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今年20歲學習一些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1-09-07 09:11:47 字數 6296 閱讀 8728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在具體專業的選擇上,應該考慮自身的知識結構和興趣愛好,計算機相關專業對於數學和物理的要求要相對高一些。其實計算機方面有很多專業現在都很好就業。比如:

(1)電子商務專業

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2)新**專業

新**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畢業生社會需求大,就業面廣,可在各類門戶**、傳媒商業**、黨政部門**、企事業**等從事資訊採集、撰寫、編輯等工作,也能從事與新**相關的**策劃、網路推廣以及**建設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3)平面設計專業

平面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也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總而言之,隨著計算機的普及,網際網路行業將發展的越來越好,同時,網際網路行業也需要大量的人才,所以網際網路行業的就業前景是很廣闊的。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抄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襲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可以的

6樓:完美的旋律

練床上功夫 年輕體力好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學烹飪烹飪,未來的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高,一般專業廚師培訓學校出來的實習工資都不會低於5000的。未來也可以自己創業,選擇比較多。

9樓:安徽萬通

可以考慮汽修技術呀,現在汽修技術比較火,各個城市都有汽車美容維修店,而且以後有汽車的人越來越多,整個市場還是很有潛力的, 就業形勢好,發展空間大。

10樓:笑非笑

在當今這個經濟社會發展迅速的社會,汽車行業就很不錯,對文憑要求較低,注重技術。只要技術過硬走向高薪沒問題。

11樓:安徽萬通客戶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12樓:

可以看你的興趣啊!這個年紀是比較容易學東西的,一定要選擇一門就業前景有發展的技術進行學習!現在汽修行業發展的很好!汽車人才比較緊缺,而且好入門,比較好學!可以考慮一下!

我是一個20歲男生初中畢業。應該學一點什麼技術好。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來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自,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回的電腦技術答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16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男孩正是大好年華,這個時候學門手藝是非常明智的,現在技能型人才很吃香,例如如果對美食感興趣,可以學個廚師,將來學會了可以去酒店工作,不用擔心就業!

1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18樓:王將軍的助手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9樓:日月烽煙

廚師挺bai好,民以食為天,啥du行業不景氣也得吃飯zhi。而且技術性強,有成dao長空間。專

或者學動畫、3d製作之類的屬,這類東西不跟義務教育掛鉤,軟體會用了、肯下功夫,有天賦就能畫的好,就能有工作。新興產業還是挺有發展的,不過工作多在北上廣,小點的地方應該沒有。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bai前景好。現在的廚du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zhi術好可dao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回是需要很努力。答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1樓:24k純帥

喜歡什麼做什麼 興趣是重點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3樓:唯一失去的愛

自己的愛好,最好實用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bai業飛躍發展,互du聯網技術zhi日新月異,就當dao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回目前答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餐的來話,一定要選源擇專業的西餐學校,只有去好的bai學校,du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現zhi在不少的人都是在學

dao校裡學習的西餐,因為專業的學校,有很多老師,能負責任的教到你技術,而且我們學校都是一對一的教你。

每天都是實操,在實操這塊特別多。只有讓學生動手更多,才能更牢固的掌握到專業的技能。

如果你確實是想學習西餐這塊的話,就要多選擇學校。

多去看一下,多對比一下,就會知道到底那個學校更好了。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汽車的大量營銷,給汽車美容行業提供了巨大的市場需求量。將來人手一輛車是必須的,愛車肯定要好好保護啦,所以汽車美容行業未來前景是十分可觀

27樓:安徽萬通小哥

從市場的發展來看,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已經作為普通的代步工具進入尋常百姓家,與之相關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成為了一個“朝陽產業”,有著較好的發展前景;

我今年20歲,初中畢業,我現在想學個技術,你們覺得我應該學什麼?_?,大家給我點意見?

2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朋友bai,每個學校都有du適合自zhi己的專業,關鍵看您愛

dao好哪一行,目前汽修行

回業屬答於朝陽行業,而且,專業也很~多,汽車美容與保養、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鈑噴美專修專業等等,學習技術的同時還可以考個學歷,僅供您參考,希望被採納哦!謝謝!

29樓:

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你才會有熱情、耐力去學,所以要選你感興趣的東西來學,當然也可以聽聽熟悉你的人的一些建議,因為畢竟你自己的優點你也許不知道,旁邊人會比較清楚,比如父母、朋友、同事等。

30樓:白楊6514大本營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1樓:瀹団湗钀

首先你要弄清楚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那麼我

推薦汽車專維修,理由如下:屬第一,發展前景好,作為一個熱門行業,很受歡迎,對高階人才需求量大,第二,選擇面廣,汽車維修行業裡面,像汽車銷售保險與理賠,美容保養,機修,這些都非常好,不管是入職還是自己創業都非常有幫助

32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美髮、廚師都是短期能學會的,好上手。

3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34樓:dsdds樂園

汽修或者美容美髮。

因為這兩種專業都是最苦最累的,最沒有人乾的,這樣不就沒有競爭對手了嗎!

35樓:重慶新華學校

目前的電腦行業還是有許多人看好的,你可以去找家學歷+技能的電腦學校學習,(前提是你對這專業感興趣)畢業後又能找到工作,又能拿到大專的證書,我覺得挺好的、

36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20歲我建議你還是學一門容易上手的專業吧向電商運營、網路營銷、文案策劃、設計等

37樓:董迅劫空

您好 當然可以啦 您現在正年輕呢 想學什麼都會學的很快

38樓:咖啡不離糖

學電工本。學開車。不管什麼弄個本以後有了技術,走哪都不怕

39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吧,現在汽車基本都是標配,汽修行業還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40樓:秦裕浩

未來主流可能是教育,醫療,網際網路與機械自動化,可以從事相關行業。才藝類的老師,或者從事網際網路做電商之類的吧,都是要讀書的,讀書最重要。

41樓:四川新華

20歲正是一個學習的好年紀吧。可以看自己適合哪方面吧

42樓:四川新華小糖

網際網路時代可以學習it為了以後更好的就業

4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學門技能,目前計算機專業人才需求大,選擇計算機專業好就業

44樓:重慶xh教育

建議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

45樓:匿名使用者

焊工,木匠,理髮都可以

4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復

發展制,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bai

當前就業形勢來說du it行業是zhi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dao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4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安徽新東方,學西餐,西點,中餐

48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要一些初中作文素材,要一些初中作文素材20篇

1 善思則能 從無字句處讀書 讀沙漠,讀出了它坦蕩豪放的胸懷 讀太陽,讀出了它普照萬物的無私 讀春雨,讀出了它潤物無聲的柔情。讀大海,讀出了它氣勢磅礴的豪情。讀石灰,讀出了它粉身碎骨不變色的清白。2 幸福 幸福是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的牽掛 幸福是 春種一粒粟,秋收千顆子 的收穫 幸福是 採菊東...

20歲女生初中沒畢業就輟學了想學習西點

女孩子學西點是不錯的選擇。隨著人們對物質生活的高層次追求,西點行業市場前景廣闊,就業形勢良好,一些星級酒店和高檔西餐廳都需要這方面的從業人員。學西點是一門技能,適合於不能幹粗活重活的女孩子,加之女孩具有天生熱情,心思細膩的特點,適合在西點開發方面發揮優勢。都可以的想學的專業的就去西點學校學習,如果沒...

我今年20歲護理專業中專今年畢業但是特別喜歡酒店行業

五星級酒店是沒有迎賓這一說的,一般叫做禮賓員,此職位通常都是男孩任職,很少有女孩子的。作為乙個中專畢業的學生,酒店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門檻低 接觸面廣。只要你有能力,公升職很快的。可能不需要你有多少專業技能,但是必須要有領導才能,當然更重要的是關係。和領導的關係好了,公升職自然快些。其實,說白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