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你男朋友不是那麼在乎你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9:54 字數 3164 閱讀 8981

1樓:粗心的大白鵝

你會這種想法 多半睡胡思亂想了 女生台愛就會患得患失 不要總是懷疑自己的男友 因為你們感情穩定了 男友就會安心的把心思放在更多的事情上 工作 事業 人際交往等等 試著去理解 開口和他溝通 把自己想法告訴他 你們會更恩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充實起來,等你變優秀了,他自然會主動貼向你。

3樓:penny帥比

主動跟他提出來 問一下他 情侶之間是需要交流的 你們要學會多溝通溝感情才可以比較穩固

4樓:麻麻也要畫彩鉛

那就做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

當你非常在乎乙個人,可這個人並不在乎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什麼?很多人都不明白!

其實愛就是精神上的毒品,當你擁有的時候快樂無比...失去的時候卻痛苦無比!

簡單的說他愛你就會以你快樂他會快樂,你難過他會比你更難過!放手吧~我也象你一樣~為了乙個不在乎自己的人而痛苦~但我不後悔~因為早已經知道~只是沒有奢望過她也愛我,所以只要能待著陪著守護著她我就很開心!但~其實誰心裡都清楚~~有時候放手等於放過自己,為了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愛而囚禁在其中不痛苦麼?

愛還是有的~你應該要深信,只不過你愛情沒出現在他的身上而已!傻過了,愛過了...也該清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2.盡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

3.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

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5.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6.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 她),給與他(她)想要 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 會 想 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 開心快 我 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 你會期待用你的 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 就 開心,很介意他(她),很 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去相信他說的話,不要覺得他不在乎你,每乙個人對喜歡的人的表達方式都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偉大高尚的愛情是只希望付出的愛情。

如果你懂這句話,那麼你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10樓:走出虛無

當乙個人不在乎你的時候你可以想方設法讓他在乎你。但如果你沒有這個本事就快點把他忘了。和他說清楚。省得以後麻煩。

當發現你在乎的人不在乎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為情所傷、被情所困,但你要懂得:「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只要做到問心無愧,我們曾經努力過 就足夠了!

~ 在感情上 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有時候不是上天在捉弄我們,而是我們自己在捉弄自己!~記住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愛上不愛自己的人是注定要受到傷害的````

是的,我知道 我們放不下 我們都放不下自己最愛的人,傷自己最深的人````如果能輕易的放下 那就不叫愛了。不過我們要試著做到「放手」。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讓時間帶我們脫離痛苦吧!~~~~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我親愛的朋友: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不要無謂壓抑自己。 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請仔細體味這些話吧````

既然忘不掉,那就讓那些往事默默的留在心底吧,也許是傷心的、也許是酸楚的,但一切都已過去!~~~~

愛情不騙人,更騙不過自己。一段感情,與其深埋,不如拿出來清理,丟還是留,給它乙個說法,給自己乙個交待。想想值不值得,值得的可以去守侯,不值得的不用去苛求!

~ 忘了、放了````然後,明明白白上路。去期待屬於自己的幸福```

```祝您永遠幸福 ,天天快樂

如果真的很在乎的話應該考慮自己的感受,人活著就應該是金字塔的模式,把自己放在頂端,接著根據自己在乎程度的人分層,那時候才會條例清晰!如果你在乎的他看不到,不在乎,那你試著改變自己,往往人會因為失去的時候才會覺得什麼是自己該在乎的!有時候你的在乎會變得一文不值,一相情願,但是那時候就失去了自己價值,所以還是試著放開自己,如果真的在乎的人是會挽留的,如果沒有自己想要的結果,那就是說你再怎麼努力都是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乙個你在乎你的人在乎你,唯一乙個辦法就是少在乎他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開始不在乎他,少在乎他,你越在乎他他就越拽,越不在乎你,人就是這麼賤。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她)知道你在乎她麼?如果他知道,那你就要努力了 你要讓他知道你是最在乎她最關心他的人如果他不知道,你可以選擇默默的暗戀他,這種只 適合 不認識的人也可以選擇讓他知道,這就要看你自己的能力了皇天不負有心人加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 啊 ~~~最 好去 表白了!這樣 好 點 啊 ~~~不 要 拖下 去 了

當你發現你在乎的人不在乎你你會怎樣想

只要付出了,就可以了,他在不在乎你是他的事,我們誰都無法強求別人為我們做什麼,會覺得很不值得咯!說不出的那種難受!覺得很委屈!他已經不再愛我了,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首先要知道原因 他為什麼不在乎我 如果是不愛我 我也不會那麼在乎他了 如果只是因為性格使然 我會努力讓他改變 如果還愛他就不要放棄,要不...

越在乎女人是不是她就越不在乎你,當你不理她的時候是不是就反過來了呢?她生氣時說讓我離她遠點,電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讓以前的事情影響以後的生活是沒有必要的。既然你們現在都彼此有感情,又何必那麼在意以前的那些事情呢。在這個世界上,誰都避免不了會犯錯,要允許人改正錯誤。他已經經歷了前女友劈腿,以後他會接受教訓,認真對待感情的。給他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不要把到手的幸福...

當你的男朋友說你是掃把星,當你的男人說你是掃把星,是你把他害慘了。你該怎麼做

我剛剛不小心壓到他了,然後他叫我滾開你個掃把星,罵的口水都噴在我臉上了。說你是能給他帶來災禍的人。是我肯定很難過 然後分,只有心裡不在乎你才會說出這樣傷人的話 沒事生活總是什磨都有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離開他,這種人不值得 也有可能是玩笑話別當真 當你的男人說你是掃把星,是你把他害慘了。你該怎麼做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