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找工作去哪,在鄭州去哪裡找工作

2022-12-23 18:30:05 字數 2329 閱讀 5349

1樓:叫生東

找工作去中原國際博覽中心,招聘企業挺多,每週六舉辦的。

2樓:五脊六獸

推薦你到天天人才網註冊簡歷。

在鄭州去**找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人才市場固定人copy

4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人才網 **:

公司簡介: 鄭州人才網 ,面向鄭州地區提供人力資源服務為主的專業人才**。以其先進的**技術,「以人為本,誠信至上」的辦事原則,憑藉豐富的人力資源經驗,充分利用網際網路技術,為求職者和用人企業提供專業、優質、高效的人力資源服務。

優勢:專業服務於鄭州地區的招聘**,因為專注,所以專業。目前日pv已高達10萬左右,在專注鄭州地區的人才**中處於絕對領先位置,(因為像天基,博思這樣的人才**面向範圍為河南,所以這裡不作比較)據統計比排名第二**要高出三分之二左右的pv.

天基人才網 公司簡介:天基諮詢有限責任公司隸屬於河南電視台,是國家人事部全國人才交流協會的理事單位。公司建立於2023年,屬高層次、社會化的諮詢服務機構。

優勢:作為乙個高層次、社會化的專業人才諮詢服務機構,天基諮詢公司同中國人民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國內外權威教育科研機構建立了緊密的業務合作關係,在人才交流與配置、培訓及評價、中高階人才職業教育培訓、企業管理諮詢等領域處於河南省領先地位。

智聯招聘,中華英才網,前程無憂。

三大全國性**,這裡就不多做介紹。

博思人才網。

公司簡介:博思獵頭,扼守行業制高點,依託自身行業專家的研究能力及獨特的尋訪渠道構築核心競爭力,追求精確制導的諮詢式獵頭服務模式,致力於為企業制定尋獵行業精英的完全解決方案,讓客戶把握每乙個追攬人才的契機。

天生我才網。

天生我才網是鄭州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主辦隸屬於鄭州人事局。

中原人才網。

中原人才網是河南省人才交流服務中心主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市經二路與紅旗路。

現在在鄭州找工作,誰知道到哪租房子方便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的來說鄭州西郊和南郊房子會便宜點,東郊和北郊人最多,東邊的商務區人多,不過上班族很少人在那邊住,都是住在西邊嵩山北路附近,這裡房子很便宜,北郊人多主要是年輕人多,像張家村,陳寨,廟李這都是大村,裡面住的年輕人非常多,東北面都是因為這幾年開發的厲害,所以貴上100多塊錢呢!西南邊,房子便宜,但是很多都是老房子,**租不上去,不想北郊東郊一樣很多新房和翻新房!

7樓:涌文君

過了四環房子都便宜,那得看你在**工作了。

在鄭州去**找工作最方便最好? 20

8樓:網友

去隴海西路,與伏牛路交叉口的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一般大型招聘會或者日常招聘都在那裡舉行。

9樓:網友

主要看你找什麼樣的工作,一般買份人才週刊或者前程無憂報紙,裡面工作比較好找,或者上博思人才網,不過裡面招聘的都太慢,報紙來的最直接。

10樓:匿名使用者

隴海路的人才市場。

市體育館。

緊急:我想到鄭州找工作,有哪些人才市場可以去?

11樓:綱明智

經二路紅旗路向東路南是省人才交流中心,你可以去看看。秦嶺路隴海西路交叉口西北角是鄭州人才交流中心。你是鄭州畢業的嗎?只要有能力,找工作不成問題。

12樓:康又厹

紅旗路 經二路 省人才市場。

隴海路 秦嶺路 市人才市場。

隴海路 工人路往東200公尺路南 市人力資源市場長興路 王寨路 省人力資源市場。

13樓:冰影飄雪

還是網上投簡歷吧,人才市場的都不是很好的,還耗費時間,上九博人才之類的都可以。

想去鄭州找工作,住宿幾天,可以去**住房?? 20

14樓:化妝師金允熙

在鄭州找工作一定要小心,先交錢的百分之百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旅舍,一般30乙個床位一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偏僻一點的民宿或者連鎖旅館。

這兩天準備去鄭州找工作,想問問**招工的多

17樓:做審計的小二七

如果 有會計基礎 或者審計。

可以聯絡我 會計所需要審計人員。

北京找工作在哪找?北京打工去哪裡找工作

如果您想在北京找工作,建議您通過線上招聘渠道找,會比較省事省力。您可在求職平台上先按照提示填寫乙份求職簡歷 在求職意向方面,寫出意向城市,您的求職行業和崗位 在自我評價部分,對於自己的經驗優勢做一下評價。這樣可吸引更多招聘者的關注。然後,您可按照意向瀏覽求職資訊。如果有合適的崗位,您可主動投遞簡歷。...

找工作一般怎麼找,一般找工作去哪裡找?

找工作一般都是在58同城網上,或者是當地有關部門,組織的人才交流招聘會上。進行諮詢檢視和投簡歷,來找自己合適的工作。回答你好,為你準備了5種找工作的方式 01網路招聘 常見的招聘 有 智聯招聘,趕集網 58同城 前程無憂 獵聘網 卓博人才網 智通人才網 中國人才 網等等。02各地區的人才市場 當地人...

吊頂工人怎麼找工作,木工吊頂去哪裡找工作

吊頂工人找bai活的方式也是很 du簡單的,無非就是幾種方式,zhi沒有太多可以dao選擇的內容的,要 回麼就是找個答不錯的裝修公司去掛靠,這個工作的量還是比較穩定的,工資也應該還可以的,但是賺的應該不算是太多的,還有就是自己去接活的,可以發動身邊所有的資源,人脈,讓有需求的人去聯絡你,並且有時候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