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的弟弟,我討厭我弟弟

2023-05-23 09:00:07 字數 3408 閱讀 3424

1樓:零下酷暑

其實你還小,o(∩_o...我有乙個姐姐,我也是,我從小就想什麼都跟姐姐一起,可是姐姐並不是很喜歡帶著我,覺得會煩,我記得那時候我可傷心了呢,其實什麼事情,都有雙面性的,在我成長中,姐姐交了我很多,也很照顧我,呵呵我相信每個姐姐都是關心和疼愛自己的妹妹或弟弟,你說對嗎?,如果你弟弟被欺負了你也不會坐視不管的,你爸爸責備你的原因也不是因為很疼愛你弟弟或是不疼愛你,只是因為你比弟弟大,你是姐姐,要照顧弟弟,他小不懂事,(也許你的父母和你說過這番話,剛好忘記告訴你,我和姐姐也差4歲)你弟弟確實不懂事,可是你別忘了他比你小四歲,現在的社會,平均三歲就有代溝了,可想而知四歲是個什麼概念,我也有過非常煩,和叛逆的時期,,這種時期簡稱為不懂事,您想過沒有,也許一兩年後,你弟弟懂事了,看到你這帖子他會多傷心?!

你對弟弟好,他也自然對你好了(小孩子不懂事是事實)你排斥他,討厭他,那他能對你好嗎?(也許他也很傷心)什麼事情都是雙面的。你不用不開心,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但是改變卻是互相的,(*嘻嘻……加油吧~~

2樓:仍聽楓

我個人覺得,你的弟弟有點「野獸傾向」。

建議:你可以去在網上搜一下有關動物園訓獸(野獸)的方法,可以在你弟弟身上試驗,很有效啊!

本人親身經驗,百試不爽!)

3樓:南京║名爵

小孩子十歲左右是最招人煩的年紀,等他稍大一點上了初中可能就好多了~

畢竟是自己的弟弟你就忍著點吧,長大後他會報答你的 o(∩_o

4樓:藍寶小仙

對他再好一點?

其實小孩子這個年齡是最調皮的。

忍一忍 也許他並沒有惡意。

而且弟弟一般大一點之後都會很照顧姐姐的。

我就有個表第 小時候也是超煩人的。

但長大了就懂事了 現在對我很好。

而且男生都比較大氣小時候被我k的事 好象都忘記了。

呵呵。忍一忍吧。

他會理解你的 只是時間問題。

5樓:毋永言

沒法子。和我弟弟小時候一樣。

而且我比你更慘。

我輕輕碰下他就告我狀。

還是惡人先告狀。

還愛耍賴皮。

不過。現在長大了。

懂事了 基本都是他讓著我。

嘿嘿。你弟弟總有一天會懂事的。

小孩子嘛 別跟他計較。

6樓:毛筆日增光

長大了就好了,我和我弟弟小時侯也天天打架。

7樓:夢女孩

小孩子,很正常你忍忍,教育教育他。

8樓:市け民

搗亂的話你就告訴你爸爸或媽媽啊`` 你爸爸媽媽不管的話離家出走也好 不過走之前暴打他1頓 以後他就不會在來煩你了`` 反正我用過還可以 你用不用我就不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長大啦想起小時候有個那麼寬容自己的姐姐、

會這麼樣?

我討厭我弟弟

10樓:星座家

緩緩打出這個標題,一陣強烈的內疚感襲來,這似乎不是一位姐姐該說的話。

但是……這是真的……

出生之前,他的到來是由我對母親肚子的觀察知道的,我很受傷,因為不知情,因為母親時而暴躁的脾氣,因為自己不得不開始承擔的諸多家務。

出生之初,我和父親共同侍候母親坐月子,十二歲那年,我做飯、洗尿布、照管母親,因為爺爺奶奶的早逝。

在他蹣跚學步、咿呀學語時,母親的心幾乎都在他身上。我知道他更弱小、更需要關愛,儘管我與父親的關係一直不好,母親的愛是我唯一願意去爭取並渴望擁有的。

在他上小學之前,在父母身邊撒嬌的時候,正是我的整個中學時代,我面對著自己繁重的學業,羨慕著他的無憂無慮,同時表達著我的叛逆與不羈。一週一次、兩周一次、一月一次,回家的週期越來越長,在家待的時間越來越短,直到高中畢業,我感覺我對弟弟幾乎沒有什麼印象。

他開始上學,我進入大學。寒暑假在家,乙個月到兩個月不等。他充分地展現了我身上曾有的缺點,我充分地繼承了父親那令曾我無比牴觸的說話和教育方式。

姐弟兩個摩擦不斷,我卻無法像對待別人家小孩子那般給予他同樣的耐心和關愛。

作為乙個姐姐,我並不溫柔,也不通情達理,面對他身上的缺點,沒有去花心思幫他克服,而僅僅是僵硬地指出。甚至是看他做著我曾經對父母的反抗,我也只是冷眼旁觀。

我不知道如何去做乙個姐姐,我甚至不明白自己的心理障礙在哪兒。有一類人,她們把最好的一面給陌生人,卻把最糟糕不堪的一面留給了最親的人。我想我是之一……

非常討厭自己的弟弟

11樓:

摘要。您不想跟弟弟說話,父母又向著弟弟,您只能保持好心態,接受目前的現狀,做好自己就行,盡量不要和他有什麼交集。

非常討厭自己的弟弟。

我非常討厭弟弟。

您好,您說非常討厭自己的弟弟,是發生什麼事了麼?

親 是他做了傷害你的事了麼?

親 可以具體跟我說說麼?有可能是誤會哦。

他剛18歲 我從小就喜歡打架 昨天晚上他突然發貨差點把我給打了我是姐姐 真的非常非常討厭。

那她發火的原因是什麼,平時都這樣麼?事後有沒有跟他私底下溝通過呢?父母沒有制止或管教他得行為麼?

親 他年齡相對比較小,有些事不一定懂得怎麼處理,需要有人耐心引導哦。

我說什麼他就對針對我 父母也是護著他 說是男生你是姐姐不要跟男生計較他剛到青春期。

親 家長一般都會偏袒小的,這很正常,但是你也要跟父母和弟弟溝通清楚你的想法,也要尊重你,申訴你的想法,一位無底線的遷就弟弟,失去了自己。

我不想再跟我弟弟說話了,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我真的很討厭他。

您不想跟弟弟說話,父母又向著弟弟,您只能保持好心態,接受目前的現狀,做好自己就行,盡量不要和他有什麼交集。

您可以嘗試著把這件事看淡一些,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等弟弟大一點懂事了,估計你們之間的衝突會好一些的,您說呢,親,畢竟是一家人麼。

我怎麼開始討厭我弟弟了

12樓:

摘要。親,你好,我是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林老師,或許你弟弟在你需要安靜時打擾你,或者違背了你的一些規定吧。

我怎麼開始討厭我弟弟了。

親,你好,我是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林老師,或許你弟弟在你需要安靜時打擾你,或者違背了你的一些規定吧。

我以前一直很喜歡我弟弟,對我弟弟很好,很照顧他,去年一整個暑假都陪著他,我覺得我把所有的愛和耐心都給了他,可是我放寒假回來他和我玩的時候用往我臉上吐口水,我說了很多遍不要吐就是不改,今天我接他放學時他要買棉花糖可我沒帶手機就和他一起趕回家去拿手機然後再返回支付,後來我我說白色的棉花糖沒有色素,他就是要紅色的,最後嘴都染紅了,我要他別踩水坑,他偏要踩,結果鞋子溼了,反正這些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反感,以前我對他從來都沒有這種情緒,他今年7歲。

你喜歡順從的弟弟,弟不順從就不喜歡了。

可能他以前更乖吧。

是的,弟弟越大越接近男人,男人本身就比較有主見的,所以才會不順從你。

我弟弟特別討厭怎麼辦,我討厭我的弟弟,該怎麼辦呢?

只能說親生的忍忍吧,本來也沒有特別的事情就是單純嫌棄他淘氣就可以出去玩一趟 不理他冷戰,找不到話題自己沒趣就不煩你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能具體說說情況嗎,以更好地幫到您 握手 提問弟弟太煩怎麼辦?回答他多大啦,怎麼煩您啦,能具體說說什麼樣的場景嗎可以和他好好溝通,或和父母說明情況,請他...

我弟弟90後輕微智障。我很羨慕我弟弟無憂無慮的樣子

你發洩一下也是不錯的,生活無憂無慮很好是你太累了的想法。生命是一種經歷,因為多種多樣,所以才精彩。因為有喜有憂,所以才值得度過。感謝你還可以思考,還擁有思想,還懂得是非吧。即使不快樂,不順利,很糾結,很累。堅信這是對的經歷。幸福的孩子 的時候,已經經歷過,又何必留戀。誒 沒聽懂!全世界人都是智障的話...

大家幫幫我弟弟 10,我該幫我弟弟嗎?

呵,你弟所遇到的情況跟我有點像,但我從不會這樣發脾氣,只會忍著,很氣了也是生悶氣。我在家裡以外的環境裡還好,和你弟類似的就是在家裡的情況。我家人也一樣會懷疑我的事情,有時也是會誤會我,認為我就是他們所說的或所想像的那樣。但有時候他們的對我的不信任和誤解,會讓我非常痛心和生氣。只是沒發洩出來。跟你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