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軌哪個廠的好

2023-05-23 09:30:03 字數 2543 閱讀 6562

1樓:匿名使用者

⑴攀鋼是中國和世界最大的鐵路用鋼生產基地。

2023年國內外重軌生產廠家在中國的土地上有一次著名的「較量」。石太綫是我國石家莊和太原之間的煤炭專用線,中國、日本、蘇聯、法國等國家生產的重軌相繼鋪上石太綫,經歷2--3年的煤炭重型機車的執行,通過實驗來檢驗誰家的優劣。攀鋼的重軌從此聞名世界。

攀鋼重軌在國內市場占有率達40%以上,產品遠銷東南亞、歐美等國家和地區。

青藏鐵路攀鋼鋼軌用量72%;重軌產品,因含釩而具有強度高、耐磨損、使用壽命長等效能,佔據國內三分之一強的市場份額;高速鐵路用鋼軌和**餘熱淬火軌的國內市場占有率也分別達到60%和100%,居國內4家鋼軌生產企業之首。

國內唯一一家能夠生產100公尺長尺、滿足時速350公里鐵路用鋼軌的企業,攀鋼為京津高速鐵路獨家提供了全部鋼軌,鋪設此條鐵路線的萬噸時速350公里100公尺長定尺高速軌全部為攀鋼獨家**。從2023年至2023年,攀鋼產銷時速200公里、時速250公里、時速300公里、時速350公里高速軌共28萬多噸,其中100公尺長定尺高速軌7萬多噸,均已鋪設在遂渝、秦沈、合寧、合武、京津等高速鐵路線,為中國鐵路大提速做出了突出貢獻。

2023年,廣州開通了國內速度最快的地鐵,其鋼軌全部來自新鋼釩。目前,攀鋼已佔據國內地鐵用鋼軌市場份額的90%。

中國鋼軌的主要技術標準由攀鋼負責起草。

2樓:朱爾麗

世界上最大的鋼鐵公司是位於比利時的安賽樂公尺塔爾(arcelormittal)公司。

3樓:瞪腳步滄

下一動酪姨防縮侗。

鐵軌是什麼鋼?

4樓:ray聊教育

鐵軌是鋼軌鋼。鋼軌鋼是用於製造機車、起重機等軌道的專業用型鋼。鋼軌按中國國家標準。

和冶金工業部標準分為鐵路用鋼軌、輕軌、導電鋼軌和起重機鋼軌等。

我國鐵路已經形成了高密度、大軸重。

以及高速度並舉的局面。速度和軸重的同時提高,無疑地對鋼軌的使用效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鋼軌鋼的質量問題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廣泛關注。

對於鋼軌鋼生產,既要保證其具有足夠高的強度,又要致力於提高其韌性。為此,不能靠單獨提高含碳量,而是應該採取合金化的途徑,即發展中碳多元合金化高強度高韌性鋼軌鋼。鋼軌淬火。

是提高鋼軌強度、韌性、耐磨性,延長使用壽命的有效途徑。

中國的鋼軌生產四大廠 是哪幾個?

5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攀鋼,武鋼,包鋼,鞍鋼。

攀鋼集團****(簡稱攀鋼)位於我國川滇交界的四川省攀枝花市,是我國西部最大、中國重要的鋼鐵生產基地,中國最大的釩製品和鐵路用鋼生產基地,中國品種結構最齊全的無縫鋼管生產基地,中國最大的鈦原料生產基地和中國唯一的氯化法鈦白生產基地及世界第二大產釩企業。攀鋼以其世界領先的釩鈦磁鐵礦冶煉工藝技術,在我國鋼鐵工業中享有獨特地位,被譽為 「 中國鋼鐵工業的驕傲 」

武鋼現有三大主業,[2] 即鋼鐵製造業、高新技術產業和國際**。鋼鐵產品主要有熱軋卷板、熱軋型鋼、

熱軋重軌、中厚板、冷軋卷板、鍍鋅板、鍍錫板、冷軋取向和無取向矽鋼片、彩塗鋼板、高速線材等幾百個品種。其中,冷軋矽鋼片和船板鋼獲「中國名牌產品」稱號,汽車板、橋梁用鋼、管線鋼、壓力容器鋼、貨櫃用鋼、簾線鋼、耐火耐候鋼、電工系列用鋼等優質名牌產品在國內外市場享有廣泛的聲譽,「武鋼牌」被評為全國馳名商標。武鋼先後獲得國家技術創新獎、全國質量管理獎、全國質量效益型先進企業、全國使用者滿意先進單位、全國企業管理傑出貢獻獎、全國文明單位以及**企業十大典型之一等榮譽稱號。

包頭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簡稱「包鋼集團」、「包鋼」)是新。

包頭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成立後最早建設的鋼鐵工業基地之一。2023年開始建設,2023年投產,同年10月,***同志親臨包鋼為1號高爐出鐵剪綵。以包鋼建設為題材的電影《草原晨曲》影響廣泛,同名主題曲傳唱至今。

包鋼擁有「包鋼股份」和「包鋼稀土」兩個上市公司,是我國主要鋼軌生產基地之。

一、品種規格較齊全的無縫鋼管生產基地之。

一、西北地區最大的板材生產基地,是我國稀土工業的發端和最大的稀土科研、生產基地。

鞍山鋼鐵集團公司總部坐落在遼寧省鞍山市,鞍山地區鐵礦石資源豐。

鞍山鋼鐵集團公司。

富,已探明的鐵礦石儲量約佔全國儲量的四分之一。周圍還蘊藏著豐富的菱鎂石礦、石灰石礦、粘土礦、錳礦等,為黑色冶金提供了難得的輔助原料。中長鐵路和沈大高速公路穿過市區,大連港、營口港、鮁魚圈港與海內外相通,交通運輸條件便利。

鞍鋼始建於2023年,前身是日偽時期的鞍山製鐵所和昭和製鋼所。2023年鞍鋼成立,是新中國第乙個恢復建設的大型鋼鐵聯合企業和最早建成的鋼鐵生產基地,被譽為「中國鋼鐵工業的搖籃」、「共和國鋼鐵工業的長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攀鋼,武鋼,包鋼,鞍鋼。

無錫哪個電子廠好一點

呵呵,我曾經在索尼系統裡工作,無錫那邊主要是做電池的,待遇和福利你不用擔心,比一般的企業是要好很多,裡面的人看起來很凶,板著臉,其實生活裡大家都很好相處的,一般員工的考試還是不難的,你是進去做一線員工還是辦公室呢,一線好進,辦公室稍微難一點,進去沒錯的。追問 我在 索尼數碼 沒你說的這麼好 回答 如...

蘇州電子廠工資怎麼樣,蘇州哪個電子廠待遇好,工資高。

五一,每個月有時控制36,有廠車接送會很方便,一般工廠週末加班時雙倍,基本工資是2800 這裡說的是從中介公司進的勞務工,勞心者治人,學歷高找到的工作就好,發錢或者禮 有的廠基本工資1000多元可是加班多。還有有的廠做的東西有毒的,要調查清楚,補助再好也換不會一個健康的身體,平常16小時,有時控制5...

無錫有哪些好廠,無錫有哪些好廠?

新區博士 尚德 威浮 無錫工具機廠 柴油機廠都不錯 你想幹什麼?上班的話,新區的大廠都還可以,日資韓資台資的都有。健鼎,海力士,索尼都有 無錫的廠,也就外資好點。性質排名為,歐美,日資,韓資,東南亞。台灣和民營的差不多。是長白廠嗎,也沒有頭緒 18621687655 無錫有什麼好點的廠 無錫的電子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