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的小侄女怎麼稱呼我弟弟老公的弟弟的孩子應怎麼稱呼我們?

2021-03-08 06:01:31 字數 2206 閱讀 6079

1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老公的小侄女呢?和你的弟弟沒有什麼血緣關係,可以禮貌地稱呼你的弟弟為叔叔,或者或者舅舅都可以的,因為你們倆方是親家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弟弟的孩子是你的晚輩,是侄子、侄女;你是他們

的伯母(或娘,大娘),直接稱呼他們的名字就可以了。老公弟弟的孩子是你的晚輩,是侄子、侄女;你是他們的伯母(或娘,大娘),直接稱呼他們的名字就可以了。老公弟弟的孩子是你的晚輩,是侄子、侄女;你是他們的伯母(或娘,大娘),直接稱呼他們的名字就可以了。

老公弟弟的孩子是你的晚輩,是侄子、侄女;你是他們的伯母(或娘,大娘),直接稱呼他們的名字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叔,叔父) 、

4樓:嵐

你老公的子女可以跟著你的孩子叫你弟弟舅舅。也可以叫叔叔。這個都沒有關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叫女方親屬應該是舅,姨,姥爺等,這種情況應該是叫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家孩子一起稱呼一樣的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風俗習慣不同,我認為你老公的侄女應該和你們的女兒一樣,稱呼你的弟弟為舅舅。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叔叔,這是禮貌性的稱呼,因為兩者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所以她們之間沒有所謂的稱呼的,

老公的弟弟的孩子應怎麼稱呼我們?

9樓:一老夫

老公弟弟的孩子是你的晚輩,是侄子、侄女;你是他們的伯母(或娘,大娘),直接稱呼他們的名字就可以了。

10樓:舞雩_隨風

看你的老公在家裡排行,是老大 就是大伯父,大伯母,是老二,就是二伯父,二伯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叫伯父,伯母,也有方言叫大爹,大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喊伯媽。給你老公喊伯父。

13樓:匿名使用者

稱你丈夫為舅舅,稱你為舅媽

我侄女的老公怎麼稱呼

14樓:匿名使用者

侄女婿 ,你直接叫他名字最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侄女乙個輩分,叫名字完全可以,不用顧及太多,你是長輩啊!

老公的弟弟怎麼稱呼

16樓:林子baby的九九

小叔子,也可以叫弟弟。不過要是給別人介紹時就得說是「這是我小叔子」,因為要是說這是我弟弟會引起歧義。你見到你小叔子,如果他很小,你可以稱呼為弟弟

望親採納哦~

17樓:泣芙吉春

0-0~

好和諧的稱呼~~弟弟的老公~

妹妹的老公叫妹夫

那麼弟弟的老公就叫弟夫~

曲解啦~~

18樓:平寄竹焦羅

請問你確定你的弟弟有老公嗎?不會是……如果是妹妹的老公就叫妹夫,如果是弟弟的老婆就叫弟妹(我還沒聽過弟弟的老公叫什麼的)!

望採納!o(∩_∩)o~

19樓:湛仁閆水

弟妹吧,或者直接叫小名(不要太情切那種,那是你弟弟叫的,嘿嘿。)

等等啊!

是老婆還是,老公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叔,也可以直接叫名字,我男朋友的嫂子就直接去掉姓叫他名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話隨孩子叫叔,城裡的話隨丈夫,丈夫怎麼叫就怎麼叫

老公弟弟的孩子和我怎麼稱呼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弟弟的孩子是你的晚輩,是侄子、侄女;你是他們的伯母(或娘,大娘),直接稱呼他們的名字就可以了。

23樓:咯咯笑的魚

我是山東的,我們這孩子叫你娘娘

我老公的親弟弟的兒子,怎麼稱呼我!應該叫我做什麼呢! 50

24樓:

每個地方的稱呼不同,如果是我們這裡,這小孩叫你老公伯伯,叫你伯母(伯媽)

明天是小侄女的生日,小侄女兩歲半,我想幫她慶祝生日,我帶她出去吃飯。但是吃什麼好呢

肯德基 裡面還有小孩子玩的滑梯什麼的 兒童 還有玩具送 另外孩子基本都喜歡吃肯德基的 望採納 謝謝 小侄女過兩歲生日,送什麼才有驚喜,要驚喜 智慧型娃娃 我送過乙個給侄女 收到禮物的那天玩的笑了整一天 全家人都跟著她高興呢 或者用侄女的 定製禮物也不錯 你可以到 搜 怡心禮品苑 看看 個人覺得禮物做...

我侄女的老公怎麼稱呼,我兒子怎麼稱呼我侄女的老公

侄女婿 你直接叫他名字最好了 跟你侄女乙個輩分,叫名字完全可以,不用顧及太多,你是長輩啊!我兒子怎麼稱呼我侄女的老公 兒子大叫表妹夫或堂妹夫,兒子小叫表姐夫或堂姐夫 兒子大還是侄女大,侄女大就是姐夫啊 叫名字就好了,這也要問 我老公的小侄女怎麼稱呼我弟弟 你老公的小侄女呢?和你的弟弟沒有什麼血緣關係...

求生日祝福古詩急最好是藏頭詩,我的小侄女叫魯珂言,藏

祝壽山猶在,魯儒欲何匄。珂搖竹外聲,言詞野麋態。生來未掃眉,日長何所為。快馬逐服轅,樂任主人為。求生日祝福古詩 急 最好是藏頭詩,我的小侄女叫魯珂言,藏頭詩最好是 祝魯珂言生日快樂 祝福侄女真情在,魯家閨秀吉祥隨。珂蘭飄香志向遠,言喜人生風光美。生逢盛世悟溫馨,日子美好凱歌來。快意同行幸福路,樂趣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