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代工作誰能告訴我,應該怎么婉言回絕急

2022-11-01 19:15:03 字數 1072 閱讀 24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關鍵點在於:

1,不能影響自己的工作,更不能影響自己的領導心中的印象,所以不能強來

2,不能耽擱自己的生活,尤其是結婚大事。

不要找合適的理由,因為你的理由已經相當充分了。只不過你沒有以合適的方式表達出來。

建議:1,首先找你那個代工的同事,請他吃個飯什麼的,把自己的詳細情況跟他說清楚,一般來說,他會比較容易接受,畢竟事情本來就是他的,只要他要臉,就會主動去跟領導提,並說清楚。這是最好的辦法。

2,如果你不方便找他,必須找領導,一定要跟領導說清楚,不要讓領導有誤會,感覺你是偷懶或者藉口。

總之,老老實實,一本正經地說出來,不要激動,也不要添油加醋,你的理由已經很充分了,是人都會理解你的,只是你沒有給他們機會理解你。

2樓:

跟領導說清楚,告訴他不是你不想代工,但是,感覺就像是**缺人,就叫你去,那麼從很多方面都是對你不公平。

1 在新的崗位上,因為熟習的問題,比較容易犯錯誤,或不可能作的很好。這將直接影響考核。

2 總是在幾個部門跳來跳去,那麼你對公司的貢獻怎麼判定?一年下來,部門的成績與你有關嗎?

3 代工的解釋是什麼?等你辛辛苦苦把崗位上的事情理順了,沒大問題了,然後上司找別人來接著做?如果,你做不好是不是要挨批呀?

這三點可以用開玩笑的口吻跟上司反映,看看他對你有什麼說法。然後,你提出你的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人品太好了,真的,哥們朋友也沒有再三再四的。

1、最有效的方法:強烈要強加薪;

2、通過關係到醫院去開張證明,說明你的身體哪哪哪怎麼樣了;

3、既然人品好這多回了,不妨就不好一次,那出點態度來,我就不代,舅(就)媽也不代,愛咋地咋地;

4樓:

那就說自己要結婚了.得作好充分準備,所以就沒時間幫他們了,希望他們理解,

這樣不行麼? 他們應該再沒理由說啥了吧?

還連你結婚的時候都佔去啊.不可能吧.

如果沒其他辦法就先試試這樣咯

如果是女同事要你幫忙的話,你可以跟他像你上面說的那樣跟他們明說的.

誰能告訴我這輛是怎么控制平衡的,誰能告訴我這輛是怎麼控制平衡的?

偏航阻尼器 配平 樓上說的只是燃料平衡的方法,只適用於部分飛機 飛行中單方向輸送燃油以調整飛機重心的裝置。適用於超音速飛機 大型運輸機和轟 炸 由平衡油箱 輸油管路和轉輸油幫浦組成。一般在飛機重心附近設定 平衡油箱,在機身前 後部設定平衡油箱或增設補償油箱。為提高輸油的可靠性而增設應急輸油裝置。一些...

誰能告訴我當年黃家駒是怎么死的,誰能告訴我當年黃家駒是怎麼死的

1993年6月24日 beyond四子到東京富士電視臺拍攝 ucchan nanchan no yarunara yaraneba 遊戲節目.ucchan nanchan 是日本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遊戲節目.而這個節目的兩位主持 uchimura and nanbara.在日本十分出名.nanbara又...

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只要對方,有夠對你好!是你可以託付的人,那就讓他和你一起打動你父母!你要了解1點,是你嫁給他?還是你父母嫁給他?只要!你男友有雙勤勞的手!能創造你們的美好將來!那麼繼續下去沒錯的!如果你男友無能軟弱,沒有雙勤勞的手去創造你們的未來,去打拼事業,那麼聽父母的話是對的!一切的一切在於你自己的想法,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