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男生,他也喜歡我,可是他一直不告訴我,今年5月我向他表白了,可是他依然裝作若無其事,而

2021-04-14 17:05:59 字數 1227 閱讀 8737

1樓:齙牙採花賊

別患得患失的,既然你們都心意相通,那麼他對你說愛字是遲早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方不愛你。

喜歡你是你自己的錯覺而已,你只是把不討厭當做喜歡而已。

換乙個男生,也是一樣處理,有乙個女生喜歡自己,當然開心啊,但是不愛,所以不能答應做男女朋友啊。

如此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只是享受被人愛戀的感覺,故意表現得喜歡你。但他內心是不愛你的。你可能心理已經有問題了。建議趕緊找個男朋友相處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的簡訴我的感覺是:你很喜歡男生而男生並不喜歡你,你只是一種錯覺。要不你假裝喜歡並去追別的男生看他有什麼反應

5樓:彩笑南玄l天堂

要是真的喜歡你,作為乙個男生,他不會按耐四年都沒有動作。

6樓:匿名使用者

錯覺,他如果真喜歡你不可能無動於衷,

7樓:思密達其實我有小蠻腰

首先你要確定是否他真的喜歡你,如果是真的,那麼可能是他太害羞了,要不就是時間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心理醫生,這是單相思

9樓:xiang項哥

這男的有女朋友,不想傷害你呀

10樓:洪葡萄白羊

男的不一定會喜歡你。

11樓:不浪漫罪名

如果這樣的話他應該有戀愛恐懼症吧,我和你們的情況差不多

我喜歡乙個男生,我表白可是他說我們做好朋友,很喜歡和我一起的感覺。雖然表白失敗了,我和他的感情依然 10

12樓:過客一飄

你的問題只有時間可以告訴你。因為你的表白雖然沒有被接受,可你們依然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也許他還沒有查覺到自己的感情,也許是其他的原因讓他不能接受你,如果你還年輕,還有時間,那就再等等看吧,看時間會不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案。

畢竟,你是除了他媽媽之外,他最好的女性朋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努力做好自己,等著,或許等到哪天他最大失落時就發現你是怎麼對待他,到時他無比的感動!

14樓:牽牛的航延

你的性格很好,你們之間可能只是差個契機

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可是總是感覺他不在乎我,我們互相喜歡但是沒有在一起,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給給他足夠的時間。給他自己給他自己養的時間。如果時間允許你懂如果時間允許你懂得。得。他異地不是問題的問題是?他他給自己乙個不想和你接觸的理由。他他說不想自己變成渣男。這這個證明他還還是有擔當。有有緣再見吧。他這樣說沒毛病,男人就要有擔當,必須要有能力讓所愛的人幸福。你自己也要考慮清楚,他現在的條件你...

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可是他兄弟也喜歡我怎麼辦

你們倆人都喜歡,管他兄弟什麼事的?那你們就在一起唄,和他的兄弟說清楚就行了。你喜歡她,他喜歡你,才能在一起。就算有人喜歡你,你不喜歡他,在一起也沒用。那你說的 你就這個樣子吧 好不好就那樣了 我別無所求了 乙個男生喜歡我,但是我不喜歡他,可是我喜歡他兄弟,但我也沒有表現出來,他兄弟也是特別重感情的人...

我喜歡男生他說他也喜歡我可是他又有女朋友我要怎麼辦

既然你們都相愛 她也對你很好.那就讓他兩者選一啊 我喜歡乙個男生,他對我很好,總感覺他也喜歡我,可他又有女朋友,我應該怎麼辦 你喜歡他,是想和他談戀愛。他對你很好,可能是出於朋友之間的禮貌。你們兩人的出發點不一樣,要是他也和你一樣的想法,這層窗戶紙早就捅破了,他也不會談別的女朋友。既然人家有了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