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找工作在哪找?北京打工去哪裡找工作

2023-06-06 01:45:03 字數 5490 閱讀 1289

1樓:職聊問答

如果您想在北京找工作,建議您通過線上招聘渠道找,會比較省事省力。

您可在求職平台上先按照提示填寫乙份求職簡歷:在求職意向方面,寫出意向城市,您的求職行業和崗位;在自我評價部分,對於自己的經驗優勢做一下評價。這樣可吸引更多招聘者的關注。

然後,您可按照意向瀏覽求職資訊。如果有合適的崗位,您可主動投遞簡歷。

另外,北京市很大,建議您先熟悉一下當地的各城區的相對位置,面試路線詢問清楚,免得路上耽擱時間,影響按時參加面試。

祝順利!

2樓:無能為力大蒜

您好親親,我建議可以去北京工體人才市場找一下工作[awsl][awsl]北京工體人才市場成立於90年代,是北京市成立較早的人才市場之一,會場位於東城區春秀路1號樓南508室西南80公尺(工人體育館內),每年定期會舉辦北京工體人才招聘會。多年來工體人才市場本著立足北京,服務社會的宗旨,為廣大用人單位和求職個人提供便捷和周到的服務,並得到了各方的認可和信任。

2.北京立水橋人才市場,位於朝陽區立水橋祥和珠寶古玩城一層,定期舉行大學生營銷及綜合類月重點招聘會,專注為各類企事業單位及中小型民營企業等用人單位設計打造,促進北京地區人群高校專科、本科、研究生以及社會人群充分就業。

3.舊宮人才市場位於大興區舊宮東路60號3f,地處舊宮鎮中心區域舊宮中學對面,臨近舊宮地鐵站,下午一點至四點招聘,為企業提供經濟實惠的低端求職人員招聘服務。舊宮人才市場定期會舉行舊宮招聘會,由東方匯佳集團旗下的大型招聘會服務提供商樂薦招聘提供,結合樂薦招聘線上平台實現招聘服務的線上線下無縫對接。

北京打工去**找工作?

3樓:善良的專業答題

北京找工作的途徑:招聘會,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徑之一。網上投簡歷,資訊面廣,不過時間上不太快,報紙上釋出訊息比如手遞手不但免費而且釋出的多,比較直觀。

到北京打工的人多的,工作崗位也多了,也要看你想去從事哪個工作的,如果你有熟人有關係的話,那你去北京工作的話肯定相對是要順利很多的,當然沒有關係同樣也可以去找到工作的。

普通人去北京打工都做什麼工作

北京好呀!名氣高,但真正生存下去難,不是一般的難!老難了。

如果是普通人怎麼生存。我沒文憑沒技術,幹啥啥不會,吃啥啥沒夠,咋整?出路是有的。第一點,要樹立堅強信念。別人能生存,咱也能生存。不能因為困難多如山,不行咱就往回竄。

車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第二點,放低姿態,放下架子。不能這山望著那山高。

既來之,則安之!咱從底層做起,萬丈高樓不還平地起嗎。年輕點的,咱做個普工,銷售,跑個快遞,幹個服務員。

歲數大點的,做個保安,當搬運工。

別嫌工資低,先生存,後發展。第三點,虛心好學,力求上進!進了廠的就要想法把活兒幹好,相關業務搞透弄精,一天又一天,慢慢把自己融進去。

是金子總會發光,有一天領導也會對你說,太有才了,好好幹。然後委以重任。

第四點,要吃苦耐勞,任勞任怨。你是新來的,剛開始內部有點排外和刁難很正常。髒活,累活,苦活,你不幹,誰幹。

咬咬牙,忍一忍,一切都會好的。第五點,搞好關係,不能個性太強。融洽的人際關係,良好的工作環境。

讓人心情愉悅,幹起活來也有勁兒,另外也有助於自己後期發展。第六點,不斷學習提高自己。利用閒暇時間,上培訓,提技能。對大腦瓜投資,才是最好的投資,它的回報遠高於其它。

北京找工作哪個**最好?

4樓:

摘要。58同城、趕集網 老牌分類資訊網,包含找工作和招聘模組,主要針對藍領崗位比較多,但是目前來看,虛假資訊比較嚴重,口碑很差。

上啥班app、拉勾網 新興的招聘 a p p,用的是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直聊的模式,上啥班app利用短**和**面試,可以提高效率和增加企業的真實性。 缺點在於目前資訊量並不是很大,相比老牌招聘**來說,量還是差了不少。 拉勾網主要面向網際網路從業人群,發展較為迅速,其他由於比較細分,專業性較強,非此類工作,不建議使用。

智聯招聘、前程無憂 老牌招聘**,資訊量很大,時效性差,很多簡歷石沉大海,沒人回。

北京找工作哪個**最好?

58同城、趕集網 老牌分類資訊網,包含找工作和招聘模組,主要針對藍領崗位比較多,但是目前來看,虛假資訊比較嚴重,口碑很差。上啥班app、拉勾網 新興的招聘 a p p,用的是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直聊的模式,上啥班app利用短**和**面試,可以提高效率和增加企業的真實性。 缺點在於目前資訊量並不是很大,相比老牌招聘**來說,量還是差了不少。

拉勾網主要面向網際網路從業人群,發展較為迅速,其他由於比較細分,專業性較強,非此類工作,不建議使用。智聯招聘、前程無憂 老牌招聘**,資訊量很大,時效性差,很多簡歷石沉大海,沒人回。

那到底那個最好找工作,最有效呢。

智聯招聘還算不錯。

那58上面的真實嗎。

官方軟體。真實的。

好的,謝謝。

您好,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讚。祝福您闔家歡樂,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你上面說的那些,就只有智聯還可以嗎。

boss直聘。

不過現在不知道能不能進去。

系統一直在修復。

嗯呢。不能進去。

還有就是58同城。

老**。【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北京工作好找嗎?

5樓:醉人來相伴

不好說。我有一些朋友,有高中畢業,現在沃爾瑪做倉管,月薪1200;有中專畢業,在一家私營公司做會計,月薪1500;有大學畢業,在國企,月薪1600;有研究生畢業,在私企做技術,月薪4000。試試看吧,每個人都有獨特之處。

面試流程:1;雙方見面寒暄,遞交簡歷。

2;面試官介紹公司情況及職位要求;面試人員自我介紹:100%問的自我介紹,事先準備下,及對職位的理解。準備一下,了解下你應聘的公司企業文化。

3;雙方進入問答環節。

4;面試結束立場。

常見問題:1:自我評價,你的優缺點。

2:工作學習經歷,包括上次離職的原因等等。

3:為什麼選擇我們公司?為什麼選擇這個崗位。

4:準備呆多久。

2:心態要樂觀,積極,向上。試問你是面試官,你會輕易否定乙個樂觀,積極,向上的年輕人麼?

3:自信,但不自負。帶好簡歷,選個正式點的衣服,早點出發,別遲到。

1.面試,2.很有可能問道。如你的優勢,劣勢,優缺點,愛好,在學校都幹了點什麼,對你應聘工作的看法等等。

3.注意語氣,語調,身體語言,給人以自信,有責任感,積極向上的感覺就行。

不好找。北京是一線大城市,就業機會自然很多。只要有本事,肯努力,終會找到工作。

底層工作不少,好的工作難找。放之全國都一樣。

還是有一些文憑較好。現在北京的大學生都去火葬場工作,何況是沒有文憑。但是,去一些裝修公司,最好有點經驗的還是比較不錯,就是累點。

工資乙個月大概是按照幹的活來定,最少也是800~900塊錢,多的幾千吧。

在北京如果是租房的話,還比較合適,但要看房子的房租。住店的話估計不夠。

現在勒個時代找工作難 找好工作更難 我們首先要有自己的人際資源和足夠把別人都比下去的能力 如果你認為你有了這兩樣能力的話 那我先預祝你在北京能找到工作,找到好工作。

哪個大城市 工作都有難處。主要是看自己的資本而已。

北京怎麼找工作比較靠譜沒有經驗怎麼找到好工作?

6樓:可愛的

對於職場人士來說,換工作也是一件頭疼的事情,從一家熟悉的企業到一家陌生企業的跨度,其實還是需要做好萬全的準備,畢竟找工作也是很耗費時間的,那麼如何才能夠快速找到乙份好的工作呢?一起和了解一下這幾種方法吧!

方法/步驟。

多方面了解招聘資訊。

在準備換工作之前,一定要先多方面了解相關的工作資訊,然後辭職後大量的投遞,這樣找工作的速度也是非常快速的。

學會包裝自己的簡歷。

有很多找工作的時候,面試機會少,很多原因都是自己的簡歷並沒有引起hr們的注意,這個時候一定要學會包裝自己的簡歷,你的面試機會才會多。

學會篩選面試公司。

在被接到邀約**的時候,對於一些自己覺得很可能不會去的公司就直接pass,這樣去了也等於白去,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注重面試過程的準備。

很多人雖然自己的職場經驗非常豐富,但是在面試的過程中總是說不出來,如果想要贏得更好的崗位,這個時候必須要做好面試的充分準備。

注意面試公司背景的了解。

一般面試公司背景都是成為大型公司必考的問題,因此,必須要對這家公司有一定的了解,這樣面試的成功率才能夠更高。

我們總是認為職場人士從來不會因為面試頭疼,即使工作很多年,其實面對找工作這件事情,都是非常讓人煩躁的,所以必須提前準備好內容和資料,讓自己有底氣和公司談判,這樣才能夠更快地找到合適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找工作,只要有學歷,還是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要是沒有學歷,就不好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北京發展的機會還是多的。

8樓:網友

我覺得是根據自己想要做什麼工作,自己在這個工作崗位中有什麼技能可以用上,自然工資能不能就是看重這點。

在北京找工作上什麼**最好?

9樓:困難解決局

招聘**有很多,但大部分屬於小**和存在虛假資訊的,所以找工作就要找一些比較大型的知名**和把控嚴格的平台。朋友打**問我,在哪家**找工作比較靠譜,那麼在哪個**找工作比較靠譜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是人才市場**不錯,可以考慮試試看。

11樓:智愛分享

1、前程無憂:成立於2023年,於2023年9月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截止2023年9月(暫未找到最新的資料,有知道的請補充),前程無憂擁有超過5,600萬個註冊使用者。

2、智聯招聘:成立於2023年,(其前身是2023年建立的獵頭公司智聯 (alliance)公司),於2023年6月12日智聯招聘在紐交所上市。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的九個月中,跨國公司、中小型企業和國企等274,450個雇主在智聯招聘的平台上共計釋出了約1,140萬個工作職位。

3、中華英才網: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成立的專業招聘**之一。2023年2月,中華英才網正式成為尚龍集團(saongroup.

com)全球招聘服務網路成員,2023年倍58同城收購,目前在全國179個城市設有分支機構。

同城: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買賣、二手車、58**、商家黃頁、寵物票務、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

每天千萬人使用!58同城,您身邊的生活幫手!

5、獵聘網:2023年上線,是國內唯一真正實現企業、獵頭和職業經理人三方互動的職業發展平台。獵聘網始終專注於打造以經理人個人使用者體驗為核心的職業發展平台,全面顛覆傳統網路招聘以企業為核心的廣告釋出平台。

北京好找工作嗎 北京好找工作嗎?怎麼找?

別挑剔就行,正規酒店飯店或餐飲公司都需要各類服務人員。學歷低的一般就是各類服務類工作,乙個月就2000多元開始。北京物價貴房租貴 多,要有思想準備。別找中介介紹工作,多是 記住一條,凡是單位以各類理由要你出錢當押金或幹別的事都別交,找個理由趕緊跑,這都是 勞動合同法就不准單位以各類理由收費。正規單位...

北京找工作,在北京找工作去哪些網站比較好?

去北京發展要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你的情況和我類似,剛到北京的話你可以到效區一帶找中小型企業工作,那裡一般是勞動力密集區域,對應聘者的要求也不會太高。好多單位一般都有廠房可供住宿,外面的住宿 地下室 200左右,來北京最好不要大包小包的,有幾件衣服換洗就足夠了,銀子最好多帶些一般3000左右,來時帶一...

北京找工作,哪些職業好找工作在北京找工作,什麼樣的工作好找

北京找工作,現在就業難,由於危機工作也不好找,近期從教育部畢業生就業會上獲悉,2009年應屆大學畢業生達到611萬人,創改革開放30年來畢業人數之最,因此也是就業工作難度最大的一年。可以找一下北京相關的招聘 進行寫簡歷求職,多多參加招聘會,可以先就業後擇業。國家工信部網路營銷學院就業指導中心的陳老師...