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想不明白的事

2023-05-23 06:45:02 字數 3126 閱讀 5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心理醫生! 你說你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

至於嘛! 哎~ 別因為愛情 就什麼都出賣!

留點愛給自己吧! 看人家手機幹什麼?

人是看不住的!

2樓:網友

你想太多了,他已經很明確地表現出來他愛你多過在乎他的前女友,你為什麼還是死糾著一些問題不放呢。

畢竟他們也在一起過,你不可能憑空抹掉這段感情,或許他說他以前不喜歡他前女友,只是時間長了才有感情是在騙你,但是他為什麼要騙你,是害怕你胡思亂想。

你不喜歡,他就把**刪了,怕你亂想,把簡訊和號碼刪了。

你為什麼還要把他前女友拿來跟自己作比較呢。

我相信當他愛你時,是真的很愛你。

所以當他不愛他前女時,是真的不愛,才會為了你把那些東西刪了。

你要做的是再也不要這麼多疑和不相信自己。

為什麼會離開前女友,現在選擇你。

你得相信自己比他前女友好。

既然比她好了,你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好在意的。

3樓:貓淘

必須是很痛苦的感覺~我也糾纏過。

只是這個要自己去調節。

說這樣小氣的都是不了解女人的人。

我相信樓主是因為在乎才會這樣的。

但是長久這樣下去不行。

你也知道你男朋友對你的好。

誰沒有個初戀什麼的。

只是世間沒有絕對完美的事情。

你要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我相信你是要和你男朋友好好過日子的。

所以這些就盡量少想。

4樓:網友

只要他還是在愛你,就別怕,聊幾句就聊幾句了。

你這個男人還是挺在乎你的,否則完全可以回絕那些行為,稱自己有自己的權利。

大度點!!!

5樓:念妖

愛是需要空間的。

你跟太緊,會讓人窒息的。

有句話說:「愛就象捧手中的沙子,越用力握緊,卻越失去」

你應該多給他一些信任,對你們的愛有信心,更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鬆手,也不強迫。

6樓:懶魚不可知

你越是在意這些,這些就越會成為你的噩夢,放開一點吧,這樣男朋友才能在自己身邊生活得快樂些,自己也好受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並不是不顧你的感受的人,你也不能那麼小氣吧,他不就是和別人聊兩句天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說你的男朋友還是很愛你的 其實在大學期間的戀愛 沒有幾個人敢說是因為真愛才在一起的真的 看看你身邊的朋友不就好了 重要的是他現在在乎的是你 但那畢竟是他的初戀 乙個人最難忘卻的就是自己的初戀 你不能要求的太過分 雖然你因為在乎他 愛他而在乎這些 但尊重是你更加愛他的表現。

希望你能幸福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嬌生慣養,也表現一下你對他的關心,親他[每日必修課],買衣服給他,親手做小菜,想盡辦法黏住關係,心理慢慢安靜。

10樓:什多啤哩

二。三樓對講的很好。不要老把他以前的女朋友做比較。一次他不煩,二次不煩,再好氣度得人也會煩。懂得體諒你的男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女士 作為別人的 女朋友 其實要懂得體諒男朋友 不要 讓男朋友老是 為你著想 男生是因該很關心女生 但是 男人 也 是人 需要一定 活動得 空間 簡單得 就是 自由 如果 照現在看 你就 等於剝奪了 你男朋友得 自由 時間長了 第一天不煩 第二天一樣 不能夠保證以後就一樣了 如果你這麼不放心 你直接跟他說清楚 戀人之間要互相信任 如果連基本得 信任都做不倒 我敢保證你們你們戀情經不其考驗 經不起考驗得戀情都不會長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眼睛釘在現在和將來,那才是你該想的,我和老公戀愛兩年,結婚4年了,他以前的女友我都認識,我們有時聊天還會聊到他們呢,我覺得無所謂,因為現在他是我的,幹嘛要自尋煩惱。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建立在信任上。

如果你愛他,就選擇相信。即使將來發生了不好的事,你也問心無愧。

誠然,你的行為是因為喜歡他,對他患得患失。

但是,沒有人會愛乙個胡亂猜疑的女人。

我說的不對的地方,請見諒!

14樓:網友

看的出來,你的男朋友,是很喜歡你的,是很在乎你的。你之所以覺得心裡有個結,就是因為那個女的是他的前女友。其實,你可以這樣想啊,你比她的待遇高多了,他對你,比對她好多了。

他在乎你,也比在乎她多多了。就比如說,現在,你和她都有事情要他做,他當然是毫不猶豫地先考慮你的感受,做什麼事,他都會先考慮你的感受,而不會先考慮她的感受。這樣想,心裡可能就平衡了。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了。

15樓:網友

女孩子都是這樣,多心多疑~~心放寬點!你可以把自己的想法你和你男朋友談談,讓他知道你所想的,這樣也可以增進你們彼此的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既然他對你這麼好 你也應該跨過這個檻 不要追究他以前的事了 好好珍惜 幸福地過日子吧。

為什麼有的事原來不明白,現在突然明白了呢?

17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只能說是你之前的閱歷還不夠多,看事情都不夠全面,如果你現在突然明白了,之前一直不明白的事情,也說明你已經成長了,心境也有了變化。

18樓:醉煙看人間

因為人在不斷的長大,你的思想在不斷的成熟,乙個人的認知在不斷的變化,所以以前沒有想通的事情,會突然想通。

19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因為之前的你是當局者迷,太糾結一件事情反而越想不明白,而你把心態放鬆之後,想事情就會通透很多。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也經常試過這樣。

20樓:小1**

有的事原來不明白,現在突然明白是因為閱歷的增加。曾經不理解不明白的事,隨著有了見識自然就會明白了。

有沒有哪些事情是你一直都想不明白的?

21樓:蒼穹大地地

沒有,想不明白的,我不去再去想,想不明白是自己的認知達不到,等哪天認知提公升到一定高度了,自然豁然開朗了。

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怎麼火起來的,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沒什麼演技和好作品為什麼就這麼紅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電影演員,流行 女歌手,影視製片人。1998年演電視劇集還珠格格成名,2001年起投身大銀幕。名副其實的話題女王,你覺得呢。炒作!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沒什麼演技和好作品 為什麼就這麼紅 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沒什麼演技和好作品 為什麼就這麼紅是遇見貴人了。因為他的瓜...

有個問題一直不明白

是阿赫瓦里 他的故事很感人 他最著名的一句話就是 我的祖國把我從7000英里外送到這裡,不是讓我開始比賽,而是要我完成比賽 馬拉松選手約翰.史蒂芬.阿赫瓦里 john stephen akhwari 只代表祖國參加了一屆奧運會 1968年墨西哥城奧運會,在全部75名參賽者中墊底,在此之前 之後他也並...

我最近一直想不明白一件事,想說出來看看大家有知道的沒有。我曾經喜歡人,非常喜歡的那種。追到手後

永遠是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可以互相融入對方的生活,如果覺得不適應的話 就分了吧 沒意思 的 新鮮感來的也快去的也快 你是個愛比較的人吧?王家衛電影經典台詞 1 你跟著我竟然沒學會嗎?別再相信別人的話了 王家衛 藍莓之夜 2 黎耀輝,不如我們由頭來過吧。王家衛 春光乍洩 3 有時候我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