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棚戶區改造,你的感覺如何?什麼是棚戶區改造

2023-05-23 09:25:04 字數 4585 閱讀 7245

1樓:了得

改造後的片區環境能跟上時代,總體很好,只是有些建設質量還不是很好,建議做到做一件能管上幾百年,不要象現在每年gdp很多,最終能形成上百年的財富確實不多。地球資源有限,不要只顧近幾代人而不管幾千年後的人們的生活。

2樓:回憶

經歷過棚戶區改造的往往都比較有錢,可以得到很多的拆遷款,住宿條件也會得到改善。

3樓:但珈藍禕

政策很好,能改善老房變新房,差的環境變成良好的環境,這點我們很是支援,唯有希望就是樓層、間距、質量一定要有標準,國家要監管到位只有這樣才會得到大家好支援。

4樓:網友

棚戶區改造我可以說是忠心得狗被貓陷害了,其實都是好心,乙個想公升官,乙個想發財,最倒霉的還是被棚戶區改造的人,有人富的流油,有人窮的要命,有人被害死,有人親人變仇人,無非就是讓人變得有良知,可誰能懲戒狗和貓之間的爭鬥與利益呢?平衡全部的利益,除了權,錢,人心,還會有什麼,真叫人噁心啊!

5樓:寶86958誦偌

經歷棚戶改造區能夠讓自己住的地方更加的漂亮,而且牢固不會下雨了了。

6樓:獨身女王

經歷棚戶區改造生活簡直煥然一新,重見光明,生活會變得更加的好。

7樓:猴46258狡墓

經濟棚戶區改造就像窮人有了錢一樣,總算是有自己的乙個家了,很開心。

8樓:群王問

棚戶區改造也是非常不錯的,可以讓自己的作物長得更加的好。

9樓:達

金立同戶區改造的時候會非常的不舒服,因為自己苦苦經營的被改了。

10樓:樊冠南

首先自己會感到很開心看到自己的家裡頭變了乙個樣子,非常欣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好好的院子小菜都不用買,現在住到火柴盒裡,不舒服,更不好的事以後子孫都沒辦法曬太陽。

12樓:來自仙佛寺意志堅強的番茄

還有很多,拆了好幾年,如今都還沒有住上房子!

13樓:小楊任

真正棚戶區改造的地方動都沒有動,看一看三四線城市,需要棚戶區改造的地方一拖再拖,瀘州藍田,小市,枇杷溝還是老樣子,棚戶區改造是利民好事,

14樓:021張壽青好

棚戶區拆遷、改造確實是一件利國、利民的好政策。但工程結束後,一定要查清動遷款項按規定用了嗎?是否有人在動遷款項裡面搞名堂。在動遷款項裡做損公肥私的勾當。一定要查清。

15樓:奢華

通過這次棚改,認清了所謂兄弟姐妹的醜惡嘴臉,敢情平日裡說的再好,等利益真正擺在眼前的時候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16樓:高歌唱大高懷

經歷棚戶區改造是件運氣很好的事情,剛巧趕上了。

17樓:雨蝶

原來住的房子小點,但很安靜。棚改後買的高層,不隔音。吵的睡不著。得了失眠症,你說棚改好不好。

18樓:高原蜂蜜

住棚戶區的人民,覺得自己房子多,有住的,有租的,還不用交物業費,但是棚戶區,居住環境差,不利健康,通道窄,存在消防隱患,**制定政策,肯定是利民的,我支援**棚戶改造。

19樓:大寶貝兒

.我們這真正的棚戶區還有百分之90沒有改造,改造的都是有商業價值的地塊,但又怕上面查,所以有頭腦的人出了個主意那就是把髒亂差的棚戶區用幾棟新樓都圍上,這就是遮羞布,在外觀上看到的是高樓大廈,這一幕在電視上見過沒成想被人搬到現實中了,真是有夠奇葩的。這頭腦真是讓人無話可說。

20樓:寶95515虐溫

就會覺得現在的生活實在是太幸福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21樓:都易海

如果。要改造的話,我是特別贊成的,因為這樣的話可以提高收益。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感受到,盼改造啊,環境太差,一進單元門就看到垃圾,一到冬天下水道就堵,堵了就從糞水裡過,就感覺比在農村還難過。

23樓:寒江夜雪

我家的一顆皂莢樹、三棵海棠樹、一顆石榴樹、一顆香白杏總共才給作價1400元,理由是棚改住宅庭院只可以按照一般果樹作價,你就是金屬銀樹或搖錢樹,在我這兒也只等於毛桃、土杏。正房1500元/平公尺,裝修0元/平方公尺。(北京順義)

24樓:女皇

給人們乙個新的生活環境,大力支援,人人都有幸福感。

棚戶區改造賠償是多少,棚戶區改造怎麼補償的?

你好,國有土地上房屋棚改給予被徵收人的補償有被徵收房屋價值的補償 安置補助費 停產停業損失費 搬遷費等之類的費用,其中,被徵收房屋價值的補償是不能低於房屋徵收決定公告之日被徵收房屋周邊房地產的市場 法律分析 棚戶區改造補償應該按照徵收面積和徵收戶數結合財政情況進行分配。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

棚戶區改造與房屋拆遷的區別,棚戶區改造與房屋拆遷區別

北京拆遷律師賈來啟華自,棚戶區改造是bai國家大 力推崇一項民心du工程,是為了改善老zhi百姓dao生活質量 居住環境的一項政策,而房屋拆遷通常是國家因公共利益的需要而開展的徵收專案。這兩種無論是哪一種徵收都不能侵害被徵收人的合法權益,如果有問題建議啟動法律程式 棚戶區改造一般來 針對國有土地上源...

棚戶區改造的房屋能買嗎

法律分析 五年之內不能購買。房子滿五年之後,繳納房主名義的土地出讓金和契稅等稅費,辦理原房主名義正規商品房的房產證 契稅證 土地證之後,屬於正規的商品房,可以購買。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產管理法 第三十八條 下列房地產,不得轉讓 一 以出讓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權的,不符合本法第三十九條規定的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