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婆要告訴我一些不應該告訴我的事,她做的事不應該告訴我,是不是有人發現她和別人在一起了

2022-07-29 06:25:03 字數 4002 閱讀 1014

1樓:先森有老婆乀勿近

因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所以不怕你知道。

2樓:我的校長很忙

掉了哦 你是老王哦 把你帽子戴正

3樓:逄邁

應該是,所以提前給你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裝傻充愣 一輩子是嗎

我老婆今天告訴我說有人喜歡她,但她說她是愛我的,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我應該相信她嗎?

5樓:小馬安安錄

當然應該相信,她既然選擇告訴你,就表明她願意把所有的事都和你分擔,懷疑只會讓你們之間出現問題,有事說清楚,況且她已經把事情和你說了,既然她相信你那你為什麼不相信她?你老婆有人追說明她有魅力啊,你應該替她高興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必要相信

因為女人天性有點虛榮

所以我覺得她就故意給你說的

第一看你的反應

第二讓你知道她的魅力還是足夠的多

如果她要真的做對不起你的事情

你想她還會告訴你這些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信在一起幹嘛??既然她選擇跟你在一起。你就不應該懷疑。

8樓:賈紅旭

你老婆有魅力,問題是你倆結婚沒啊,你老婆肯定不能喜歡那個人的,對你老婆好點,愛情需要經常灌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信不信的問題,做好自己就ok了。

和老婆吵架.她怨我不該把此事告訴我家人,我感覺這事挺大的,應該告訴家人.我錯了嗎?孰對孰非.糾結求解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吧,你要是住在丈母娘家,就是他們對你再好,受氣也是難免的,而且這事最好不要和你父母說,免得替你傷心。這老婆吧,在自己父母面前就相當的氣勢,尤其你還住在人家,肯定是氣勢的不得了了。在女人眼裡,這男人就得管的住乙個家,你在人家家裡住,有你丈人管著家,還要你幹啥?

你就得是個聽話的主。所以,你最好在有能力有條件的基礎上搬出去住,你老婆不同意你也不用管她,愛去不去。她早晚還是要跟你過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老婆父親的女婿,他不該這樣和你說話,儘管你可能做錯了什麼!男人要有骨氣,別跟吃青春飯似的!

12樓:藏馬的最愛

你是個男人,應該有男人的抉擇和承擔 老婆的爸爸罵了你,就算再難聽 你也不應該告訴你家的人,畢竟你已經成家了 你是個大人 不是15 16歲的孩子,這種問題明明是和老婆一起解決的,為什麼要讓父母知道呢?男人應該有解決問題的能力了 結婚了還靠父母幫你解決婚姻家庭問題嗎?這叫什麼?

是你和你老婆結婚還是你家人和你老婆結婚?你和你老婆是個獨立的家庭 哪怕和老人住一起,你們2人也是個獨立的家庭個體,發生任何事情 都應該先自己考慮 然後想辦法去解決,而不是靠家人幫你做決定,你這樣告訴你父母的目的是什麼?不就是想要他們出面為你解決嗎?

但是這種做法極為幼稚,你會把兩家老人的怨氣推高,你根本就沒有考慮後果,你做事很不成熟,希望在以後的生活中 你能慢慢磨練出承擔能力,而不是一有事就告訴父母!

你是個男人!

不過既然已經說了 那就沒法挽回 只能補救,如何補救,就要看你如何去和你父母溝通了,叫他們立即停止插手你們的事,就當你沒和他們說過一樣,只有你父母停止了插手了 你才有和你老婆復合 和你老婆的家人復合的可能!

記住了 這種事沒下次!你是個男人 沒有哪個正常的男人會像你那麼做 你還很不成熟 你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希望在以後的生活中 你能磨練出作為男人的成熟和責任和承擔抉擇能力!

為什麼我把她跟我的事情告訴了她老公,而她在面對追問時,始終不告訴她老公我的來歷?

13樓:白日衣衫盡

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告訴她老公?是想拆散兩個家庭,跟她結婚?那麼在告訴她老公之前,你為什麼不跟她商量?為什麼不聽聽她的意見?

你很希望她老公去公司鬧?你是公司副總怎麼了?跟這件事有什麼關係?不懂。

14樓:來日方長

如果是我,我也會在冷靜以後盡可能的選擇沉默,不追究、不報復。任何一種報復的方式不過都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結局。傷了你不見得就能回到過去,而現狀卻可以看到很多平時看不到的人情冷暖。

沒有什麼事需要去糾纏,也沒有哪種關係值得去傷神。不管現在的結局是好是壞,接受是最好的選擇。當然,我一定會珍惜值得我珍惜的一切。

如果她什麼都沒做,我覺得她是又理性又智慧型的女性,人無完人,是人都會犯錯,這不是狡辯。但這樣的結局卻使你不解,詫異又有點內疚,甚至在以後的生活還會被這種愧疚感包圍。這也算是一種報復吧

15樓:上官穎兒

因為她不想失去婚姻,她不想失去她老公,想和你徹底斷絕關係,但是很善良,不想毀了你,毀了你的家庭。

16樓:夢中迂迴千萬遍

感情是自私的,從一開始就是錯誤,所以沒有為什麼,說不清道不明

自己朋友老婆出軌了應不應該告訴他,但是我加她老婆的微信告訴她,別再幹這事了?

17樓:巴薩卡

這個看情況吧,有的時候適當的提醒就行了,然後也可以說讓他老婆以後別幹這種事也是為你朋友好也是為她好,但是你還是得有確鑿的證據的不然不好說。

18樓:愛情導師

不要亂說,本來人家沒事,你一說讓朋友顏面掃地只有離婚了

老婆提出離婚,我同意了,但我為什麼心裡感覺跟沒事是的,她還告訴我離婚後在家還在一起,不要讓所有人知

19樓:殘顏

就是說 你們離婚了不讓別人知道家人也不可以,如果你們在家裝做沒有離婚過的樣子出去工作後就分開各走各的

20樓:回到火星老家吧

自己想唄!自己的老婆都不了解,你們也過到頭了。

21樓:

一是面子,二是她現在沒有找到依靠。三,你們感情已經沒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他外面有情人了,等情人離婚了就不跟你過了唄

23樓:熊貓晶晶

要面子,臨時她也沒有去的地方,等她找到合適的她就走了……

女朋友總是把她同事和朋友對我的負面評價告訴我,我很難受,她是不是不在乎我,在乎我為什麼要告訴我呢,

24樓:聖間靈感

實際你女朋友在甄別別人說話的用意及目的是否與實際相符存在盲區,能提醒你是對你一種警示,望你知其內幕應妥善處理,你應有正確理由將其事非跟女朋友解釋,拉近女朋友站立在你的立場,牢固自己的感情。

25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可能不是她的同事和朋友對你有負面評價,而是她自己對你有所不滿。

她是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讓你有所改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和你沒隔閡才想什麼都對你說,女人都是喜歡嘮叨和八卦的,你要是實在不願意聽就好好跟她說吧,不過建議你還是給她個宣洩的機會,左耳聽右耳冒就好,免得她攢多了不好 ^_^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希望你能有所改進,不再象人家評價的那麼不堪。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乎你

希望你能有所改變,讓他的朋友們也能接受你

是想和你好好過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改正;

2.借他人之口表達對你的不滿。

前者你要好好反省是真心的,後者你們已經沒戲了,斷是早晚的事

30樓:三省其身

她希望你完美,處朋友能看清你的缺點,婚後才會包容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女人一台戲,正常。不要太放在心上。

32樓:蛋炒飯

不在乎你就不會告訴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把所有負面評價的問題改掉。

請網路高手告訴我一些網路用語,告訴我一些網路用語,和流行語言,謝了

網路語言符號總匯 常用字 偶 我 倫 人 粉 很 滴 的 p 騙 8 不 bbs就是論壇的意思 沙發 就是第乙個回 貼的人 所以很多人說搶沙發頂 就是支援的意思 潛水 就是隱身的意思 在論壇中指 只看貼不發貼樓主 樓豬 就是指發主題的人 班竹 班豬 就是指 管理員 的意思 菜鳥 小白 就是 水平低 ...

告訴我一些常用的網路用語,告訴我一些常用的網路術語?

天呀,這麼多,而且好多沒聽說過,看來我還是個菜鳥,而且我也沒有耐心全看完,看來我還要繼續做菜鳥了 告訴我一些常用的網路術語 網路術語 1 bbs bulletin board system的縮寫,sf 沙發 bd 板凳 sb sha bi 請告訴我目前最普遍的網路用語,越全越好 謝謝 閃 離開 純淨...

告訴我一些好書

你喜歡看什麼樣的?網路 可以嗎?我覺得 狼圖騰 老身聊發少年狂 別那麼驕傲 我的男友是怪物 金牌助理 都挺好看的,喔,那個 狼圖騰 很有名,不是網路 呦 在市面上可以買到 派派 論壇為您解答。不知道你喜歡看什麼書,不過我最近再看以前的一些舊文,美人駕到 還有丁墨以前的類似末世的科幻文,當然最近流行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