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我弟弟理科579分我妹妹理科540分大家有什麼好志願給點意見,我全部30分了,大家幫幫忙

2022-06-12 06:20:03 字數 739 閱讀 4875

1樓:黑暗海

樓主你好,我們分開乙個乙個說。你弟弟超過重本線11分,應該說是乙個比較低的分數。省內適合你弟弟的學校是華師,華農(或汕大),這兩個學校完全可以作為保的選擇,分別填在bc志願,對專業不要有太高要求,最好能服從分配,反正這兩個學校有轉專業又能雙專業,不用擔心。

至於衝的選擇,建議你弟弟衝廣外。廣外對男生有照顧,加上服從分配的話錄取可能性很大,還可以填報一些冷門專業。廣外是省內唯一能與中大在就業方面比肩的學校,不管什麼專業學生都具備外語優勢,就業前景很好,起薪點高。

而你妹妹的分數就比較尷尬。中游水平的2a分數最熱門的幾所2a學校廣商、廣工、深大(除非樓主妹妹深圳戶口,深圳戶口可放心服從分配填報)錄取的希望都不大。建議樓主妹妹衝擊廣金,該校分數線可能會處於中游,適合樓主妹妹報考,但要服從分配。

另外廣大或今年小熱的廣技師可以作為穩的選擇,樓主妹妹最好也能服從分配,錄取可能性較高,學校口碑不錯;最後是用廣海洋作為保的選擇,這個學校分數不高,社會聲譽還可以。

希望能夠幫到樓主!

2樓:r1出來的感情丶

華農、華師、廣大、廣工、暨大 都行, 看看吧

3樓:

579應該可以考慮華師,主要看專業興趣,華師是師范模擬較好,深大的經濟類和土木工程不錯,廣工的一些工科還是不錯的,只是看他甘不甘心報2a的。540可以報仲愷,廣藥

4樓:董怡伯

最好選本人喜歡的學校、喜歡的專業

高分求助我弟弟學理科的今年高考考了598分想在

北京工商大學 北京市 北京市 本科 25 北京聯合大學 北京市 北京市 本科 26 北京工業大學 北京市 北京市 本科 27 北方工業大學 北京市 北京市 本科 28 首都醫科大學 北京市 北京市 本科 29 首都師範大學 北京市 北京市 本科 30 首都經濟 大學 北京市 北京市 本科31 中國傳...

2023年江蘇高考理科377分能上武漢大學嗎

基本能上的。專業填你喜歡的吧。武大近年來在江蘇的分數忽高忽低的,江蘇人不大待見外省學校,感覺你這分數很可能上到最好的專業。不過啊,武大理科好像不怎麼樣的。贊同青鳥鳥的話 說你不能上的人真的是很搞不清狀況 我實在搞不懂樓上幾個搞不搞的清楚狀況,377上不了武大我不知道什麼分數能上了。去年386是一本比...

2023年山西高考理科200分能上什麼學校

你好,你的分數的話建議再復讀一年吧,復讀 苦一年,不苦一生,針對現在的社會趨勢,也不是沒有道理,現在的三本,一般的二本,就算去學了,也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誇張一點就是花錢繼續浪費3 4年的時間,然後將一樣都不會的你拋向社會。我是去年復讀考上了北京大學,你有信心想考個好大學的話,我建議你學習下 精英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