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薩帝bcd622wdcau1怎麼樣?卡薩帝bcd

2021-03-04 09:00:34 字數 1550 閱讀 9698

1樓:起碼算個名

卡薩帝(casarte) bcd-622wdcau1 622公升 變頻對來開門冰箱

冰箱冷凍效源果bai很好,噪音小,省電、節du能,面板很漂亮,儲存zhi空間大,外觀很dao大氣基本引數:製冷方式 其它制式

功能引數:耗電量 0.5度/天以下

2樓:勤勞的百曉通

bcd-622wdcau1:4d恆溫珍品區\乾濕分儲\冷凍室90度開門全開超大抽屜\冷凍室a-spe鈍黴殺菌\冷藏室fresh turbo渦流動態殺菌保鮮技術\智慧型wifi,參考**10999元。

卡薩帝622wdcau1怎麼樣

3樓:夢國飛

卡薩帝bcd-622wdcau1冰箱是非常好的,綜合實力出眾,測試資料表現優異,細節把控極版具人性化,外觀設計不權

拘一格,是一款穩紮穩打的實力派產品。

產品類別:對開門

總容積:622l

溫控方式:電腦溫控

製冷方式:風冷

能效等級:1級

額定耗電量:0.88度/天

製冷劑:r600a

壓縮機:變頻

卡薩帝bcd-346wdss和卡薩帝bcd-622wdcau1有什麼區別

4樓:勤勞的百曉通

bcd-622wdcau1:4d恆溫珍品區、幹bai溼du分儲、冷

凍室90度開門zhi全開超大抽dao屜、冷內

凍室a-spe鈍黴殺菌、冷藏室fresh turbo渦流動態殺菌保容鮮技術、智慧型wifi。bcd-346wdss :風冷無霜,超大容量。myzone變溫區間,單獨控溫。

casarte/卡薩帝 bcd-619wdcqu1和卡薩帝 bcd-622wdcau1哪個好?

5樓:勤勞的百曉通

bcd-619wdcqu1 :冷凍室

bai90度開門全開du超大抽屜\冷凍室a-spe鈍黴zhi殺菌dao\冷藏室fresh turbo渦流動態殺菌\四檔變溫\乾濕內分儲。bcd-622wdcau1:4d恆溫容珍品區\乾濕分儲\冷凍室90度開門全開超大抽屜\冷凍室a-spe鈍黴殺菌\冷藏室fresh turbo渦流動態殺菌保鮮技術\智慧型wifi。

鸅cd-218sdgw和卡薩帝bcd-622wdcau1有什麼區別

6樓:不言不語

卡薩帝bcd-622wdcau1是風冷冰箱。  風冷冰箱最大的優點就是無霜。風冷冰箱不會像製冷冰箱那樣內部總是濕漉漉的,食物相互之間也不會粘連不清。

而且,風冷冰箱會有不斷迴圈的冷風,再經過除臭系統的過濾,內部的氣味也會持久的保持清新,不會再有那種刺鼻的「冰箱味」。另外,因為風冷冰箱可以自動除霜。  無霜冰箱受到歡迎,一般無霜冰箱都是採用風冷設計的冰箱,風冷冰箱的原理是利用空氣進行製冷,高溫空氣流經內建的蒸發器(與冰箱內壁分開)時,由於空氣溫度高、蒸發器溫度低,兩者直接發生熱交換,空氣的溫度就會降低。

同時,冷氣被吹入冰箱。風冷冰箱就是通過這種不斷的迴圈方式,來降低冰箱的溫度。

海爾卡薩帝bcd 435wdcau1噪音有點大怎麼回事

1 冰箱bai雜訊主要 於壓縮機du的工作聲音 zhi2 蒸發器或冷凝器dao的熱脹冷縮聲音版 3 管權路之間碰及共振聲音 4 製冷劑在管路中的聲音 5 產品放置不平產生的聲音。6 對於不同的現象採用不同的方法排除,如加裝減震塊 阻尼塊 固定部件 除霜等。您可以做以下檢查 1 電冰箱安放位置不平。電...

卡薩帝洗碗機積水臭,卡薩帝洗碗機怎麼樣?

卡薩帝洗碗機積水臭解決方法。擦洗洗碗機。1 清洗排水過濾器。排水過濾器是洗碗機內最容易產生異味的地方,因為食物殘渣很容易在此沉積,時間久了,溫暖潮濕的環境會讓這些食物殘渣散發出難聞的氣味。1 洗碗機內會有乙個可拆卸的圓柱形過濾器,幫助排出水分。先取出底部攔汙柵,然後將過濾器擰出來。將過濾器放在水槽裡...

卡薩帝冰箱怎麼調溫度,海爾卡薩帝冰箱溫度調節方法介紹

1.長按 設定 鍵3秒解鎖 2.觸碰 變溫溫度 即可調節。海爾卡薩帝冰箱操作面板詳解 操作面板 海爾卡薩帝冰箱的操作面板,在左面的狀態列上有一個冰塊狀的圖示顯示,它其實是製冰指示圖示。依次往右看到的是冷藏室的溫度設定,可以通過下面的冷藏字樣觸控鍵來調節冷藏室的溫度變化,在這一欄的右面是冷凍室的溫度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