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里希鋼琴怎麼樣,朱里士福里希鋼琴怎麼樣?

2022-06-16 04:05:02 字數 3503 閱讀 88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不要冒充專家,julius feurich是德國最有歷史的品牌,確切的說應該是feurich的爺爺,feurich是julius feurich後註冊的乙個新商標,同屬乙個家族乙個公司。而中雅是已經完成了對德國工廠的收購,因為只有收購才可以真正的獲得德國的技術,當然包括商標,這在目前中國鋼琴市場上也是唯一的。www.

juliusfeurich.cn

2樓:闞安

德國大品牌,品質絕對放心

3樓:御絹

其實就是國產的琴,貼人家德國的牌子,還不如看看咱國產的珠江呢

4樓:一生鋼琴網

中雅生產,設計確實是福里希的東西。

也建議英昌,海倫,卡瓦依,珠江,三益,施特勞斯,賽樂爾等市場一線品牌。

5樓:

我半年前買了一架福里希,回去一查,這個品牌廠家早就在德國倒閉了,被忽悠了!

6樓:留博紅冰薇

最大特點是100%德國風格,進口音板,**不貴2萬上下,蠻實惠的!如果可以3萬就建議歐公尺勒啦!

朱里士福里希鋼琴怎麼樣?

7樓:木子的指尖**

朱里士福里希鋼琴上海中雅生產,品牌知名度一般,不過鋼琴的配置很高,可以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這種琴都是掛著羊頭賣狗肉的

鋼琴也算是個大件物品了還是要有點品牌意識、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因為沒聽過這個琴

鋼琴也算是個大件物品了,還是要有點品牌意識,起碼要買個都聽過的品牌吧

對音色手感要求更多的可以看看德系的斯坦邁格鋼琴,它是德國獨資鋼琴公司,德國的材料和技術,品質更有保障.

朱里士福里希鋼琴價效比怎麼樣 10

10樓:鮑彗修兆

福里希鋼琴是德國技術,上海有專門的工廠,大部分元件是德國原裝的,福里希的聲音很好,非常的乾淨,不像國產鋼琴那麼吵,而且穩定性很好,不容易跑音,有助於鋼琴啟蒙者訓練聽力。價效比好於同價位的其他鋼琴。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鋼琴品牌嗎?foolish? 那買了真的是foolish了,沒聽過,建議別考慮,買鋼琴是件大件且昂貴的東西,建議看回主流品牌,珠江、金斯波格、卡瓦依、星海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國產珠江的價效比是比較高的。還有德系的斯坦邁格鋼琴,價效比也比較高,德國的材質和工藝,卻只有乙個國產高階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反饋少。正規的德系琴建議金斯波格,金斯波格是中國早期的的德系鋼琴企業。金斯波格鋼琴起源於二戰後,由國家30年前引進入中國。

生產於中國的煙台,品牌在中國擁有30多年的製造歷史,也是中國德系著名的鋼琴製造商之一。金斯波格憑藉著其長期以來傳統精湛的手工製造工藝,成為了世界一流的鋼琴,滿足了**愛好者對鋼琴的最高品質要求。選德系琴,正規的廠家很重要,金斯波格鋼琴作為乙個全球性的知名品牌,有著醇厚的文化底蘊,皆因它的起源地是德國萊比錫。

這座被世人稱為著名的**之城,是集合全球優質鋼琴製造商的地方,也是技術、人才、原材料等的集合地。這裡的森林資源豐富,木材品質優良,是鋼琴製造的聖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同時對比一下金斯伯格kg系列

15樓:

沒聽說過,買過哈農鋼琴你可以試試

福里希鋼琴好不好

16樓:阿阿阿阿

福里希這個鋼琴很棒。因為我是學習**的,所以對音色要求比較高。試過這個琴,厚實的聲音。流暢的過渡性,很棒!

17樓:木子的指尖**

朱里士福里希鋼琴秉承五代家族的德國鋼琴製造工藝,160多年的經驗,福里希鋼琴系列產品的弦列和鐵排設計具有許多即傳統有先進的特點,其每台鋼琴的材料配件都以頂級品牌為定製標準,德國的傳統手工工藝師世界公認最高水平,,福里希鋼琴整套引進德國原裝工夾具來保證每一道工序的精確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買鋼琴至少也要點品牌意識。正規的德系琴建議金斯波格,金斯波格是中國早期的的德系鋼琴企業。金斯波格鋼琴起源於二戰後,由國家30年前引進入中國。

生產於中國的煙台,品牌在中國擁有30多年的製造歷史,也是中國德系著名的鋼琴製造商之一。金斯波格憑藉著其長期以來傳統精湛的手工製造工藝,成為了世界一流的鋼琴,滿足了**愛好者對鋼琴的最高品質要求。選德系琴,正規的廠家很重要,金斯波格鋼琴作為乙個全球性的知名品牌,有著醇厚的文化底蘊,皆因它的起源地是德國萊比錫。

這座被世人稱為著名的**之城,是集合全球優質鋼琴製造商的地方,也是技術、人才、原材料等的集合地。這裡的森林資源豐富,木材品質優良,是鋼琴製造的聖地。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這個品牌,我選了好長時間,最後選擇了金斯波格kg125,真材實料,價效比高

20樓:枚邈璩丹雪

最大特點是100%德國風格,進口音板,**不貴2萬上下,蠻實惠的!如果可以3萬就建議歐公尺勒啦!

21樓:你大爺的

沒聽過,現在各種雜牌都說自己是德國的

福里希鋼琴怎麼樣?

22樓:

福里希這款鋼琴非常不錯德國著名家族的鋼琴

張家口購買福里希就到山河鋼琴

天賜良緣小區附近 專業的琴行 售後服務也非常到位

福里希鋼琴怎麼樣?**產的,朋友家買了一款120的,去看了,也聽了音色蠻好的。

23樓:琴音人

買福裡希,還是上海中雅的品質高,音色、做工都算是中上,琴的音質非常棒,音板是德國原裝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太多福裡希了 中雅 海倫 還個f鋼琴也是德國福里希的

建議看看國內市場透明的常規品牌,目前國內市場常見的符合名牌鋼琴條件的鋼琴有:海倫 珠江威騰 帕拉天奴 哈曼尼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福里希琴不錯,身邊有不少朋友買,說很不錯,我也是真的很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福里希是德國鋼琴的第一締造者,琴還是不錯的。

福里希的鋼琴怎麼樣啊?也不是專業學鋼琴的,家用可以嗎?

27樓:琴音人

這款琴價效比不錯,上海中雅生產,德國原裝音板很給力,要是2.3萬能搞定就最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產的福里希是非常不錯的鋼琴,特別是120,德國原裝的音板,實木踏板等。價位可以在下幾百元就更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呀,我家買的就是福里希這個品牌的的,不過我家買的早,比你的便宜一點點哦。

朱建福治療痛風怎麼樣,朱建福看痛風怎麼樣

痛風沒藥 只能緩解。痛風病學研究也確認,痛風的發病與日常飲食用直接的關係,痛風病的根源在於體內尿酸過高,而大多數人尿酸過高的原因都與飲食習慣有關,終日宴請 喜食生猛海鮮 大魚大肉,生活富裕如同帝王一般的人群是痛風發病率最高的。所以,痛風病在醫學上又被稱為高尿酸血症。乙個成年男子每天體內會產生1000...

wow拉克希裡怎麼抓?

你去冬泉谷的左上方。叫乙個霜刀石的地方。那裡不定點重新整理拉克西里。不用任務。拉克西里是乙個稀有精英,在冬泉谷,上面地圖來回巡邏。你說的那個是跟拉克西里很像的,召喚乙個怪出來,然後你抓。那是任務召喚精英,殺奇美拉,之後殺熊,之後才是召喚拉克希裡。別人召喚時候你也可以抓。沒必要等了。邊上上的小怪。記得...

鋼琴裡放了很多樟腦丸怎麼辦,急急急鋼琴裡放了很多樟腦丸怎麼辦!!??

要用小袋子的吧。掛在鋼琴裡面啊 不過也沒關係額 它自己會蒸發掉的啊 哎呀 怎麼這樣啊 應該用東西掛在裡面才對啊,如果沒有辦法弄出來,也沒關係的,時間長了就會蒸發掉的.建議不要用什麼東西去把它弄出來,以免把琴弦弄鬆動.至於氣味嗎,就先忍受一段時間吧,誰讓自己這麼不小心呢.呵呵 下次注意點吧.這個 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