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談男朋友都有哪些基本條件,做男朋友最基本的條件有哪些

2021-07-02 18:30:20 字數 4389 閱讀 2361

1樓:三熙

先在心裡給自己給打個分,然後根據自身條件來去找另一半,你想找個什麼樣的他,不要好高騖遠,也不要委屈求全,門當戶對,那是在外人看來的,對脾氣對胃口才是最關鍵的,兩個人都肯去為對方付出,遷就才能長久,能夠同心共勉才能讓家過的越來越好,為什麼兩個都很優秀的人結婚會有的還會過的不好,其實婚姻好多都是互補才和諧,總之自己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知足才更重要,記住古語說過好兒不吃分家飯好女不穿嫁妝衣,凡事靠自己別去貪財貪勢。

2樓:以心

家庭就算不富裕但也應該要能保證吃穿。現在是物質為基礎的社會說單純的愛情其實是幾乎沒有了的,就算有也很難長久維持。

3樓:以心

有一顆善良的心,理解對方關心對方,跟你交朋友以後不要給男朋友仼何物質上的壓力,讓他感覺很輕鬆愉快。自己應有修養,不刁難男方的親人,尊敬男方的父母,更重要的是姑娘婚姻靠的是緣分,無論你怎麼努力緣分未到都不會成功,給自己足夠的信心,好好地生活,不是你的留不住,是你的別人搶不走,一切隨緣,緣分到了自然成。

4樓:

即便你自己並不明確想找個什麼樣的人,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去努力,而且擇偶標準也會變來變去的,那麼讓自己變得更好永遠不會錯。這種好,可以是外在的,也可以是內在的。乍見之歡,你是否有具有足夠競爭力的顏值。

相貌是父母給的,那麼在這個前提條件下,整潔、服飾、氣質、談吐、髮型、**管理等等,這些都是可以在本身的顏值上加分的!視覺上的,是基礎的。

5樓:百變小卷卷

在選擇物件之前,首先你應該明確: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他應該具備哪些基本素質,哪些是你選擇時的必要條件,哪些是加分項。明確你的期望,你才能對應的去提升自己的素質。

雖然這已經不是那個講究“門當戶對”的年代了,但是圈子不同,想認識都難,更別提進去和成為男女朋友並最終走到最後了!所以,你想找什麼樣的人,首先你自己本身的條件要基本對等。當然這種對等有時候是錯位的,比如:

你想找個有錢人,那麼你的對等條件是:你也同樣有錢/有同等的社會地位/有同等的社交圈/你有和他的金錢相匹配的比如容貌等。

6樓:辰星

每個人的感情都是自己的心說了算,每一對情侶的相處方式也都各不相同,不要跟隨別人的影子,用別人的方式談你的戀愛,那未必真的適合你。但是普世的道理當然是要懂得,不能過分驕縱任性,除了需求對方的呵護也要學會呵護對方等等,感情是相互的,推己及人,你想被怎樣對待,你不想被怎樣對待,對方也會有相似的需求!

7樓:尹朶月

男追女隔坐山,女追男隔層紗。女孩子談了多次都失敗,真要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了。愛情是要相互包容和付出的,如果都是一方在默默付出卻得不到對方的迴應,時間久了就會有情緒的。

還有現在女孩都特別作,總想對方用什麼方式來證明有多愛她。凡事有個度,別得理不饒人。相愛容易相守難,且愛且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姑娘最討人喜歡,因為她不擦胭抹粉,不做作,把最樸實善良、真實純潔的一面展現在你面前,不會讓人上當受騙!談朋友時要大膽而不自卑,要熱情而不躲閃,求好而不追逐完美(因為世上沒有完人),總之別以小缺點去評價一個人這樣容易失敗!

做男朋友最基本的條件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但我現在告訴一個重點的邏輯:不能給你的男友太多,至少在結婚以前。不論他有什麼理由或藉口 不然他會不珍惜最重要的還是 你不能保證他一定會對你負責你如果很愛他 你想把你最珍貴的東東給他的話, 給你最愛的男人 這就要考慮清楚 這樣是否值得!

當然這不是現在的結果,你以後的男人或你以後的老公 都會覺得你不清純, 你的老公嘴上不會說 你的第一個男人是否是他 但他會心裡不平衡 因為很難平衡 女人對於自己的第一個男人都是印象最深的 永遠不會忘記 你認為你的老公會容忍自己的老婆的心裡 永遠裝著一個另一個男人嗎? 除非是耶穌 所以一定要考慮清楚 這影響你的一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觀點來看:男朋友的基本條件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她 逗她開心 關心她 體諒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是個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不知道---自己去感覺

你對男朋友最基本的要求有哪些?

14樓:依良闕卿

愛,是幸福/快樂的!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不愛了,那麼你不必害怕他傷心而勉強在一起!因為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而是要一生相守!

愛,是要兩個彼此真心相愛的人共同經營的,而不是一個愛,一個無所謂!如果那樣的話,還談什麼幸福/快樂呢?!還要怎麼去過一輩子呢?

與其今後兩個人痛苦,還不如現在退出!給對方一個機會,也放過自己!我相信,你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有多少女生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大10歲甚至以上?(男生條件好的基礎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年齡不分彼此,如果象你所說男大十歲或十歲以上,家庭條件好的基礎上別人如何說我不敢否定,若依我來看是有女生會接受的,畢竟人生選擇不同各有感受,有的女生會喜歡他的人有才有志努力上進,當然也有喜吹享受物質的女生也會無條件地去喜歡他,大千世界各色各類的人都會有人去喜歡,只是各人各有自已方向所以選擇方面各顯不同而已。

16樓:九江大妖精

這個問題各人有各人的看法,關鍵看你出於什麼目的,如果只談物質不談愛情的話,男朋友比你大多少都可以,如果談戀愛的話,還是選擇和自己歲數相近的,俗話說得好,三年一個代溝,年齡差太大的話,生活習慣,各種觀念,可能相差太多,也就是說三觀不合。看女生選擇什麼。

17樓:吳雲漁妖

年齡不是大問題。有的男人比你大,但是未必有你成熟,有的男人擁有比你更多的閱歷可以照顧你關心你,所以無法一概而論的,要看具體的人來說。所以如果你覺得對方還不不能,你們可以嘗試去相處,只要沒有多大代溝就可以的。

18樓:螞小蟻擺渡

呵呵呵真愛是沒有年齡限制的,真愛是不在乎外表的,真愛無關物質基礎。

以上都是胡扯,其實內心想法是:要不是你有錢老孃能看上你這個歪瓜裂棗?

19樓:薄情之人不可留

年齡不是問題,主要是看男女生在一起相處有沒有代溝,性格差異,相愛程度。我周圍也有女生選擇年齡比自己大很多的男生,她們就相處的很好啊,只要這個男的足夠愛你,包容你,那基本是沒什麼問題的。

20樓:1314愛妮

其實我覺得年齡並不是問題,那只是一個數字,也意味著

我們一天天的老去,可又能怎麼樣?兩個相愛的人,根本不會在乎這些東西。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互相包容、互相體諒、相敬如賓。

如果不能做到這些,哪有又什麼用?我和我老公之間,他大我9歲,可這些對我們,根本不是問題,也不重要,我們在一起將近5年了,雖然平時也有過爭吵,可都是小事,互相包容、互相體諒,兩個人都互相退一步,也沒那麼難的,我們也很開心,只要兩個人過的好,才最重要。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

愛一個人 ,不需要任何理由。不愛一個人,就算是很小很小的事,也會變成問題的。

21樓:滄海一粟唐山

只要兩個的觀念想法相近沒有代溝,年齡只是個數字,沒有關係,感情是兩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兩個人相處很開心,相處很幸福,年齡又算什麼?什麼都不能阻擋住你,你8會義無反顧的去追尋。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呀,現在女生都喜歡大叔的,一般來說這種男人事業穩定,有責任心,懂得擔當。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要有真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好的話,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能接受,你們現在的女生都喜歡大叔型別的,更何況人家的條件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只是個數字,重要的是在一起愉快,輕鬆,快樂,開心

可以足夠的愛對方,包容與理解對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喜歡你的條件好,還有一種就是她真的喜歡你愛你就不介意你的年齡。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年齡並不是什麼阻礙。重要的是真心相愛

28樓:郝丹萁

要是我,我就接受,條件好,又有錢。就是大個幾歲,沒有關係的。不過主要還是看你怎麼想了,是不是想要愛情還是經濟條件,合理選擇,不後悔就好。

29樓:天下無雙

除非這個女的是個拜金女,條件不好,想找一個經濟條件好的男人養她。大多數這樣子都是衝著錢去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重要的是真心相愛。

當演員基本條件,當演員要具備哪些基本條件?

那好好加油,讓他們對你刮目相看趁現在就好好努力吧,學歷更高,對演員這個職業肯定有幫助的 我15歲,學習一般,長像一般,但是我非常想當演員 當演員,氣質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氣質就要自己去培養,當然乙個演員也要十分好的演技,有了演技才能把角色演得栩栩如生,這是需要一次次經驗積累的,相信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植物生長需要的基本條件是什麼?(是由哪些部分組成的)

植物生長需要的基本條件是 陽光 溫度,空氣 水分。陽光只有在光照條件下,植物才能進行光合作用,製造有機物,並日儲存能量。光對植物的生理和分布起著決定性的作用。有些植物只有在強光下才能生長得好,如小麥 玉公尺等。有些植物只有在密林下層較陰暗處才能生長得好,如人參 三七等。光對動物的影響也很明顯 如蛾類...

潛水最好具備哪些基本條件,潛水員要具備什麼條件才符合深潛

1 身體及精神均在最好的狀態。2 有比較強的游泳能力。3 接受正確的訓練指導。4 建立潛水計畫,遵照計畫進行潛水。5 熟悉潛水區域,在不熟悉的區域潛水,應有熟悉此區域的人帶領。6 攜帶急救用品。7 衡量自己的能力 本身和裝備 8 檢查裝具,在良好的狀態下使用。9 使用齊全必要的裝備。10 魚槍應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