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直接,想說什麼就說這樣是不是容易得罪人

2021-03-04 09:00:35 字數 1899 閱讀 5942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這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很直白,沒有考慮別人的感受,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2樓:摩羯的你在**

是,但你要是善於交際也並不一定

3樓:alir小可愛

是的,稍微改善一些**

4樓:瑤瑤瘋了

我個性也比較直 但是要看你怎麼說

5樓:漎銋懿韚

是的 要學會怎麼樣與人交往

我性格比較直爽,心理怎麼想就怎麼說從不繞彎子,這樣是不是很容易得罪人呢?拜託各位大神

6樓:秦淮河

其實這樣的人是很容易得罪人,我認為應該真實和坦實,但是在對的人眼裡會得到理解和認知會知道忠言逆耳利於行,其實人都喜歡受到誇獎,那些啊玉奉承我不喜歡喜歡真實的人,就像我們在做一件事情,有的人就會認可,不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說三道四的這就是現實,朋友我問下你是喜歡真實的人,還是把紅的說成黑的人,雖然當時對紅的說成黑的很實用,但是在時間的經歷中不真實的人不會受到大家的歡迎的本人理解的一點體會!

性格太直,說話不知不覺就得罪人了,這種人好嗎,是個什麼樣的人,求解答,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性格說不上絕對好與不好,具體看情況吧。正所謂: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

這種人,沒有城府,比較直白,如果是真的有幾分傻氣,估計大家還比較待見些,但是,如果是太直又不看情況,還話多,估計就不大被待見了,因為沒腦子還自以為是,這種是最讓人鬱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都是天養的,能在現在這世道存活真是奇蹟!

9樓:二愣子仙女

不好,容易得罪人,還容易把自己給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有好處有壞處!

想到什麼就馬上去做,想說什麼不考慮就說出來了,我這個人是什麼性格?這樣的性格好嗎?

11樓:愛殺個回馬槍

優點:行動型性格。不喜歡在人前張揚,喜歡用行動說明一切。樂於交友和助人,待人坦誠,直率。

缺點:說話有些不太經大腦,有時候會傷到別人。

12樓:抹茶寶寶

直率這種性格會有好多人喜歡

但也會有人討厭

我建議你做事說話前想一下

不然總有一天要吃大虧

13樓:烽火戲豬猴

說話不經過大腦,容易得罪人,被人誤解!不過卻也直爽!

14樓:匿名使用者

率真。me too.我認為好,說話不拐彎抹角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別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偏衝動的性格吧

只要衝動不太離譜,也沒什麼不好。

17樓:壘諗鑰

要改啊,這種脾氣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爽,容易傷人還是用智慧型說話

19樓:逍遙的化蝶飛

社會中不行 得開環境而定啊

20樓:夔多班元槐

無賴,裝b,奸詐,虛偽,詭異,無聊,散漫,小氣,小心眼,潑辣,傲慢,自大,自戀,驕傲,任性,霸道.

我是乙個性格很直爽的人,也因此說話有時候直接,就容易得罪人,有時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應該怎麼做?

21樓:鼉

下次要注意了~! 該說的要說~! 不該說的就不說~!

為什麼跟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很隨意,跟另人有很多不敢說怕他不喜歡自己,心跳的很快

因為你跟她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和閨蜜在一起很隨意,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閨蜜好友。跟另一個人有很多話卻不敢說,怕她不開心。是因為你越想得到的東西越怕失去,所以心跳加快緊張,有些話不敢隨隨便的去說。怕對方受到傷害。你這裡的一個人是你的好朋友,好閨蜜,而這裡的另一個人是你愛慕的物件了,因為還沒有得到,所以...

我這樣的性格是不是很壞,我這樣的性格是不是很壞

不是你的脾氣壞 是你的表達方式不太對 當男友不理你的時候 不要一味的生氣 而是 告訴對方 你不理我 我很難過得 你捨得你愛的人難過麼 拿出你女生的一面 讓你的男友理解你的心 如果你魯莽的生氣 只會讓你們雙方的關係變得更加僵硬 沒事。不過你要分清楚你的男朋友和 假男朋友 的區別,別真的跟 假男朋友 跑...

這樣是不是倆重性格

不算是雙重性格吧,你有心理上的障礙.雙重性格應該是指時刻想隱瞞自己的真實意圖,做自己本不想做的事,說著自己本不想說的話,時刻能感受到本不存在的外部壓力,是一種心理或者說是精神疾病.你是什麼樣呢?過分地追求完美,對一點得失 物質或精神 斤斤計較.所以事後總是對自己所做的事,所說的話抱著一種不滿意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