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告訴我他睡了一大覺,我應該怎麼回?

2023-05-23 09:20:03 字數 1585 閱讀 2876

1樓:晨材老師

乙個男人如果告訴你他睡了一大覺,你就應該說睡醒了沒精神好了沒。

2樓:又來逛

可以很幽默的他昨天晚上去幹嘛了?睡這麼大一覺。

3樓:錢言萬語

如果男人告訴你,他睡了一大覺。

那你不妨說沒有做麼做麼夢吧?

現在我發現你好做夢。

而且做春夢的時候比較多。

這樣就調侃他一下。

既然是朋友,也無傷大雅。

4樓:英子妮

這麼爽啊,那現在精神好好了喲,真羨慕你有那麼好的時間睡覺。

5樓:網友

這說明這段時間他沒聯絡你,他是在解釋為什麼沒聯絡你為什麼沒和你說話,他說睡覺去了,你可以問他睡得好不好,睡得飽不飽。

6樓:那黑的

你回他,你睡覺的時候,我去喝咖啡了。

7樓:天河邊的傳說

你就說,我也睡了一大覺。

8樓:wzb愛答

幹活累了是要好好休息的,要不然怎麼有精力繼續幹活呢?

9樓:子孫孝曰賢孫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10樓:貉咐億睹燦兇

你累了就多休息(回)

11樓:曉曉學姐

那你就問他他現在清醒了沒有?不然還要怎麼回?

12樓:a開著拖拉機

你是不是累了,或者說睡得還好吧?

13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還能怎麼回。只能翻篇過去了。

14樓:愛之

男人告訴我啊他睡了一大覺我應該怎麼回那你問他你休息睡好了沒有。

男朋友說一會睡我怎麼回

15樓:

摘要。您好"/>你們聊天時男朋友說一會睡,你可以回覆他,那我先去睡啦晚安。

png"/>

男朋友說一會睡我怎麼回。

男朋友說一會睡我怎麼回。

您好你們聊天時男朋友說一會睡,你可以回覆他,那我先去睡啦晚安"/>

他說一會睡,你可以看看他是否是真的想睡了,還是說在敷衍你,而他要去忙別的事情或者是在打遊戲。

他如果是真心想睡,但是現在手上還有別的事情要忙一下。"/

您就可以回覆他,那我先去睡啦,晚安

這樣也就是提醒他我睡覺去了。我先睡了,你抓緊忙完了就睡的意思。

如果感覺他不是真心想睡,而是在玩遊戲,幹別的事情,您就可以說,那你快點的,我等你一起睡。這樣一是能讓他覺得你心裡有他,二是可以催他趕緊去睡覺了。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希望我的可以幫組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晚安。

png"/>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開的是粉色的一大簇,挺香的

如果這個是一種草本植物,冬天它的枝葉會死掉,第二年重新發,那就是 臭牡丹 如果這是木本植物,能長成高大的大灌木或者喬木,那就是海州常山。這兩種植物的枝葉很像。問題是,它們都有濃烈的氣味,但是這股氣味並不是香味 這是樹葉 哪是花呀 葉子的手感怎樣 看看是不是八仙花。八仙花有粉色的種類。雲南的一種花 有...

為什麼我老婆要告訴我一些不應該告訴我的事,她做的事不應該告訴我,是不是有人發現她和別人在一起了

因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所以不怕你知道。掉了哦 你是老王哦 把你帽子戴正 應該是,所以提前給你說 你是想裝傻充愣 一輩子是嗎 我老婆今天告訴我說有人喜歡她,但她說她是愛我的,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我應該相信她嗎?當然應該相信,她既然選擇告訴你,就表明她願意把所有的事都和你分擔,懷疑只會讓你們之間出現問題...

不想代工作誰能告訴我,應該怎么婉言回絕急

這個問題關鍵點在於 1,不能影響自己的工作,更不能影響自己的領導心中的印象,所以不能強來 2,不能耽擱自己的生活,尤其是結婚大事。不要找合適的理由,因為你的理由已經相當充分了。只不過你沒有以合適的方式表達出來。建議 1,首先找你那個代工的同事,請他吃個飯什麼的,把自己的詳細情況跟他說清楚,一般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