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體質超級差的人,應該怎樣改善?

2023-05-23 11:10:04 字數 3988 閱讀 3556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吃東西要均衡,而不是說他好就要大量的吃。比如最近大家很推崇吃粗糧,其實大量的吃,而放棄我們平時吃的大公尺飯,這種做法就是錯誤的。想想人類進化過程,最後以大公尺,麵粉作為主食總是有道理的。

粗糧是好,但是大量食用,會對腸胃造成傷害,但是如果我們是偶爾吃吃那是對消化有好處。還有肉類,很多人認為吃素食身體就好,但是肉所含的鐵、蛋白質是蔬菜無法比的,所以營養一定要均衡。

2樓:山川he你

我覺得應該多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吧,比如一些蔬菜水果,還有就是肉質食物,還有就是平時一定要多注重鍛鍊,多增強自己的體質,多吃一些鈣片呀啥的啥的,不要隨意的就去生病,增強自己的抵抗力。

3樓:應許之地也

體質很差說明身體缺乏應有的營養,這和挑食有關,還有身體缺乏鍛鍊。平時沒事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改善自己的伙食,做到按時吃飯,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鍛鍊身體,長期堅持下去,身體會變得健康起來。

4樓:納雲夢

多進行有氧鍛鍊,強健自己的體魄,多吃品類多樣的瓜果蔬菜,營養豐富均衡,也可以找醫生開一些增強免疫力的藥物,最後保持心情舒暢,不要總想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好,不給自己壓力,開心最重要~

5樓:枇杷新葉有毒

兩方面注意吧,一是注意飲食,飲食上不要太放縱,以清淡健康為主,多吃水果蔬菜;二是勤鍛鍊,多點鍛鍊身體,每天讓身體活動活動,疏通一下筋骨脈絡,這樣也能促進自己的新陳代謝,增強自己的免疫力。

6樓:娛樂聯盟匯

對於體質是比較差的人,應該平時多注意運動啊,避免肥胖,運動的時候先不要劇烈運動,在飲食上不挑食,保持乙個好的心情,加強自身的體質能力,提高自己的抵抗力,平時多注意養生。

7樓:百合花香香

增強體質的主要辦法是飲食上要增強營養,多吃富含蛋白質和微量元素的食物,如瘦肉,蛋,魚,豆製品,牛奶,水果,蔬菜等,不偏食,不挑食,營養要全面。增強運動,多參加室外活動,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攝入和消耗要均衡,生活規律,不熬夜。

有些人是天生體質差,該如何進行改善?

8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更多地鍛鍊身體,有乙個非常好的生活習慣,有乙個非常好的飲食習慣,適當的吃一些增強抵抗力的東西,注意對於一些病毒的防護,這樣可以更好的保持健康。

9樓:自己滴定

有些人天生體質差,想要改善的話,應該就需要多吃一些健康有營養的食物,並且也可以多喝一些枸杞茶,這樣的話就可以得到最基礎的乙個改善。

10樓:創作者

通過食療的方式調整,或者是加強體育鍛煉,也可以通過喝中藥的方式調節,或者是按摩身體的穴位。

平時體質太差了,應該怎麼辦?

11樓:一哥八卦娛樂

平時體質太差的話,可以通過飲食和運動來進行調整,日常飲食要記得營養均衡,三餐對食,同時要適當安排時間進行日常運動,才能夠提高體質,增強免疫力。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多吃一些增強免疫力的食物,平時也要增加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態,另外也要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這樣才能讓自己的體質更好一些。

13樓:秋風體育

平時可以保持健康的飲食,然後可以多鍛鍊身體。

1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平時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比如說小白菜,小油菜注意補充蛋白質,多吃雞蛋,平時要加強鍛鍊。

15樓:史蒂芬斯

應該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什麼,然後針對這個去改變自己的平時習慣。

有些人是天生體質差,面對這樣的情況該如何應對?

16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可以在生活習慣上注意下,平時可以從飲食上調理一下身體,多吃一些增強體質,增加免疫力的食物,平時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17樓:蘭寶貝

我覺得有些人是天生的體質差,面對這樣的情況的話,其實我們完全可以去加強一些鍛鍊來讓自己的體質有待提高。

18樓:小張學長

如果是天生就體質差的話,就不要劇烈地運動,可以適當地用一些合理的鍛鍊方法進行合理地練習,慢慢增強自身體質健康。

19樓:王志剛剛剛

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應該進行後天補營養,應該多吃一些維生素,也應該吃一些有營養的水果和飯菜,這樣才可以讓自己的體質變得更好一些。

體質實在太差怎麼調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多多運動,每天保持心情舒暢。

我體質太差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鍛鍊。

制訂鍛鍊計畫是為了保證鍛鍊更具有科學性,更符合實際,克服鍛鍊的盲目性和隨意性,做到有步驟、有系統地鍛鍊。同時也為了檢驗鍛鍊的方法和效果,總結經驗教訓。此外,按計畫鍛鍊也是對自己的一種約束,可以督促自己堅持鍛鍊,不斷提高鍛鍊的質量和水平,達到預期的目的。

指定鍛鍊計畫應以個人的體質狀況、體力強弱、年齡性別、工作情況、勞動強度、生活條件以及鍛鍊目的為依據,充分做好各項準備工作。

一、明確鍛鍊的目的。

在準備鍛鍊之前,要有乙個大致的規劃和設想,明確鍛鍊的目標和基本要求。例如,有人把鍛鍊作為閒暇時的一種娛樂,活動以下筋骨,調整以下心理狀態;有人是為了矯正身體某部位微小的畸形;有人為了健身,達到改善體型的目的;有人想達到某種體格標準;有人純屬為了**;有人想做一名健美運動員,參加健美表演和比賽;等等。目的不同,計畫各異。

二、掌握自己的基本情況。

主要包括身體健康狀況、身體素質水平、體型類別、身高和骨骼的粗細、體重與瘦胖、個性特點與毅力、工作性質與空餘時間、生活水平等。全面分析以下自己參加鍛鍊的可行性,使制訂的計畫更符合個人的實際情況。如果想在競技健美方面有所造詣,還必須考慮比賽任務。

三、落實鍛鍊的場地器械。

制訂鍛鍊計畫時,必須考慮鍛鍊的場地和器械條件。是在家裡自備器械練,還是到附近的健身房、館練,要做到心中有數。這樣,根據條件才能制訂出切實可行的鍛鍊計畫。

四、制訂好課時鍛鍊計畫。

這是實施鍛鍊最基本、最重要的乙個環節。

其內容包括:

1、每次課鍛鍊的任務和要求。

2、每次課鍛鍊的身體部位及採用的方法、器械及動作。

3、每次課每個部位鍛鍊的時間分配和運動量安排。

4、每次課每個動作的重量、次數、組數、強度和密度。

總之,乙個完善的鍛鍊計畫應使每個鍛鍊者能從中獲得最大的收益,且都能做到:

1、確切了解鍛鍊怎樣開始,從哪兒著手,每一步該做些什麼。

2、輕鬆、適度、順利地進行鍛鍊,不會引起受傷和驚慌,也不介意練了多長時間。

3、穩定地朝著既定目標前進。

4、鍛鍊過程中對測定的鍛鍊效果感到滿意。

5、在家裡鍛鍊無需大型專門器械。

2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是氣陰兩虛的情況,久病之後耗傷氣陰,氣陰容易累,易口幹,人會消瘦等,建議服用一些中成藥。

意見建議:藥用養陰清肺丸和補中益氣丸,能夠有效緩解氣陰不足引起的消瘦等,另外可以用百合,地黃,薏公尺,山藥等熬粥做為食療,是比較好的,祝您身體健康!

2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做些適量的運動。在去諮詢一下醫生或專家。

24樓:麻來藏弘盛

你多大了?

既然已經出問題,就得格外的注意保養。例如,騎車子要帶護膝。

再有,還要多多運動,當然剛開始還是會很不舒服的。

體質差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先調理脾胃 因為脾胃為後天之本 中成藥 參苓白朮散和補中益氣丸 早晚吃 中午吃附子理中丸就行調理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走路乙個小時以上。虛不受補,逍遙丸主之 男的也可以。

怎樣說服超級倔強的人改變主意,怎樣說服乙個超級倔強的人改變主意?

跟倔強的人講道理就和對牛彈琴一樣,對倔強的人得找他尊重的人,這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因為乙個人在天不怕地不怕他身邊總有他尊重的人。他會聽他們的話,至少是會考慮。加油!很難,不過要以理服人,找出他堅持的觀點是錯誤的,而且倔強的人始終認為自己是對的,你可以找他的弱點,然後再給他講道理。讓他去失敗吧,說服不了...

善良老實的人應該怎樣欺壓,乙個善良老實的人應該怎樣欺壓?

為什麼要去欺壓乙個善良老實的人?做人本分不應該被當做被欺壓的原因,我們要對善良老實的人格外的溫柔,畢竟善良的人不多了。如果真的想欺壓他們,你可以換著法子去鞭策他們變得更加強大,強勢,畢竟這個社會需要強勢。如果乙個老實善良的人,那麼你就不應該去想怎樣欺壓別人,你應該想的是如何把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如果...

長期吃冷飲,會不會改善乙個人原本的體質?

當然不會呀,很有可能讓乙個人的體質變得非常濕寒,對自己的身體健康造成不良影響。會有所改善,但是這種改善只會讓乙個人的體質變差,而且不會讓乙個人的體質越來越好。長期吃冷飲,改善乙個人原本的體質,相對來說還會加重的,所以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也不要長期吃冷飲喝不健康的飲料。冷飲對身體的影響 小姑娘10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