙份很好的禮物了。

當然,很多人想送一些帶有自己國家特色的禮物,比如南韓家長一般會送彩貝做的小物件,中國家長會送扇子、茶葉之類的。如果每個家長都這樣想,那麼乙個老師家裡可能會有好多同樣的東西。

比如送扇子,有的學生或家長書法或繪畫很好,就買了空白的扇面,自己在上面手繪圖案或撰寫書法,甚至有人把剪紙圖案貼在上面, 這就是很有意思的禮物。這裡最重要的原則就是要自己花了時間和心思在這件禮物上,自己參與的禮物是最好的,而不是簡單買乙個貴重的禮物。還有乙個例子是學生根據老師的**做了乙個創意小泥塑, 也很受歡迎。

有的學生買了一套中國的臉譜,其中有一兩個是空白的, 學生自己設計了很像老師的臉譜,畫在空白的上面,也很有趣。

很多家長喜歡送茶葉。首先要了解這位老師喝不喝茶,有很多美國人一輩子都不喝茶,而是喝咖啡,而且喝茶的美國人也一般都喝紅茶而不是綠茶,茶也是裝在茶包裡的,他們沒有沏茶的習慣。

小首飾,可以帶點自己的民族風格,不用很貴。要特別注意的是,美國送禮很講究包裝,一般都是放在乙個禮品袋裡面,通常還要搭配彩色的禮品紙(gift tissue),塞了禮品紙的袋子會顯得很飽滿,很有型。

8樓:珞

準備去美國留學的同學都會有準備小禮物這一環節,出國後,無論是送給當地結交的華人朋友或外國朋友,乙份小禮物在社交中必不可少,與其出國購買,不如在中國買好後帶走,既能節省一些資金,同時禮物又會帶有中國特色,用來送人,再合適不過了。

送給出國朋友的禮物,送給出國朋友什麼禮物

出到外面的國家,很容易想念自己的根,自己的國家的,所以你送乙份有中國特色又包含你心意的禮物最適合不過了。既能讓對方睹物思人,也能有一定的紀念意義。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

請問送給出國留學的朋友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是個女生

相簿,書 看去哪個國家啊 很好的就送實用的 送家鄉或本國具有特色的東西,很有懷念意義喲!還是送有中國特色的吧!呵呵。可以送的 做乙份相簿,關於她朋友和家人 朋友要出國留學了,送什麼禮物顯得比較厚重而且有意義?跟你什麼關係啊?我覺得還是送點實在的吧 她出國肯定要買很多東西 你問她想要什麼 實際版生活需...

給國外留學的朋友帶什麼禮物合適,送出國留學的同學什麼禮物好

送給出國學生禮物可以選擇創意禮物,如果跟學習相關的就更好啦!一涵手工刺繡書籤 筆記本 音箱等,更有創意,也有文化內涵。送出國留學的同學什麼禮物好 從中國出發一般背乙個包,裡面放著筆記本 護照和錢包。我覺得很多從國內帶的東西不一定適用於國外,尤其是衣服不用帶太多。因為出國後接觸到的新東西很多,審美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