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有次連續做了三個小時,時間長麼

2023-05-14 11:20:02 字數 923 閱讀 2363

1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不做男優也可以做壯陽代言人了!

時間當然長了,人家的小廣告上講吃了他的藥才可以做乙個多小時呢!

2樓:掌鼓眾眾口口頭

如果你不喜歡,那就很長,如果你不喜歡,那就不長,這都是由你而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和我差不多,偶大多時候ml的ending都是體力過渡透支而暈倒。女友認為這是性折磨還提出過分手。煩啊!!!

4樓:蛇年虎嘯虎威

有沒有搞錯啊,這還是人麼,是超人吧,可以進吉尼斯紀錄了呵呵……佩服,佩服!!!你很幸運哈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不是一般二般的強,不過你也夠厲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哦,這麼強啊!!!

7樓:厙宜春

這他媽體力太好吧 羨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不要說做了 看著都累,做了3小時後是不是還狂噴了8分鐘。

最後精盡人亡。

9樓:網友

倒死!連這個都那出來炫耀!!看的出你很喜歡幹這個。

10樓:

可以去做男優了 不用剪輯。

11樓:歐_九染

暈死,怎麼好意思說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長了把。乙個小時就已經很長了啊。

他,呵呵,厲害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找到地方 不能那麼久的嘛。

14樓:人變心不變

做什麼啊?我暈,性無 能啊。

我男朋友月沒碰我了,為什麼,我男朋友三個月沒碰我了,為什麼

其實你男朋友三個月沒碰你 這不能說全是你男朋友的責任 你也可以試著提升一下自己的性 或者在ml的過程中你使用一些技巧 讓他更爽 要是讓他上癮了的話 你們都是性福的 是不是工作壓力大,或許身體不舒服,因為他剛愎自用不入社會男人呀力大也表明他成熟了.你關心他一些應該沒事.這沒原因的.不過三個月好像也久了...

早上做了個奇怪的夢,現實生話中我有男朋友了,在夢中我父母叫我去相親,夢中我也知道我又男朋友,當我也

你想多了,這只不過是乙個普通的夢而已,我還夢到外星人p入侵地球呢,什麼都說明不了啊 早上做了個奇怪的夢,現實生話中我有男朋友了,在夢中我父母叫我去相親,夢中我也知道我又男朋友,當我也去了,夢種的相親對向剛好是我喜歡的型別,我就一見鐘情了,在夢中我又跟那相親對像說,我有男朋友了,夢中的相親對像說我不愛...

我給男朋友每次聊天跟吵架都是有兩個小時。這樣適合結婚嗎

1 你們在一起bai大概多長 du時間了呢?2 是從什麼時候zhi開始,你們每次吵架的dao次數以及時間達到回了現在答的這種程度了呢 3 吵架之後,每次再吵時會翻對方的舊賬麼 4 你們自己有沒有對這種狀態想要做出改變呢 如果沒有那麼你們是已經到了要談婚論嫁的程度了麼 還是建議你自己心裡先把一下問題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