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樣才能把我弟弟接回家呢,我和我弟弟一回家都沒房子怎麼能弄兩個戶口?

2022-09-29 08:55:03 字數 3752 閱讀 2509

1樓:

個人建議。你不需要。把弟弟接回家。

如果接回家,你爸爸也不會接受。如果你想弟弟,你可以給弟弟帶來幸福帶來。呵護。

買吃的。買穿的。比較貼心。

這樣弟弟就會很滿足的。只要你有心意,到。你的媽媽都會接受的。

也會對你感恩的。

2樓:紫雲曉

你沒有權力接你弟弟回來的,需要你爸爸和媽媽協商解決。你可以先你媽媽談一下,將弟弟現在的生活情況和她溝通一下。

3樓:

目前靠你接回家的可能性不大,你主要任務是賺錢。

另可通過父親和母親協商,轉換弟弟的撫養權,把弟弟接回家

4樓:答陽

我想這件事也很容易。只要你媽媽能同意。為了你弟弟的幸福,我想能接回來的。

你媽媽後找那個男人一定會同意的。因為他並不喜歡你的。如果需要走法律程式的話,我想只要雙方同意是好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不太可能的,因為撫養權已經是你媽媽的。你可以主要跟你媽溝通。叫他可不可以定期把你弟弟帶過來跟你團聚

6樓:汪中新

這是家庭大人之間的事,叫你父親與你母親做溝通,這中間涉及撫養費等等諸多問題

7樓:帳號已登出

說的話你可以跟你母親好好的商量一下,只要母親同意了才可以。

8樓:花隨流水去

這個要通過法律程式的。阿彌陀佛

我把男朋友帶回家,家裡有弟弟,可以住在家裡嗎?

9樓:

不行啊,這哥們兒再誤會你跟你弟弟或者愛上你弟弟了怎麼辦

10樓:愛是什麼

可以的,晚上不要叫,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擔心你弟弟說出去?還是住的不方便?

沒時間去接異地的女朋友回家,我叫我弟去接這樣好嗎?

12樓:在大孤山跳踢踏舞的木荷

沒時間去接異地的女朋友回家,叫你弟弟幫忙去接可以的,沒有什麼不妥的,女朋友能理解不生氣就好了。

13樓:

最好是你親自去接,如有特殊情況,在**上說清楚,還是可以讓你弟代替你把她接回家

14樓:金生水起

這樣不好吧?請問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呀?在我的印象當中沒有二十四小時在崗的工作,看來你的工作比外國**都忙呀,其實你這都是藉口,看來你和女朋友的感情不是很好,因為對自己喜歡深愛的人應該是二十四小時都有時間,對自己喜歡深愛的人千里不遠(千里姻緣一線牽),對自己不喜歡的人半句話都多

15樓:

我來回答你這道問題,沒時間接異地女朋友回家,讓弟弟去接,那也沒有什麼,只要兩人真心相愛。這都不是問題,兩個人在一起就得互相支援,互相理解,互敬互愛,互相幫扶,這才能走入婚姻的殿堂,你弟弟去接,也證明你心裡有你的女友,祝你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祝你幸福。回答完畢。

我和我弟弟一回家都沒房子怎麼能弄兩個戶口?

16樓:布冬舊聞

所謂的「弄兩個戶口」,其實就是立兩戶,你和弟弟每人算一戶。

但立戶並非是你想立就能立的,這是有條件的。

根據常住戶口登記管理規定,戶口登記以戶為單位。共同居住生活在同一住址、同一成套合法固定住所內的常住人口,立為一戶。單身居住的,可以單立為一戶。

非住宅用房和違法建造的房屋,不予立戶。

眼下,你與弟弟連住房都沒有,怎麼立戶?戶籍登記機關又將你與弟弟的戶立在哪兒?

因此,你想與弟弟立兩個戶口,顯然是不現實的。

如果你還想弄清楚什麼問題,建議你直接向當地戶籍登記機關諮詢。他們會給你乙個說法。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7樓:

弄了二戶口就可以分到房了嗎?房子是要用銭去蓋,或是去買。不是按戶口分配的。

18樓:有心人

有房產兩處,就可以申請兩個戶口。沒有房產,還不能落戶的。

19樓:好

你們那裡的房子是按戶口給你們分配的嗎?如果是按戶口分配的話,你考慮申請兩個戶口還可以,如果是房子是需要用錢去買或者是自己去修建的話,那你完全可以自己去買一套房子就行了,為什麼還得分戶口呢?

20樓:

當村委會開具證明然後去派出所登記上戶口

我弟弟的老婆是越南的,回家探親就不回來了,**也不接資訊也不回,這樣已經半年了?

21樓:易春寒

你好!可能這是詐騙婚姻,要趕緊的去她家,把你弟妹找回來,因為有可能她是騙婚的。

22樓:月上

雖然越南媳婦挺便宜的,可是最大的障礙大概就是無法交流了吧。

如果人家是心不在你們這裡,那麼回家去肯定就不會回來了呀。

不要想著有孩子就能把女人拴住,如果人家只是為了錢財,肯定會跑路的呀

23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這明顯就是跑路了呀,這樣的媳婦你怎麼能夠放走呢?肯定花了不少錢吧,也太不小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的都是這樣子的,人家已經回去了,不想待在你們這裡啦,已經逃離了。那沒辦法了,除非你們去抓他回來,要不然他人家應該不會回來了。

作為姐姐,弟弟的媳婦生完孩子準備回家,我要不要去醫院接剛出生的孩子? 5

25樓:

作為姐姐.弟弟的媳婦生完寶寶要回家.姐姐必須要去醫院接剛出生的寶寶.

那是有血緣關係的親人。就是鄰居能幫忙的事都得去幫著接下吧。人要有愛心

怎樣才能讓我弟弟聽話點呢,請問怎麼讓我弟弟聽話些

想要別接受你的觀點,那你必須是他的好朋友,正所謂好朋友無所不談,但如果你以家長的身份跟他說話,他肯定不會跟你說知心話了,所以你應該先了解他有什麼興趣,愛好,你想跟他聊什麼都先跟他聊他感興趣的,喜歡的東西先,等他開啟心門了,你再慢慢問你想知道的,再說出你的觀點,那時候他自然就會聽進去了.要弟弟聽你的話...

我怎樣才能進yg呢

要進入yg娛樂公司,需要具備創意和才華,並參加它們的招聘及面試。以下是一些建議 1.提高個人技能 無論是唱歌 舞蹈 rap,或是其他才藝表演,要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技能,展現出優秀的實力。3.準備好個人簡歷和作品集 準備乙份精美的簡歷和完整的作品集,向yg娛樂公司展示你的才能和潛力。4.參加招聘面試...

我如何才能把自己寫的小說發到網上?怎樣才能賺取稿費

有個軟體叫湯圓創作,裡面可以上傳,好像也有稿費,不過網路 一般稿費都不多 講道理你寫的詩真的爛 我想寫 賺稿費?怎麼做?去 註冊作者,如果看的人多了,就可以申請vip,有稿費,如果寫得很好被出版商看中了,出版實體書,可以賺很多的哦 不過這要寫的很好 像晉江文學城 瀟湘書院 起點文學網 紅袖添香.望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